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質量笑話啊,逗女孩子開心,求能逗女孩子開心的笑話

2021-07-29 02:51:50 字數 990 閱讀 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喝咖啡,旁邊坐一西裝男,**響起,他接通了埋怨:“不是跟你說了,你那筆單才十億,太少,我不做。”然後結束通話。

同樣做生意的我,望著他的眼光頓時添了幾分尊重。問:“您哪家公司老闆啊?

這麼大生意都不接?”他尷尬一笑:“我印冥幣的,一百萬一張,十億利潤才幾十塊錢,誰做!”

2樓:快樂沒煩惱

烏龜生病了,叫蝸牛去幫他請大夫,兩個小時後烏龜抱怨道:請個大夫要這麼久。這時門口傳來蝸牛的聲音。***的再嚷嚷,我就不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開車門,那隻能證明兩種可能:要麼車是新的,要麼妻子是新的.....

求能逗女孩子開心的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有個人比我還愛你,願意為你去死,那麼讓他去死,我來愛你。

2,未經允許 , 擅自特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看到頭都暈了,這些笑話在書上就能看到的,太沒有創意了!

6樓:小動心思

談戀愛有助於**。 因為談戀愛時,大腦會釋放一種由腎上腺素分泌的多八胺荷爾蒙和單元胺,會讓 人感到有飽足感。除此之外,在戀愛的時候人的心情都是處於非常愉悅的時刻的,這樣是可以轉移很多人對食物的注意力

7樓:舞女

eqb那我認為

9.小邸baimm第一次上游du泳課,一小時以後,她zhi對教練說:“dao我想,今天是不是就練到回這裡吧?”“為什答麼呢?”“我實在喝不下去了。”

10.唐僧趕走悟空之後又遇到妖怪,他只好念緊箍咒想呼喚悟空回來救命,不久空中傳來一個的聲音:對不起,您呼叫的使用者不在服務區,請稍候再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不會,動作或者姿勢倒是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用請教,真是……

逗女孩子開心的笑話,越多越好,求一些逗女孩開心的小笑話 越多越好 急!!!!

也不完全是,適當就行 求一些逗女孩開心的小笑話 越多越好 急!徵集幽默搞笑能逗 女孩子 開心的笑話,內容純潔,越多越好,大家一起分享快樂,多好啊!1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 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記得小時候在奶奶...

怎麼能逗女孩子開心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求經典的話語逗女孩子開心,有吸引力的句子

逗女孩子開心誇她長得漂亮是不夠的,要具體到一個點,如 哇,你的眼睛長得好漂亮哦,這麼大,眼神也很動人。你的眉毛長得好好哦,像一條彩虹。這樣女孩子如果長得真如你說的那樣,一定很開心,認為你觀察得很細緻,如果一味的說她漂亮,沒有具體到一個點上的話,人家會認為你來虛的,甚至遇到那些自卑的人的話,還以為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