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現在用的聯通卡辦成全球通

2021-07-28 10:17:15 字數 1281 閱讀 2499

1樓:中國聯通

聯通沒有全球通**的,如果是指國內無漫遊的**的話可以選擇聯通3g基本**和4g全國**的。

2樓:七__夏

聯通全球通應該指聯通3g**聯通2g**換號換卡升級3g**

移動神州行5元卡能辦成全球通業務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暫不支援直接號碼不變轉入,但可以間接轉入 可以先轉成動感地帶或者神州行然後在轉入全球通就可以了 要兩個月才能完成

4樓:

可以的,只需憑本人身份證或者密碼至營業廳更改主**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本月更改,下月才能生效!

5樓:北京移動能手

您好,根據您的業務需求,目前北京移動可為您提供攜號轉品牌的業務。攜號轉品牌是指客戶無需更換sim卡和原手機號,將現有的品牌(僅限北京移動號碼)變更為北京移動其它各品牌。目前可通過營業廳、門戶**、10086自動臺三種渠道辦理此業務。

具體詳情您可以參見北京移動門戶**:http://service.

bj.10086.cn/poffice/package/showpackage.

進行了解!

聯通卡有全球通版本的嗎

6樓:中國聯通

1、如使用預付費號碼一直不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號碼,進行銷戶處理; 2、如使用後付費號碼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同時可能會產生滯納金; 3、如不需使用可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因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建議可諮詢歸屬地人工客服或營業廳瞭解,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聯通卡屬於全球通嗎

7樓:中國聯通

聯通沃3g以及部分4g**是全國統一**;

使用者可登陸網上營業廳資費大全h,選擇「沃4g」、「沃3g」**或「2g」**詳細瞭解各**資費標準,選擇一種合適的**。

8樓:

不是,聯通現在都是全國接聽免費,打**都是一個價,不分長途和本地。網速我覺得比移動快

9樓:小綿羊

全球通是移動的一個品牌

不是聯通的

10樓:天蠍過客

不是的 ,

我是用身份證辦的聯通卡現在停機了我可以直接把卡扔掉嗎

如您是需要辦理銷戶業務,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如果你是預付費使用者,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你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會自動 號碼,進行銷戶處理。2.如果你是後付費使用者,後付費使用者 含後付費上網絡卡 辦理銷戶手續方法如下 1 個人使用者 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

我現在用的是聯通3G套餐,能不換號升級為4G套餐嗎

如是符合辦理條件的聯通2g 3g老使用者是可以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 業務辦理 升級4g不換號升級為4g 的,詳情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10010客服核實下相關的資訊。我現在用的是3g聯通卡打算升級4g能不換 升級上去嗎 你需要換4g 的。使用聯通 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專 2 手...

我用身份證辦的聯通卡,現在我不用了,一直在欠費不交有什麼後果

根據號碼型別的不同,規則有所差異 一 後付費號碼,在不使用後需要持機主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結清欠費並辦理登出手續 如未辦理號碼欠費停機三個月被登出,期間將同時產生相應的違約金,如未及時交納,會影響機主個人信譽及以後的業務辦理。二 預付費的號碼,當賬戶餘額不足以抵扣通訊費用或賬戶過有效期時,將歷經 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