對原來喜歡的女生漸漸沒感覺了,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2021-07-30 13:30:42 字數 2922 閱讀 2472

1樓:

哎喲喂!剛上高中二年級就喜新厭舊了,太快了吧?子

不過此時年齡尚輕,感情不成熟,不專一,有點厭倦也可理解的啊!告訴你吧,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看盡了人生百態,就會靜下心來,學會沉默。有些事情,自己心知肚明就好,看透不說破,不必事事都揭穿。

內心成熟的人,知道把握分寸,凡事會給人留一點餘地,也不會在背後議論人長短,這是一種風度,也是一種智慧。當你學會剋制,學會隱忍,學會釋然,你就遠離了是是非非,在嘈雜的世間,尋得了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

看淡得失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得與失,成與敗。如何在起起落落的人生中,保持一顆恬靜悠然之心,在於你怎樣看待得失。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在努力奮鬥的同時,會懂得看淡得失,看輕成敗,看透人生。

因為人生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付出過,努力過,無論最後如何,都是燦爛無悔的一生。

注重內在,超過外表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的靈魂。一個女人,無論外表多麼光鮮亮麗,如果她的內在千瘡百孔,那終究只是一個漂亮的空殼。

而內心豐盈的女人,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會有一種高貴淡雅的氣質,散發不可言喻的魅力。保持一顆年輕進取的心,在讀書和旅行中,充實內在,在**和美食中,品味人生。這樣由內而外的美,才能經得起反覆推敲,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說到底,一個女人真正走向成熟的標誌,就是懂得愛惜自己。20歲,30歲,40歲,從一個天真單純的女孩,慢慢蛻變成一個成熟睿智的女人,不僅是歲月的流逝,更是智慧的沉澱。面對世界的殘酷,不矯情,不自憐,不依賴,不再為難自己。

你會發現,走向成熟,其實是一個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喜歡的女生漸漸沒有感覺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人的愛情觀可能是會發生變化的,所以可能你現在又有了新的愛情觀。

3樓:

距離產生美吧!你現在離她更近了,她對你的神祕感也結束了,有時間朦朦朧朧的才是最好的狀態,這個應該還不是愛,只是青春期對異性的悸動使然,以後你會有更深刻的愛的體會的,現在還太小。

4樓:左谷蘭

這是因為通過了解相處,發現她的言行和舉動,並不是你想象那樣完美,慢慢開始動遙,失落與日俱增,從原來的喜歡到現在沒感覺,落差很大,如果不能夠及時的溝通 理解,互相包容,將會形同陌路,所以需要雙方努力,別讓"緣"盡了。

5樓:

原來高一一個女生喜歡我,時常關注別人,高二了,我和她分到一個班了,這算有點緣分了吧,但我對她沒有什麼感覺,不會在偷偷關注她了,我和她沒發生什麼矛盾了,

6樓:

首先你不要擔心,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剛開始你是懵懂的,好奇的,只是好感,滿滿的,時間久了,沒有轉化為愛,正常對待,以後你會遇到真正的愛情。

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你想得太多了,而且現在你還在讀書,應該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學習上面感情的事情可以先放一放,後面肯定能夠出現讓你心動的女孩,其實我們的情感思維模式,隨著時間以及你的生活的閱歷會不斷地改變。

8樓:尖子生數理化教育

隨著年齡增加,喜歡的人標準會發生變化的,你這個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害怕,懵懂的感情就是這樣,喜歡一個人短暫而美好,荷爾蒙讓你不再喜歡她,會有別的女生出現,趁現在不如好好學習吧,邂逅未來更美的她~

10樓:

既然女生喜歡你了,那你又不喜歡人家,還耽誤人家做什麼,說是不想傷了友情,可如果不告訴她你不喜歡她,對她而言就是更大的傷害。強扭的瓜不甜,真正的喜歡應該是希望對方幸福。凡事不強求,不強離,水到渠成。

愛情誰先愛了,誰就先向誰投降了,誰愛得深,誰就痛得愈深。她要是喜歡你了,自然就水到渠成,表白只是個形我覺得你應該先調整好心態,這才是重點。有時候愛並不一定非要得到,愛而不得是大愛,這是胸懷,也就是之前我提到的你喜歡她,就讓這種喜歡存在,不去要求對方什麼,把對她的好變成習慣,或許等她想通了或式而已,不喜歡就不要強扭了,要以柔克剛,潛移默化,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有目的才接近她的,不然她總會防著你什麼的。

男人要學會拿的起放得下才好,這樣才能慢慢成熟,女生多喜歡成熟大叔的。

11樓:泣傲鬆

可能是你自己對她沒好感了

一個男生開始喜歡女生,慢慢對女生沒感覺了,會有什麼表現

12樓:公主殿下

他原來會想盡辦法和你搭上話,或欺負你,在你面前跑來跑去,引起你的注意,經常會看你。但是當他對你沒感覺的時候就會愛理不理,也不會再來欺負你,你從他旁邊走過就像空氣。(不排除是他太緊張不敢看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現你在看到她與別的男生在一起的時候,感覺順理成章

14樓:

以前看到她會臉紅害羞,現在看到應該面無表情吧。以前會手足無措,現在從容淡定。以前會時不時看她,現在可以不看。

以前有一個女生喜歡我,可是我對她沒感覺,後來漸漸的對她有一點感覺了,但我不敢表白,可是現在她好像不

15樓:折景明堵醜

要試一試,我放不下面子,因為我是那個女生,挺希望他能再跟我告白的,當初分手是他說的

16樓:宜素琴俞娟

喜歡就要說出來,也許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太久放棄了

男生如果對一個女生有好感,以後會越來越喜歡還是漸漸沒感覺了?哪種情況比較常見?

17樓:雲婉君僪綠

首先前抄提是兩個人都彼此相bai愛。人們常說,兩個人過了最du初的那段新鮮zhi

期後,彼此會dao發生矛盾,導致感情漸漸疏遠。可是我想,一段真正好的感覺是完全可以耐得住漫長的時間的考驗的,在這段時間裡兩個人難免會發生矛盾,但只要兩個人互相理解遷就,將那段時間挺過去後一定能看到彼此的閃光點,最終一定能夠使感情長久

以前有女生喜歡我,可是我對她沒感覺,後來漸漸的對她有一點感覺了,但我不敢表白,可是現在她好像不

喜歡就要說出來,也許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太久放棄了 總要試一試,因為我是那個女生,挺希望他能再跟我告白的,當初分手是他說的,我放不下面子,一直假裝不再喜歡他 放棄吧,在得時候不知道珍惜,總在失去以後才想挽回 趁她沒有物件前,不要放過一絲機會。抓緊時間表白,她可能還對你有一丟丟感覺,對她好點 涼拌,另...

以前喜歡女生,沒追上,後來我漸漸受歡迎了,她就老說我壞話,是當著我面跟她朋友說,我聽的到

這個來女生估計心裡 有些不自平和嫉妒,覺得bai自己拒絕過的男生居du然會受歡迎,心裡估計有些zhi不平衡 也有可能害dao怕你被她拒絕過然後說她壞話,就搶佔先機,自己先說你不好 其實,對這個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忽視,繼續按照自己的方式和想法跟他人相處,不要在意她的行為和話語,大家其實也有有自己的判...

喜歡的女生對我沒感覺,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可她對我沒感覺,怎麼辦?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