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電路短路的電路圖,求初二上物理電路短路定義 短路電路圖和為什麼被短路了 謝謝大家了

2021-07-30 09:58:38 字數 2637 閱讀 7990

1樓:陌路情感諮詢

為了避免短路需要加入短路保護電路。短路保護電路會分流一部分電流或切斷電路與電源間的連線。

短路是兩個給負載供電的引腳間的無意連線。在交流和直流電路中都會發生,如果是交流的話短路會影響一整個區域的供電,但從供電站到房屋內有許多級的保險絲和過載保護電路。

如果是電池這樣的直流源,則短路會使電池過熱,且電池放電會更快。某些極端情況下電池甚至會**。有多種電路來避免短路,也有許多種保險絲來應對過載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的意思:用電器的兩頭接線相碰接上了,就稱作:這個電器被短路了。看附圖

3樓:惜上陌

這裡還有四個短路圖:

當s閉合時,就短了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我不懂還是您不懂。凡是成功的標準電路圖,都是經過反覆設計、實驗、除錯成功的作品。誰敢公佈錯誤的,或隱藏錯誤的電路圖呀。

真正由於你設計的錯誤,在工程安裝過程和使用中,出現損失和人身安全事故,多少年後追查到屬於你設計原因,進監獄的不在少數。所以要帶短路故障的電路圖只有你自己去研究吧。

5樓:

不管別人回答是否令你滿意,但人生攻擊這種事情是要不得滴,也許你問題可能令人產生歧義。你說的設計中的缺陷而導致可能出現短路的情況吧,我遇到過一種,就是在微控制器進行管教複用的時候,兩個ic,它的複用管教狀態如果是高阻時無問題,但假如有一個是保持高或者低,在另外一個ic工作時就導致管腳不能拉低或者拉高而出現電流短路。你要的這種電路卻是不容易找~~~~~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說的是短路迴路吧,不懂可以私聊我

求初二上物理電路短路定義 短路電路圖和為什麼被短路了 謝謝大家了 5

7樓:

短路:將導線直接連線在電源正負極上,電流騶捷徑不經過用電器直接從電源正極流向負極,此時電流很大,議燒壞電路。

8樓:原子修補匠

短路的定義就是電路沒有荷載。

通俗講就是導線的兩端直接接到了一起,中間沒有通過燈泡,電動機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繪圖軟體給你繪圖

公式 : i=u/r 在電路中如果只有導線跟電源形成一個迴路的話(因為導線的r可以省略不計),電源的u是固定的,依公司這時通過這導線的電流是無窮大的,這時叫短路。

後面還有一個發熱的公式,q=(i的平方)*rt 在這裡電流無窮大,發熱也就無窮大。這樣電路就會燒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有電源短路和用電器短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流直接流過導線而直接回到了電池的負極。

12樓:

純導線和什麼並聯,就是把什麼短路

怎麼通過實物圖或者電路圖判斷短路?

13樓:墨汁諾

短路有兩種,

一種是對電源短路,是電流不通過用電器,直接通過導線從電源正極流到位負極;另一種是對用電器短路,是電流不通過用電器,直接通過導線從用電器的一極流向另一極;這隻閉合中間開關不存在短路;但是如果兩個開關都閉合,l2會被短路而不亮。

遇到實物圖就要把它的電路圖畫出來,首先要明確開關不是用電器,它只是一條可以斷開的導線,所以這樣看bd明顯是短路的。導線可以不經過燈泡就到達電源另一端。

如二條電源線直接絞合在一塊,這是最直觀和真正意義上的短路。但如果說是一隻變壓器或馬達匝間短路也叫短路,但同上述在直觀上有所不同。

短路可分直流短路和交流短路等,如電視機的高壓包工作時裡面通了高頻交流電,同時也通有直流電。如此時出現交流短路行管電流會增大,但如果用歐姆檔測沒有明顯的直流短路情況。所以要看電路和負載的不同而論。

14樓:魑顖魅艹魍魎

短路的問題:一開始學可以把電流比作水流,電流會優先向阻力最小的地方流,s2閉合後有一條沒有電阻的支路出現,所以電流會全部到這條支路上去,下面的燈泡是不亮的,之後你們應該會有實驗課,可以自己試試看。

2.遇到實物圖就要把它的電路圖畫出來,首先要明確開關不是用電器,它只是一條可以斷開的導線,所以這樣看bd明顯是短路的。導線可以不經過燈泡就到達電源另一端(經過是要兩端連通,b同上面1.

的問題,燈泡是沒有電流流過的)

3.關於開關:一般要求幹路是一定要有一個開關的,多數情況會畫在電源旁邊,其實主要是為了方便看和美觀,並沒有硬性要求開關與電源間可不可以有東西,2.

已經說了開關只是能斷開的導線,所以只要是幹路上,位置就不會影響他的作用。總的來說,只要保證開關能達到你需要的作用,他的具體位置是沒有硬性規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個用電器短路的話!它左右兩端電壓一樣!或者看是否有導線把它左右兩端直接連起來,導致沒電流通過這個用電器!

這是短路的一般常見判斷,你也可以從電流流出一端,沿導線從幹路在分路的時候看電流有沒有通過這個用電器!是否有直導線將它隔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智障,第一個都說了兩個開關都斷開,肯定斷路

求初三物理等效電路圖的題

這是題目,答案我有,你m我我給你,因為一次只能穿一張 折線是電阻,這是我用電路軟體畫的,那個就是電阻的標誌。初三的升學指導上的題是最全的,如果沒有就沒了說實話,等效電路只是做題是使用的方法,沒有也可以做題如果想練,就把初二的題拿出來,挨個畫 等效電路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畫等效電路的側重點都不同,畫法...

一道高中物理電路圖題求高手解答,一道高中物理題 求高手解答

分析 電阻滑片p向右移動 r4增大 總電阻r增大 總電流a1減小 v1減小 v2增大 a2增大 a3減小 u3減小 u4增大,u5不變。所以 u1 減小 u1 a1 r1 不變 u1 a1 r1 不變 u2 增大 u2 a2 r2 不變 u2 a2 r2 不變 u3 減小 u3 a3 r3 不變 u...

求一張電子版的配電櫃電路圖,謝謝

這是該配電櫃的系統圖,不要看這麼簡單,你的 提供的資訊也有限。你是要這個 的,還是隨便一張配電的 求詳細解釋一個電子電路原理圖,每個元件的作用 謝謝 這兩個圖應是配套使用的 圖1 單聲道拾音 音訊紅外發射器。圖中 m1是電容話筒 r5為m1供電 r7 r1 q3組成m1的小訊號放大器,其中r7是q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