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準確評價一下哈爾濱理工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 黑龍江大學 這幾個學校 哪個好,磘詳細

2021-07-30 08:09:52 字數 760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ok,聽好了

哈理工:省屬重點,非211.哈理工的電子類相關專業,電氣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材料科學與工程等3個學科設有博士後科研工作流動站,高電壓與絕緣技術為國家級重點學科,很強。

其他的嘛,有一定優勢,但不突出。另外哈理工的學風應該還可以。

東北林業大學:部屬211,林大的土木類,林業經濟、生態方面較好。學風也可以

東北農業大學:黑龍江省唯一一所省屬211院校。農學、農業機械、食品、動物醫學、農業經濟管理比較有優勢。食堂比較多,伙食較好,還便宜。學風也還行,學生比較樸素。

黑龍江大學:語言類,小語種較強,最強的是俄語。但黑大學生比較有錢,開支較大。學風在黑龍江民間評價不大好。

建議上個211,有很多優勢的。黑龍江211有四所學校,哈工大,哈工程,農大,林大。可以看看他們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學校層次上分析,林大是教育部直屬,211;農大是省屬,211;理工和黑大都是省屬,但不是211。具體到專業就不一樣了,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生物來講還是東北農業大學好一些

對於文科而言就是黑大,語言類很強,例如日語

哈爾濱理工據說外院不錯

4樓:

動醫和農學,食品東北農業大學好一些

語言類和社會人文類黑大師資配備不錯

東北林業大學的道橋類土木類;有優勢

哈爾濱理工大學主項為電子類

哈爾濱理工大學和長春理工大學哪個好

當然還是長春理工大學比較好一點。如果是哈工大就厲害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長春理工大學 國家重點學科5個 哈理工2個 長春理工大學 屬於教育部和吉林共建 哈理工 省屬 顯然 長春理工大學 高一個檔次 長春理工大學和陝西理工大學哪個好 從升格為大學的歷史來說,長春理工大學比陝西理工大學好。20...

哈爾濱理工大學跟長春理工大學哪個較好些

長春理工大學和哈爾濱理工大學都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都入選了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都不錯。長春理工大學側重光學和精密儀器,哈爾濱理工大學側重電氣工程。兩個都是本科,畢業後頒發的學歷都是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 所以沒什麼不同的。建議你別這樣子對比。首先,本省的考生會錄取很多,外省的名額很少,...

最低多少分能考哈爾濱理工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要多少分才可以進?

怎麼也得過重本線三十分才能去好點專業啊,你去那種哲學什麼的學著有什麼用 哈理工最強的是電氣 高壓絕緣和清華並列第一其次機械 微電子 測控 計算機 就業都超好分數與就業來看,價效比還是明顯很高的 多數文科和農林211就業其實一般 但高考生就是不懂 你是說想進這學校就行還是考好專業?這學校最低分也得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