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熱水管用什麼保溫材料最好,室外熱水管道用什麼保溫材料好,如何操作

2021-07-29 05:45:19 字數 1033 閱讀 9664

1樓:

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對於溫度較低的熱水管道的保溫,投資最低的是玻璃棉管殼,其次是超細玻璃棉,岩棉管殼和聚氨脂泡沫塑料。散熱損失最少的是聚氨脂泡沫塑料,其次是超細棉管殼,玻璃棉管殼和岩棉管殼。從保溫年費用和經濟損失綜合來看,最佳的保溫材料為超細玻璃棉管殼,其次是聚氨脂泡沫塑料,玻璃棉,岩棉。

保溫費用最高和經濟損失最大的是矽酸鋁纖維氈,其次是微孔矽酸鈣管殼。

根據見下表: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鋼(不鏽鋼)塑複合管,外包塑料的,再加一層外保溫套管。

2、岩棉採用憎水型的外帶鋁箔紙整體保護,加強介面處的粘合處理。

3樓:隆利德

用聚乙烯管或岩棉管,**都很低廉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材料都可以選擇。

比如:維耐隔熱毯、gwi玻璃棉、複合矽酸鹽、以及苛維/賽耐毯等。

室外管道保溫其實在選保溫材料方面並不難,用符合溫度的隔熱毯包住管道即可達到保溫的效果。

室外重點在於對於保溫材料的防護,因為在室外,所以會遇到下雨的情況,而水會很大程度的降低保溫材料的效能,需要對隔熱毯外面加一層鋁皮或者其它的防護層保護隔熱毯不被損壞。

室外熱水管道用什麼保溫材料好,如何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熱水管道通常選用酚醛泡沫保溫管,操作簡便易行。

操作:將酚醛泡沫保溫管開啟,扣在熱水管道上,用封口膠帶貼合好即妥。

酚醛泡沫保溫管耐高低溫,耐老化,保溫效果好。

6樓:福建天利酚醛防火保溫

選用酚醛保溫管吧~~~耐高低溫,耐老化,保溫效果好。

室外熱水管使用什麼材質的保溫材料才合適(不要對人體有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採用橡塑的話壽命有限,建議採用黃夾克管。

8樓:匿名使用者

b級或a級橡塑即可。

請教高手PPR熱水管用什麼做保溫

跟鍍鋅管保溫材料一致,橡塑材料即可.pe材料的更好.ppr管導熱係數小,本身比金屬管的保溫效果要好,正常橡塑材料即可。ppr熱水管需要保溫嗎 外線需要保溫,室內不低於0 就不用保溫了 ppr熱水管是不版 具有保溫作用的 得看你熱水管道是權否做了保溫,還得看是什麼季節 周圍環境溫度是多少 如果做了保溫...

熱水管和冷水管混合在一起,當冷水管用可不可以

冷水管與熱水管有以下不同,不可混用。1 冷水管的耐受壓力是1.0或1.6兆帕,熱水管的耐受壓力是1.6或2.0兆帕。2 ppr冷水管一般都用做自來水管,熱水管一般用做暖氣連線管,也可用於熱水器的熱水管路。3 冷水管與熱水管的耐受壓力不同,冷水管要小,因此,如果把冷水管用在工作壓力較大的熱水管路上 比...

室內地板下面的冷熱水管需要保溫和隔熱嗎

水管暗埋敷設,一般是不需要做保溫和隔熱處理的,但是要注意,冷熱水管不能同槽,其間距不小於10cm。不會有什麼太大影響的。生活 裝修 準備裝修房子了,每個人都充滿了無限美好的憧憬,一定要將房子裝點得氣派 漂亮 有品 位。認為裝修這樣的大事一生難得有幾次,受這種心理的影響,往往就會大張旗鼓,不惜耗盡積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