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氣熱水器改天然氣熱水器去噴嘴孔是多少

2021-07-29 05:55:44 字數 911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在1.25mm左右,根據情況會有較大出入。

燃氣熱水器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的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可根據所用燃料性質稱為xx氣熱水器。

燃氣具的噴嘴,是燃氣從管道控制部分進入燃燒部分的關鍵部件。噴嘴孔徑關係到燃燒系統的效率和安全:過大燃燒會失控,過小燃氣具的效率下降,形狀不對會造成燃燒不全或回火。

噴嘴的設計是一個系統工程,噴嘴孔徑不同廠家的不同產品大多是在基於一個基本系列的基礎上各自設計的。即用廠家的最好,用通用的基本系列型號不會出現安全問題。

由於液化氣和天然氣的燃氣具在基本要求上相差不大,所以存在著通過更換噴嘴換用燃料的可能性。

各地天然氣的 燃值,壓力 有所不同,燃氣具使用的噴嘴孔徑也有所不用。由國家西氣東輸工程提供的民用天然氣,噴嘴孔徑在12.5mm左右(標準噴嘴型號為 12t)。

熱水器比灶具要複雜,未經計算和實驗很難確定噴嘴孔徑的適用尺寸。非專業人員不要自行改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要相同的加熱效果就要有相同的熱值。單位體積的天然氣的熱值是石油氣的約三分之一,即流量至少加大3倍,假設壓力、流速不變即孔徑為原來的1.732.。

3樓:李運年

天然氣灶的噴嘴的孔徑是1.2mm左右;液化氣灶噴嘴的孔徑是0.8mm左右;人工煤氣灶的噴嘴的孔徑是2.

0mm左右;所以如果需要改裝,必須改噴嘴,看看怎麼改用沼氣吧http://tieba.baidu.

天然氣熱水器出水時冷時熱是什麼原因

樓主,你家使用的是 混水閥 嗎?其實,混水閥使用在燃氣熱水器上,有一大弊端.燃氣熱水器是靠水壓啟動的,當水壓不夠或太低時,轉動混水閥,冷水進入花灑,導致熱水器內水量減小,實際就是水壓減小,熱水器會自動熄火。如果用的是電熱或者容積式的熱水器,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因為它們都不是即熱的,不會影響水溫。你...

液化氣熱水器。好像沒看到有排氣管有個換氣扇。洗澡是不是該開啟換氣扇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比較老式的煙道式燃氣熱水器,安裝位置應該不在浴室內。根據安全考慮,可以要求房東安裝排氣管或者更換更安全的強迫 冷凝燃氣熱水器,如果繼續使用,最好是洗澡時開啟換氣扇,還要注意保持房間內的良好通風,防止氧氣不足,燃燒不充分中毒。常規的在其上方都會有個煙道口 且有專用煙道通向室外,如果...

恆熱容積式然氣熱水器工作原理

燃氣熱水器的工作原理 燃氣熱水器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冷水進入熱水器,流經水氣聯動閥體在流動水的一定壓力差值作用下,推動水氣聯動閥門,並同時推動直流電源微動開關將電源接通並啟動脈衝點火器,與此同時開啟燃氣輸氣電磁閥門,通過脈衝點火器繼續自動再次點火,直到點火成功進入正常工作狀態為止,此過程約連續維持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