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傳銷組織的那些人真的能賺錢嗎

2021-07-27 17:34:10 字數 2092 閱讀 5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怕的是他們還說你們這些在網上黑傳銷的都是他們自己安排的,篩選聰明的人來賺這錢,不然所有人都來做傳銷,其他行業就沒人做了。他們認為這是個大蛋糕,不能人人都來搶,拉親朋好友進去是為了他們好。我有個兄弟我認為他十分精明肯定不會被**,結果他為了去把他朋友從廣西勸回來,沒想到自己也被**了,後來一年沒賺一分錢,他自己就回來了。

2樓:來自肖帝巖害羞的華山鬆

這些人好可憐,看透不說透

3樓:嗯嗯

賺錢的 就是心裡過不去 那麼多人又不是都傻。去聽課百分之90以上會留下來

4樓:勇往直前

如北海1040傳銷有賺錢的,前提是要夠發展,上總下面發展一個10500,也知道很多做了四五年的還在做,也有一部分買了豪車的,至於是分期還是全款就不得而知了……

5樓:

賺不到錢。一群人自作聰明自欺欺人,能賺到錢的都坐牢了。傾家蕩產,妻離子散的是絕大多數。

說白了,都是一群懶人在異想天開而已。結果害人害己。我曾經進去聽了五六天的課,每天就是講自願連鎖經營,講它怎麼正規,怎麼合法,怎麼掙錢……各種套路,暗示,**,群體施壓,感情牌。

反正就是讓你發展下線,沒下線就沒錢,生活費還得自己掏錢。

6樓:墨茗

江西南昌的,天津天獅傳銷組織,以戀愛把你騙去,沒收你的,手機,身份證,現金,銀行卡和密碼,不聽話就捱打,灌水,威脅,恐嚇,教你給家裡打**要錢

7樓:鋒芒必露

我初中同學,感覺很有錢,買兩輛車,兩套房,孩子入住貴族學校。不過我知道他父母,岳父岳母,老婆,大學同學,一些朋友,都被他拉進去了。

8樓:落寂綠蘿

有賺的,就是賺那些賠錢的錢嘍?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行業都有賺錢的,也有大部分是賠了的,能不能賺錢關鍵還是在於自身,強大了自己,做哪個行業也不會差,當一個人真正能放下所有的面子去為自己選擇的事業全力以赴,成功就自然而然了 。當今社會,傳統行業創業,門檻比以前高了很多,競爭更激烈,如果你不能在某個領域做到成為佼佼者!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網際網路行業、共享經濟、分享經濟創業,相對不需要太大的資金投入,風險更小,成不成就,還是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發展下線的人找人是有針對性的,他專找沒本事,不想幹事又想賺錢的人,愛貪小便宜的人,你覺得這樣的人在一起,組成這樣的組織,單單靠激情能賺錢嗎

11樓:對方正在輸

肯定能賺錢啊,前提是你得在上面,分下面人的錢,也就是傳銷裡面經常講的,等你成功上去了!也就是說,等你下面的人發展的差不多,你說你下面那麼多人養你,你不賺錢才怪!

12樓:殷墨默

賺錢的肯定有,要不然錢去哪兒了

13樓:黑屋太君

賺錢的肯定有,概率極低,而且是騙了多少人的錢

14樓:彩虹女人

我有幾個同學都在做mbi,又是區塊鏈,又是拆分,他們勸我入夥,我沒幹!!我只是對他們說:天上不會掉餡餅,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

15樓:年年歲歲年年

大部分人都是**,還是因為貪心。根本賺不到錢,只會把人呆得很頹廢,這其實就是一個分錢遊戲,你能拿到的,只能是一丟丟,前提是還要邀約到人。要不一分沒有。

生活費都成問題。只有那些真正的幕後掙錢,但都不會露面。

16樓:揹著黑鍋的戰士

我覺得要是不能賺錢,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從事?肯定是可以賺錢的,關鍵看自己

17樓:老鄭影視剪輯

你見過天上會掉餡餅嗎?哪有那麼好的事,做傳銷的人最後都是血本無歸的

18樓:6050滅韓驕刃

我沒見過誰真正賺錢...我認識不下的朋友同事曾經做過,最多的堅持了兩年,最後都血本無歸回來,還很慘。

19樓:回憶

當然不賺錢啊,其實就是自己過分想當然了!**加入傳銷後,他們便毫無顧忌,儼然把自己當成未來的商人來看待,他們互相稱呼對方為某某老闆,滿足自己也在麻痺自己。

名偵探柯南中黑暗組織除了琴酒外還有那些人

核心成員 伏特加 vodka 就是成天跟在琴酒身後老是大哥大哥叫的人 貝爾摩德 vermouth,真名莎隆 溫亞德,同時也是克莉絲 溫亞德 超級明星 以前 有超高的易容能力和基德一樣 一個人教出來的當然 基爾 kir,即水無憐奈,原名本堂瑛海,cia在組織中的臥底,被fbi送入醫院後昏迷不醒,醒來後...

燃燒的蠟燭 你想到了那些人

老師。教師的角色不只是向學生傳授某方面的課本知識,而是要根據學生的發展實際及教育目標 要求,在特定的環境中採用特定的教學方法,通過特定的途徑來促進學生成長,教師這種角色是一種性質複雜的職業角色。一個人成長為這種角色需要經過複雜的 長期的學習過程。擴充套件資料 愛國守法是 教師職業的基本要求 熱愛祖國...

那些路邊擺地攤那些人貨都是哪進的呀

年輕一點的大多網上進的貨,一是貨多,種類全好找,二是方便便宜 年紀老點的估計就本地批發市場了 都是批發市場批的 在賣少掙的錢 每個城市都有小商品市場,我也賣過 誰知道那些擺地攤的衣服都是從 進的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馬路邊邊上看到過擺地攤賣衣服的,那裡的衣服雖然擺著看起來像一堆破爛廢品,但是 低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