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同一賬號安卓和蘋果可以同時登陸游戲嗎

2021-07-28 21:33:00 字數 2351 閱讀 9146

1樓:1妞

王者榮耀同一賬號安卓和蘋果不可以同時登陸游戲嗎。王者榮耀同一個賬戶可以分別在安卓和蘋果上登入,但是不能同時登入。

蘋果和安卓都是各自的系統,所以賬號是不互通的。比如說:如果玩家本來是安卓賬號的,換到ios登陸的話你會發現自己是屬於未建立角色的狀態,需要重新搞一個,但回到安卓機就可以正常登陸,ios同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啊!雖然蘋果和安卓是互通的,但是賬號是不通用的。你是安卓的賬號就只能用安卓機器登入才能找到相應的賬號資訊。

王者榮耀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同一賬號安卓和蘋果可以同時登陸游戲嘛?

3樓:1妞

王者榮耀同一賬號安卓和蘋果不可以同時登陸游戲嗎。王者榮耀同一個賬戶可以分別在安卓和蘋果上登入,但是不能同時登入。

蘋果和安卓都是各自的系統,所以賬號是不互通的。比如說:如果玩家本來是安卓賬號的,換到ios登陸的話你會發現自己是屬於未建立角色的狀態,需要重新搞一個,但回到安卓機就可以正常登陸,ios同理。

4樓:表情包精選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安卓和ios資料不一樣。

5樓:令狐子君

對不起,召喚師。安卓和蘋果只能在不限定時間同時內陸。感謝你一直支援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同一個賬號能同時登陸ios和安卓區嗎?

6樓:解憂雜貨主

基本這種型別的遊戲都是不能同一個賬號在同一個時間內登入安卓和ios區。

不同時間可以分別登入,但是資料,級別都是不互通的。王者榮耀的ios,安卓使用者可以通

過邀請來與不同系統的好友進行組隊團戰。

是不行的,雖然蘋果和安卓是互通的,但是賬號是不通用的。你是安卓的賬號就只能用安卓

機器登入才能找到相應的賬號資訊。

如果原本是安卓賬號,用蘋果機器登入則裡面的資料的空的,需要你重新註冊資訊的。

王者榮耀同一個賬號能登入安卓和蘋果嗎

王者榮耀同一個號可否登入安卓和蘋果

7樓:經玉蓉賽風

《王者榮耀》同一個賬號可以登陸安卓和蘋果,只是兩者的遊戲資料不同步。

你在安卓系統裡玩的號,在蘋果系統是沒有資料的,兩者的號互相不聯絡。你得全部重新練上去。所以說還是建議你只在一個區玩,當然你願意玩兩個號也沒有問題的,都可以。

《王者榮耀》有很多好玩的模式,是傳統模式體會不到的樂趣,所以好玩的地方有很多。

同一個王者榮耀帳號,安卓和蘋果是否共用遊戲時間

8樓:小瞎子

不能,資料不互通。

安卓是一種基於linux核心(不包含gnu元件)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美國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

2023年8月由google收購注資。2023年11月,google與84家硬體製造商、軟體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組建開放手機聯盟共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隨後google以apache開源許可證的授權方式,釋出了android的源**。

第一部android智慧手機釋出於2023年10月。android逐漸擴充套件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域上,如電視、數碼相機、遊戲機、智慧手錶等。

2023年第一季度,android在全球的市場份額首次超過塞班系統,躍居全球第一。 2023年的第四季度,android平臺手機的全球市場份額已經達到78.1%。

2023年09月24日谷歌開發的作業系統android在迎來了5歲生日,全世界採用這款系統的裝置數量已經達到10億臺。

9樓:

王者榮耀同一賬號安卓和蘋果不可以同時登入遊戲。王者榮耀同一個賬戶可以分別在安卓和蘋果上登入,但是不能同時登入。

用同一個賬號登入王者榮耀,可以同時在蘋果和安卓系統上嗎?

10樓:聞人義墨畫

可以用同一個帳號,但是資料是不互通的。

比如你在安卓區有角色,等級,英雄,金幣,鑽石等等;如果登陸ios系統,則什麼都沒有,一切從零開始。同理,你的ios系統的角色,物品等等,在安卓區也不會顯示。

也就是一個賬號玩兩個系統,資料不同步。

安卓和蘋果一個賬號的王者榮耀兩個手機可以一起同時登入嗎?

11樓:靈感於生活點滴

不可以通時登入!雖然不是同一個區,但是是同一個賬號,所以同時登入會有一個下線!

王者榮耀安卓帳號能在蘋果使用嗎

安卓蘋果遊戲資料不通用的 可以使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在蘋果手機上登陸賬號 2 點選進入後,選擇遊戲區 3 你會發現在ios端你就需要重新開始玩,裡面的英雄 什麼的都是重頭開始。因為蘋果和安卓資訊不互通,就是你安卓上沒有你原來蘋果上的內容。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

王者榮耀蘋果系統怎麼轉移到安卓系統手機

1 首先進入手機,然後點選進入王者營地,如下圖所示。2 進入之後,需要點選右下角的戰績選項,如下圖所示。3 此時在開啟的頁面中,需要點選介面中的遊戲工具選項,如下圖所示。4 這時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點選介面中的角色工具,如下圖所示。5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點選開始轉移,即可操作ios系統轉移到...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蘋果能一起玩嗎

不能,蘋果貌似只有固定的區 不能一起玩,版本不統一啊。可以的,互通版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的怎麼可以和安卓的一起玩 去網易開的區玩吧,ios可以和安卓的一起玩。安卓與蘋果不能一起玩的原因 系統不一樣。蘋果版本的遊戲與安卓版本的遊戲在更新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蘋果內部的一些強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