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女孩子我們彼此都喜歡但都內向,該如何打破這個尷尬

2021-07-28 11:39:12 字數 5959 閱讀 2640

1樓:小李講情感

一般情況下,大家不敢去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主要的原因是害怕被對方拒絕。但是很顯然你們現在就不存在這個問題,所以你也不需要顧及太多。

但是畢竟你們是相親認識的,按理來說一般到了相親這個階段,都是比較著急的要找另一半了,所以說你應該緊緊地抓住機會,趁著現在你們心裡都有對方的時候,趕緊向對方表白,如果說你再等一等人家移情別戀了,或者是有其他的什麼事情發生,導致你們錯過,你絕對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2樓:多肉

兩個人可以一起去看電影或者一起去遊樂廳裡邊玩,這樣就可以打破尷尬。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可以聊一些影視方面的話題,或者說娛樂方面的話題,就能夠不冷場就不會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可以多談談一些家長裡短的話題,就會有一些共同語言,就能打破尷尬。

5樓:黑衣鐵騎

多瞭解瞭解,內向也可以是裝的,時間一長原型紕漏

6樓:e時光再燃

可以說一些最近有意思的事情,用這樣的方式打破尷尬。也可以讓你們深入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可以一起去看電影或者是去遊樂場裡玩玩,這樣就可以打破尷尬。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作為男生來講,還是應當承擔起主動的責任,畢竟女孩子本身就比較羞澀,所以想要繼續在一起的話,還是有一方必須主動。

9樓:dj林林

要打破這個尷尬,那麼首先有一方應該比較外向,然後特別的健談,這樣才能把這種尷尬的氣氛打破,才能夠有共同的話題。

我是個女孩子,很內向,相親的時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經常冷場,很尷尬,該怎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也真是不識趣,剛見面尷尬很正常的,如果覺得尷尬就保持著旁邊沒人的狀態。然後去吃東西,要吃小吃別去那種飯店之類的,不然又要冷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親時女孩太主動說話也不好,負責活躍氣氛的大多數是男生,因為性格原因,你不必內強迫自己說話,聽聽對容方說什麼,但是記住要微笑。不然你話也不說,表情又嚴肅,會讓對方也很掃興的,覺得你看不起人。你表情要溫和親切一些,目光要看著別人,在傾聽的時候,也會給對方好印象。

12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比較被動的 可以看看男孩子說什麼 冷場可以問一下家常 工作等等 畢竟相親沒有時間太長的吧。ps:本人也沒有相過親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相親的時候到來 哈哈

13樓:飛揚

呵呵,慢慢找吧,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必自卑,做自己就好,我就喜歡話不多的讓我大男子主義充分得到滿足,感覺保護她自己就像個英雄,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男孩子來說,女孩矜持點沒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時內向的女孩可以保持微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說你不太說話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相親前想好對話,想好提哪些問題,聊聊哪些話題得體

18樓:

沒事我估計你熟了就不會了,讓別人覺得你靦腆詩文也不錯啊

19樓:故事人

談談家常,就算冷場也不怪你就那男的不會哄人。

20樓:我是顧輝斌

介紹自己

問候別人

談談愛好

發現共同點

扯點別的

說出理想

展望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就怎麼樣不要可以,不然會顯得做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是一方面我想是因為自卑吧心放寬做獨一無二的自己就好

23樓:依冰釋然

隨緣吧,我也是這樣的人,不過沒相過親

24樓:射手

就問一些問題啊,問一些以後可能產生矛盾的問題,先說清楚免得以後再吵架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去人多的場合,學習他們的交流方式,

26樓:候鳥飛起來

要多接觸社會,學會交際,異性相吸引慢慢就好了!

27樓:飄飛的小雨滴

你可以像平常一樣,和朋友聊天,不用緊張。

28樓:深圳鎖具批發

派出所查戶口,漫漫問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聊你的童年趣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做什麼工作 喜歡玩什麼遊戲

兩個人相親認識,彼此喜歡但都是內向的派,兩個人沒有牽手之前見家長合適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見家長了解對方的家庭環境,尤其是對方父母之間的相處情況,對於確定你們彼此是否合適有很大益處。

32樓:曉周情感

瞭解透徹了再見面也不遲,不能讓對方失望吧

33樓:小拇指和尾戒

確定關係了的話就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看你們自己的想法吧

35樓:小夥紙

相處多久了?半年以上對彼此有過一定的瞭解,那就領去見見家長也沒什麼。(物件第一次見家長,父母滿意的話,一般都會給錢的。

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這個習俗)如果你們接觸時間尚斷。半年都不到,介意不要著急。先多瞭解瞭解對方。

這樣對你對她都是一種負責的體現

相親多次,20歲感覺遇到彼此喜歡的人好難啊,男生如何提升自己呢,為啥遇到外在內在都彼此喜歡難啊? 10

36樓:

你應該發張**照,然後再提要求,這樣方便網友們幫你排疑解惑,對症下藥。籠統的說,只有提升自己才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如果在外不行就功內在,如果內在再不行就拼人品!

相親認識內向女生,怎麼辦。 5

37樓:你知不知道咩

你好,看完了後我覺得有3個可能。

1:就是她真的願意,但是性格就是這種冷冰冰的。所以你就不要怕挫折,用一個誠心感動她就好了。

2:就是她願意,只是把你當備胎吊著,其實她不喜歡你,但是年齡大了要找個,就先答應你,但是對你不那麼好,怕投入感情多了,同時在尋覓一個新的,好的。這個情況,果斷不聯絡了。

3:就是她願意,但是為人靦腆,其實她性格不是冷冷的,只是靦腆,所以就那麼不坦率的說自己很冷,性格那樣,其實是為了掩飾喜歡你和自身的靦腆。

具體什麼情況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好好分析下吧,那個是你的情況。

加油。手打,請採納!

38樓:77號殺手

你好!你要搞清楚她是真忙還是假忙,如果真忙,那麼也要體諒,不管再怎麼忙,也會有休息的時間的,可以趁她休息的時間約她,只有多接觸才會多瞭解。對於這種慢熱型的女孩子,一旦對你傾心,會非常忠實的,所以要好好珍惜~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沒有把和你相親這件事看的很重要

你就多約她出來吧,再約2次約不出來

你就可以看下一個了,別聽她什麼理由,看行動。

你換位思考下,她約你出去的話,你是不是屁顛屁顛就去了?

40樓:美麗的容顏

我是個女

的,按照我的分析,有以下可能:

這個女的根本就不喜歡你或者說對你沒有好感,大家都知道戀愛的感覺是很美好的,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她幹嘛這樣做,對你不冷不熱,就算她內向,那又如何?我見過內向的,和男生一說話就會臉紅,但是她陪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時候就不會像你說的這個女生這樣。

她拿你當備胎,就是如果她找不到別人了,又想你對她也不錯,以結婚為目的,然後就會嫁給你。

你都說了,你28了耽誤不起,還有,你感覺你受得了這個性格的女生嗎?難道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嗎?一輩子沒談過戀愛,不感覺很悲劇嗎?

雖然我這樣說話可能重了點,但是我說的是實話,你不果斷,她也不果斷,有感覺可以試著談談,沒感覺就直接拒絕,這樣拖拖拉拉浪費的是兩個人的青春,你說是嗎?難道你要繼續在這裡浪費你的感情嗎?說實話,這個女的不適合你,該放手就放手,年齡不是問題。

中間人,難道你的婚姻或者愛情要中間人為你做主嗎?你自己的想法去**了?婚姻是你的一輩子的大事,你把別人的意見看的那麼的重要,難道自己的意見就不管了嗎?

捫心自問,你對這個女生到底是什麼感覺,是愛還是想早點脫離單身猜這樣做的呢?如果是愛,可以再等等看,如果不合適儘早放手。如果可以,那就恭喜了!

如果沒有愛,也不要自己欺騙自己,學會放手。

你知道嗎?有些人就是這樣半推半就的型別,就是對你的感覺說好也可以不好也可以這樣的意思。希望你好好為自己考慮下,不要為了結婚而談戀愛,這個不叫戀愛。

大家都知道,第一個不管是丈夫還是妻子,一般都是最好的,有些離婚再換的,雖然也有遇到好的,但是相比之下,原配才是最好的。

所以,建議你慎重選擇,要麼就再等等看,如果她還是這個態度,那就放棄。快刀斬亂麻,該果斷就得果斷,要不然浪費的就是你們兩個人的時間了,試想,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呢?對吧!

祝你好運!

41樓:小言發燒友

中間人說話都是挑好的,所以不必完全相信中間人,不過也沒必要就此失去信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不太感冒吧,又不知道怎麼拒絕,估計是怕直接拒絕會傷害你吧。

43樓:月光一族於

慢慢來,既然已經認識了,何必著急呢,差不了的。慢慢了解和適應,就會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說實話很上任,但是還是要說這不是內向,這是對你沒感覺!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多聯絡吧,你沒有談過戀愛,可能會不知道怎樣去討女孩子歡心,這種事急不來的。你都說她是內向的,沒有很熟是不會對你敞開心菲的,主動點吧,多約她出來

4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內向的女生的話你太過熱情會讓她覺得不耐煩的,其實你做些體貼的事情就可以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這樣的,女方家長覺得女的也耽誤不起了,就想極力促成你們,所以叫中間內人這樣說,容但女方本人對你又可能不是很滿意,所以態度上可能有點模稜兩可,如果自己對她感覺不錯的話,儘量主動點,約她出來,見面聊,而不是老發資訊,有時候一些人對一些不是很在意的人,回資訊時時間長了,就會有點敷衍,見面可以讓雙方更好的瞭解對方,培養感情,我是這麼理解的

48樓:可碩越英叡

相親最重要的是門當戶對。脫離這個範疇就會有不公平。以後就麻煩了。

門當戶對了就好聊下去。不對等就要某一方要遷就。平衡很重要。

門當戶對是巨集觀的。也可以很細緻。祝你好運。

49樓:琦妮關慶

試著多和人交流,培養興趣

50樓:鈄蕾柴俊暉

看到對的人自然就會了

51樓:穆碧沃孤菱

最關鍵的是男方的主動

52樓:嚴玲山彬

不用相親了

咱兩結婚吧<(* ̄▽ ̄*)/

53樓:鮮日國漢

性格內向不代表少言寡語。還是應該學會適當與人溝通。尋找共同的話題。必要時,可以引導男方想你的話題靠攏。

54樓:尋振麼醉蝶

通過別的方面瞭解一下這個人怎麼樣,喜歡的話就去見他,畢竟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啊

55樓:釋宇受慧麗

不要怕 到時男生會想辦法開啟話題

女孩子都喜歡帥哥嗎

不一定喜歡 但肯定有好感啊 就像男孩子也喜歡看美女一樣啊 也像人們看到美麗的景色一樣 有些只是純屬欣賞而已 人都喜歡看賞心悅目的東西 但喜不喜歡就不一定叻 當然不是 一般帥哥的話 女孩都只是喜歡看而已 僅僅只是欣賞 並不會真正的去喜歡 除非那位帥哥 人也非常好。有責任心,幽默,勇敢的話 那就可能會喜...

家人幫我相親認識了女孩子,我們彼此留了電話,我發簡訊給她,她不回,我連發幾個簡訊,她閨蜜打電話

家庭好的話就大膽的去追,時間久了你付出了她就會有所改變的,如果家庭不好,就別追了,感覺徒勞無功 她有些瞧不上你。你們不是一類的人,漂亮是沒用的。看時間長了一樣的。看在你沒經驗的份上幫你一下好了,你不能一直給她發簡訊,你這樣做很明顯會讓她不適,她長的好自然會有些許高傲,她越是這樣你越應該不冷不熱,她這...

90後的女孩子都喜歡什麼九零後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喜歡我愛你,你愛我,單純的愛情 你會不會說話呀。全特麼拐著彎罵人。非主流的話 啊p圖啊 寫些自認為很成熟很煽情很悲壯或者很唯美的火星文啊之類之類的正常點的 喜歡逛街啊 網聊啊穿衣打扮啊 聽歌啊什麼的 又氣質又漂亮的 自然就很好啦 什麼.非主流這只是主流90後喜歡的 有的也不喜歡 我本人也是90後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