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9點到昆明的飛機天水機場11點39昆明到大

2021-07-27 19:18:33 字數 600 閱讀 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8.9公里

起點:長水機場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2.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4.3公里,直行進入兩面寺立交3.沿兩面寺立交行駛3.

1公里,直行進入虹橋立交橋4.沿虹橋立交橋行駛3.4公里,朝二環快速b線/大樹營立交/石虎關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樹營立交橋

5.沿大樹營立交橋行駛540米,在入口,進入二環東路6.沿二環東路行駛2.2公里,朝福德立交/明波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7.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340米,過石虎關立交橋,朝福德立交/明波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8.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20米,在入口,進入二環南路9.沿二環南路行駛1.

9公里,在南壩路/青年路出口,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470米,過官南立交橋約150米後,直行進入南壩路11.沿南壩路行駛320米,過永平橋,右轉進入永平路12.

沿永平路行駛580米,右轉進入北京路13.沿北京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站前路14.沿站前路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

昆明站達計程車,絕對沒有問題,能趕得上,約40——60分鐘車程。

我是晚上22 20點到廣州白雲機場,怕飛機晚點,所以問的再晚點,晚上要去天河區,請問還有什麼車可以去麼

機場大巴1號線會等到最後一個航班到才收車,是到民航售票處的,就是到火車站,你可以再打的去天河 直接叫個的士不就行了,走全程高速到天河才三十幾元 坐大巴在火車站,再坐夜班車到天河,不知你到天河 晚上下22 30分在廣州白雲機場下飛機,要去達濠,請問怎麼坐車?到達濠應該是半夜四五點的吧 十點半在白雲機場...

請問,晚上9點到美蘭機場,還有沒有機場大巴或者公交車

有機場巴士車的直接到市區下就可以了,只要有航班都有機場巴士的是十五元一個人的 機場大巴15元,坐滿就走,等待時間不長。晚上十點半到濟南機場,還有機場大巴嗎 你好朋友 機場大巴一般都是執行到最後一個航班的,也就是說只要有航班降落,就會有機場大巴在等。美蘭機場大巴 請問我在明光酒店坐機場大巴要到 上車?...

怎麼坐車到昆明長水機場?要趕早上9點的飛機,比較緊急,麻煩知道的好心人幫幫忙

打車靠不住,且要100元以上,4人打車還差不多,一人不划算。機場大巴 空港快線 較為快捷,路上要開約50分鐘,25元 人。9點的飛機你最好7點就要到機場,辦登機 安檢都要時間。路線參照。九點的飛機看你住在 最好是提前2個半小時坐上機場快線。我從佳路達酒店做去機場通常1小時到,你可以參照下時間。新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