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下是火鍋店天天從9點到晚上11點不停的在搬桌子移凳子按理我住樓上不應該聽見開始以為是

2021-04-11 09:43:45 字數 3050 閱讀 8110

1樓:巨集兔無量

暫時住別處,生後再住

2樓:小明

首先找物業解決,未果,控告,因為他們違反了相鄰權。

我家樓下的噪音 為什麼我在樓上能聽得很清楚啊

3樓:花不似盛開

我家住頂樓,樓下人家天天也不知道在家幹嘛,天天叮叮噹噹的,兩個小孩跑來跑去,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噪音就不斷,晚上要到十一點半才徹底安靜。也去打過招呼,孩子媽說小孩子她也管不好。

4樓:遠端力量

現在很多新建的樓房,樓層低,樓板和隔牆薄,隔音很差,再加上週圍鄰居素質參差不齊,很亂的!

你這種情況,最好是賣了房子再買一套,或者再買套房子,把這套租出去!

以後再買房子就要注意了,買房子是大事,不是聽著**合適就衝動購買,便宜肯定有便宜的原因!

首先要看小區的環境,小區內住戶越少越好,那種有多幢高樓的小區千萬別買,人一多就亂哄哄的!

然後看房間的佈局怎麼樣,是否南北通透,然後重點就要看房子的隔音了,頂樓還要注意樓頂漏水!

看房子隔音最好是晚上去看房,坐在房間裡呆段時間,聽聽周圍鄰居的聲音,最好多去幾次!

然後就是多打聽,問問已經搬進去的住戶,房子隔音怎麼樣,物業管理怎麼樣,都打聽清楚再做決定!

當然,也要看你運氣了,你搬進去了,然後又住進個沒素質的鄰居,你照樣無可奈何!

沒辦法,中國就這種居住環境,獨幢住宅當然好,可惜國家不讓建造,國家只允許老百姓住在高樓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算好的吧!我這都是晚上11點斷斷續續的孩子跑跳聲音➕廁所雜音。11點以後持續的跑跳聲音一直到12點多。不是隔音差,我感覺,是樓層咚咚響的聲音穿透力強。說話還真心沒聽到過

6樓:匿名使用者

1 與我們現在的許多建築物一樣,根據國家規定,高層建築中鋼筋混凝土的厚度應該可以達到250毫米,但現在我們的牆一般為180,最薄的為160毫米,很少達到250毫米。

2 例如,沿街建築物中使用的一些凸窗,凸窗的上下水泥結構的厚度僅能達到約120mm。由於其結構太薄,低頻噪聲(低音炮)會使其產生輻射,並且輻射會產生振動。因此,我們經常聽到家中鄰居的聲音。

3 現有房屋的質量比以前的多層建築差得多!所以現在,當我買房子的時候,我對附近的朋友說,最好晚上去看看。夜間是房間噪音問題的主要時刻!

4 在這裡,我提醒朋友們,最好找到一位專業的噪音管理員,以幫助在購買房屋之前檢查房屋噪音。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噪音一般是發散往上傳的。

有資料統計過,地下的噪音,因為發散向上,所以高層樓房的五層至二十五層這些樓層,地下的噪音都對它們都有影響,超過二十五層的,地下的噪音對其影響不大。

所以,如你家住的樓層不高,在樓上是聽得清楚樓下傳來的噪音的。

8樓:晴天不是大胖子

因為聲音會傳播,讀書學過物理知識告訴我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們現在很多樓房,按照

國家規定,高層建築它的鋼筋混凝土的厚度應該能達到250毫米,但是我們現在的牆體一般有的在180,最薄160毫米,真正能夠達到250毫米的很少很少。比如說有些沿街的建築使用的飄窗,飄窗的上下水泥結構它的厚度僅僅能夠達到120毫米左右,由於它的結構太薄,低頻噪聲(低音炮)能使它產生輻射,輻射又產生振動,所以這樣的話我們經常在家裡可以聽到鄰里家的聲音,現在的房屋質量比以前的多層樓房質量差多了!所以現在買房子,我都對身邊的朋友說,最好晚上也去看房,因為晚上才是噪音問題凸現的時刻,花錢買了鬧心房得不償失!

在這裡我提醒看到的朋友,最好是能在買房前找專業的噪聲治理人員幫忙檢測房子的噪音情況,花點小錢比你後面鬧心實惠的多,宣告我不是在這裡的做廣告,友情提醒而已!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和你家一樣,但是我家是樓上鬧,家裡住了四個大人,一個2歲女孩兒,女孩兒每天不停地跑來跑去還蹦,家裡大人說說話聲、穿著皮鞋走路的聲音非常清楚,我前幾天去找,孩子姥姥說她家孩子就這樣,管不了,媽媽說不管,特沒素質,孩子爸爸人不錯,偷偷告訴我孩子媽媽心眼小,有的時候她家吵我敲房頂,她還回敲,真他媽無語了。你住樓上怕個屁呀,他們折騰你,你也折騰他們,讓他們知道被打擾是什麼滋味,對這樣沒有教養的家庭就得以暴制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頂樓,樓下孩子用小度聽故事,,一聽就到11、12點,那個帶擴音的,我們客廳都聽得見。聲音是向上傳播的,沒辦法,我們孩子小時候淘氣,估計也給人家造成噪音困擾,但是樓下鄰居啥也沒說,現在我們也得理解下,樓房隔音真是太差,都不是有意的!

12樓:00喜洋洋

這就是你們家的隔音不好,你要這樣就找樓下鄰居好好談一談,都是鄰里鄰居的,不要影響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房子隔音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零聽抗噪衛士耳塞吧,對耳朵影響大不大主要是看耳塞的材質,零聽抗噪衛士挺軟和的,戴著挺舒服的,還是個品牌,你試試吧。中聯藥房和萬澤藥房都有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衰弱,出現了幻聽,壓力太大

樓上鄰居擾民,屢教不改,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想想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居委啊 如果第一次沒用 繼續讓居委調解

2 3次還不行 天天上門調解

估計他們煩了 也就安平了

這種人你越心平氣和他越得寸進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跟他評理,在不行就找居委會,居委會出面搞不定那就用找民警幫忙,或者你可以選擇搬家!

18樓:卩kiss煒

找居委調解下··再不行直接找人教訓他

19樓:發條橙

誰讓你住他們樓下呢,有些事就是這麼氣人,但也沒辦法。社會上氣s人的事情多著呢,只能靠居委會了,沒其他辦法了,像這樣的事情,你也拿他沒辦法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看來沒住過樓房,不用和這樣的野人計較。最好的辦法,搬家

如何開自助火鍋店,開自助火鍋店,火鍋創業怎樣避虧損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間自助火鍋店蹲點看看。成本10萬,你就必須考慮房租的問題,因為火鍋生意的淡旺季非常明顯,因此,如果你打算租店經營,一定得考慮火鍋淡季的時候你要做什麼。選擇大學附近,那你火鍋店的地位和定價一定得與大學生的消費習慣和經濟實力吻合。太高,他們不會光顧,太低,你又賺不到錢,我不知道你在什麼...

火鍋店冷凍展示櫃,火鍋店保鮮櫃

你要的冷凍展示櫃是火鍋店用的敞開式的吧,這種有很多不同的型號,還可以進行組裝等 所以具體的價錢要看你的款式 你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看看 一 展示櫃製冷方式 展示櫃製冷方式一般有直冷式和風冷式兩種 直冷式製冷利用蒸發器表面低溫的自然對流致使冷藏室達到低溫的目的,而風冷式製冷是利用冷氣由風道強 制吹入冷藏...

關於火鍋店的加盟,火鍋店加盟費

3全部你好,朝天門火鍋為您解答。一 品牌如何選擇?選擇品牌當然要選靠譜的品牌,小品牌,網紅品牌儘量不要碰,儘量找老字號品牌,或者非遺品牌,這些品牌的市場知名度,以及顧客接受度不是小品牌或者網紅品牌可以比擬的 很多坑 大品牌的實力更加可靠,自己開店也更有保障。二 如何成功開店?這裡說的成功開店,指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