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電工所五年錄戎數線,中科院電工所五年錄取分數線

2021-07-29 22:28:00 字數 1147 閱讀 1523

1樓:一小時60題

電工研究所

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複試分數線

學術型:

滿分為100分的科目不低於45分,滿分為150分的科目不低於85分;總分:不低於315分。

專業學位型:

滿分為100分的科目不低於40分,滿分為150分的科目不低於60分;總分:不低於295分。

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複試分數線

滿分100分的科目不低於43分,滿分150分的科目不低於66分,總分不低於295分。

具體可查連結http://admission.gucas.

ac.cn/home/fsxinfo/f9938061-403c-4b87-86c5-3f92b4a56a4e?pydw=80148

(中科院大學研究生招生網)

2樓:呆若木雞實物

-- 2023年中科院各所複試分數線!

2023年中科院各所複試分數線!

計算所:338

軟體所:350

自動化所:355

電子所:358

看了之後心都涼了,複試線就如此高,真正的錄取線還不知道要多少,更何況對一些沒有關係甚至是跨專業考的考生們會是多麼地困難!勸各位想考中科院的朋友不要盲目崇拜,請量力而行啊!

我覺得中科院再好也不值這個分啊!完全是由一些盲目崇拜的考生們自己抬上去的,看著一些考了三百四五十分的考生都在忙著調劑真是心痛啊!

特別是電子所,連一箇中科院院士都沒有!各方面都不及其它所可分數線竟然被抬到如此之高!可悲啊!

看到您關於中科院電工所的回答,請問近幾年的複試錄取最終分數都多少呢?我是華電學生,剛有考電工所的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為復100分的科目不低於40分,制滿分為150分的科目不低於90分,總分不低於347分,這是2023年中科院電工所的複試線

單科成績,其中滿分為100分的科目不低於45分,滿分為150分的科目不低於102分,總分不低於338分,這是2023年中科院電工所學術型碩士的複試線

更詳細的內容你可以去清華東門那邊的盛世清北問諮詢師吧,具體地址你去他們官網上查一下,我也記不清了,祝你好運!

4樓:我是大山

你好,我不是電工所的學生幫不上您,不好意思啦

中科院大化所博士就業,中科院大化所博士就業

博士的就業一般來說都不錯的 可以去企業,可以去學校 當然也可以創業 首先你要在你的所學領域有所建樹 很想認識一下樓主,本人大三,本科211,大四準備考大連化物所的研究生,希望可以聯絡到學長學姐。中科bai院學術氛圍太濃了,偏向於單純du 的做學術,和生產zhi有些脫節,就業渠道dao大部分都是本院做...

中科院理論物理研究所都是怪胎嗎,請問中科院的理論物理所的博士畢業後有什麼去向,待遇?

人家都是人才!就你怪胎!他們確實是 與眾不同 不過與世界一流水平比起來 還是有差距的 請問中科院的理論物理所的博士畢業後有什麼去向,待遇?一 中科院畢業的博士生,大部分會繼續做博士後,其中出國繼續深造是目前最大的趨勢。科學院物理類專業每年畢業的博士研究生中,超過半數會選擇繼續做博士後。在學術水平相對...

怎麼進入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工作,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怎麼樣?

高考考上大學物理學科排名前20位的大學,物理系 2 大學期間所有課程成績優良 物理和英語成績突出 通過托福考試 3 申請美國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高能物理 核物理等相關專業,讀碩士 博士 或考取科大 北大 高能所等單位研究生並能繼續在名校讀博。如果能按上述計劃完成碩士 博士學業,或許你已經有了不同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