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電動車被扣怎麼拿回,廣州市電動車被扣怎麼拿回?

2021-07-29 11:04:30 字數 2433 閱讀 4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帶上身份證、電動車的正式發票、說明書、合格證這四個證書的正本和影印件,去交警大隊交罰款就可以了。

廣州地處中國南部、 廣東省中南部、 珠江三角洲中北緣,是 西江、 北江、 東江三江匯合處,瀕臨中國南海,東連 博羅、 龍門兩縣,西鄰 三水、 南海和 順德,北靠 清遠市區和 佛岡縣及 新豐縣,南接 東莞市和 中山市,隔海與香港、 澳門相望,是海上 絲綢之路的起點之一,中國的“ 南大門”,是 廣佛都市圈、 粵港澳都市圈、 珠三角都市圈的核心城市。

廣州地處**帶沿海,北迴歸線從中南部穿過,屬海洋性 **帶季風氣候,以溫暖多雨、光熱充足、夏季長、霜期短為特徵。

2樓:敬甜恬

廣東省中山市板芙鎮強盜收電動車 沒買幾個月就收了 還要農民工 怎麼生活啊 小孩上學去幾公里要走路去嗎?我就問問國家那條規定不讓騎電動車 是去**都要走路嗎?

3樓:廣州萬豐石材

拿不回來的!抓的時候說的好聽帶發票合格證去辦理!麻痺把人騙去**!然後告訴你超過40公斤不管有啥證都不能!廣州的交警就一土匪!

4樓:端心正行

沒開扣車憑證嗎?估計是收去賣了。開的話,交警會告訴你拿什麼證件去取的。一般就是購車發票,到交警大隊交罰款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拿回來,騙你去交罰款,超標電動車,無摩托車駕照的直接罰款1000,拘留15日,汽車駕照連帶扣12分,無頭盔加200,看你還要不要,tm這種電動車給買還不給上牌,就是變相搶劫。

廣州市內電動車被查扣了,能否再取回呢有什麼規定的

6樓:韓壹壹家**

廣州市內電動車被查扣了,可以再取回,需要提供行駛證或者補辦註冊登記並罰款100元后可以取回。根據《廣州市非機動車和摩托車管理條例》(草案)》

第三十一條(禁止通行)

本市行政區域內禁止下列車輛行駛

(一)電動自行車;

(二)未在本市登記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摩托車;

(三)拼裝、加裝、改裝的非機動車和摩托車;

(四)本市禁止上道路行駛的其他非機動車。

禁止在越秀區、海珠區、荔灣區、天河區、白雲區、黃埔區範圍內行駛、停放人力三輪車,市政、環衛等單位因作業需要除外。

第四十三條(對違反通行規定的處罰)

非機動車和摩托車違反第二十三條、第三十一條、第三十二條規定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車輛,收繳偽造、變造的號牌、行駛證,並對非機動車駕駛人處一百元罰款。

依據前款規定扣留的人力三輪車,拼裝、改裝車,本市不予註冊登記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和無號牌摩托車,予以沒收,強制報廢。

依據本條第一款規定扣留的電動自行車、外市籍號牌摩托車、本市准予註冊登記的二輪摩托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當事人應當在三十日內接受處理並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的手續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方予發還;當事人在三十日內沒有提供被扣留車輛的合法證明,沒有補辦相應手續,或者不前來接受處理,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通知並且經公告三個月仍不前來接受處理的,依法予以處理。

7樓:

本人帶身份證,電動車發票,可以取回。(會要求辦理電動車行車證)

8樓:猛猛

網上查閱很多資料,發覺這條電動車新規就是衝著我們的底下階層來的,扣了你是不敢去拿的,至今沒有拿回來的例子

9樓:佛鵬程

扣了就在買,又不是沒錢。

在廣州市內電動車被查扣了,能否再取回?有什麼相關規定?

廣州電動車被交警扣押能不能取回來

10樓:楠得十一

基本拿不回來了,要有摩托車駕駛證,還要扣12分加罰款,最近國家出臺了sb的《電動自行車安全技術規範》,完全不鳥現實情況,考慮過度情況,執法直接扣車,除非有關係,否則呵呵了

11樓:監利馬上雄起

交警扣電動車 應該把事情鬧大 國家不讓你騎 還扣電動車 憑什麼 又沒犯法 買得起小汽車 老子還騎什麼電動車 不讓騎 交警扣車 就抽出刀給他幾刀 艹他媽的 老子沒錢也不是好欺負的

12樓:

你好 今天我的電動車被拖走 請問沒有駕照過去會不會拘留十五天 並且影響日後考駕照?完全拿不出來麼?

13樓:來自東埠老街機靈的白頭鷂

當然可以了,交警有什麼權力沒收你的車輛?

在廣州花都區駕駛電動車被扣了,要怎麼才能拿回來?

14樓:老婆要乖啊

看你車的價錢,我感覺最好不要拿,因為他要拿駕駛證去拿的好像還要扣6分還要罰款的

廣州市區什麼樣電動車不捉,在廣州騎電動車會被抓嗎?

廣州市區20公斤以下的電動車不捉 是可以過電動車的,被禁的只有改裝後的電動自行車 和 電動獨輪車 電動平衡車以及其他滑行工具上道路行駛 而並沒有禁止電動自行車上路。廣州市非機動車和摩托車管理規定 從9月1日起正式實行。電動自行車將實行全市禁行,而摩托車的限行範圍包括廣州市的中心城區 番禺區的廣州大學...

廣州市兒童公園,廣州市兒童公園怎麼樣?

番禺區的兒童公園就知道 市的公園就不知道了 廣州市兒童公園怎麼樣?廣州市兒童公園門票多少錢 7月1號開始就不用收門票了。但是機動遊戲是要另收費的。一些景點比如鎮海樓也要收費,裡面就花草樹木多一點啦。廣州市兒童公園門票是免費的。廣州市兒童公園設計注重啟智,人性化,充滿人文氣息。孩子可以用手指去觸控 去...

廣州市富暉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標籤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富暉印刷 是2009 11 0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清湖村大布路148號。廣州市富暉印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6969072594,企業法人吳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富暉印刷 的經營範圍是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