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生想養一隻中型或大型犬,適合養什麼品種,求

2021-07-27 17:25:31 字數 3660 閱讀 2352

1樓:菩提頌七

推薦以下幾類:

薩摩耶:長毛微笑天使,暖起來不要不要的,簡直就是少女殺手。忠誠度可嘉,雖說對外人比對主人更熱情,但對主人的忠誠是非常堅定的。掉毛程度不算高,就是拆家熟練度挺高的。

哈士奇:就如網上所說,只可遠看不可近賞。遠看高冷狂傲霸酷拽,近看實則猥瑣鬧騰愛犯二。拆家程度極高!!!單身女孩要養最好仔細斟酌。

金毛犬:名副其實的狗界暖男一枚,智商高不說,外表還十分養眼。

如果資金ok的話阿富汗獵犬:這是一種十分名貴的古老種,是世界各地五星級酒店唯一可以帶入的狗狗,外表高貴冷豔,能力超強,智商上線,武力值完爆屌絲男,作為一個單身女性,養一種這些狗狗也是很棒的。

蘇格蘭牧羊犬:可以說是一種有智慧也有魄力的狗狗,養蘇牧會讓你覺得它不像一隻狗,而是像你的哥們。心理非常成熟的狗。

長的也帥,脾氣也好,智商也是狗中前五(某獒貌似80開外?)關於蘇牧的電影和童話故事應該是狗狗裡面最多的了。因為它就是你的夥伴!

德國牧羊犬:中**犬非常多是這種狗,完美的軍哥哥形象啊啊啊,忠誠度沒法說了的。

拉布拉多巡迴犬:看過神犬小七的都知道吧。

邊牧:小時候是拆遷隊,長大了食量卻小的可憐。邊牧最讓人驚歎的就是它的體力,養他最好有足夠的精力。

2樓:長歌笑奈何

可以養薩摩耶或是拉布拉多金毛都不錯。

單身女性喜歡養大型公狗,是有什麼祕密嗎?

3樓:qi思妙語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升,養寵物也成了一種新的潮流,呆萌可愛的貓貓狗狗越來越受廣大女性的喜愛。而根據街頭調查,養狗的人群之中,單身女性佔了極大比例,其主要原因無非就是兩個字——安全!

大多的單身女性都因為工作的原因,缺乏時間去尋找自己合適的男朋友,因此飼養寵物狗給自己多一個陪伴。體型較小的狗,身體沒有大狗那麼強壯,容易生病去醫院,加上小狗通常比較粘人,遠沒有大狗那麼懂事。這樣意味著主人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乃至金錢去照顧他們,很顯然大型犬會比較容易避免此類問題。

同時飼養大型犬,能讓女生擁有更多的安全感,也能給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減少點不必要的麻煩 。很多的單身女性是獨自住房,一人住的時候,夜深人靜難免有點孤單,狗狗還能陪同玩耍消除寂寞。夜晚的時候,更會像保安一樣,守護著主人。

如果有人入室,或者帶出去散步時有不良企圖,看見那麼大一隻狗,難免也會心有些害怕,放棄作惡的行為。

況且,公狗在飼養上也更加的方便,沒有很多體質上的麻煩,對於平日不在家的上班族來說更是方便。況且對很多單身女性來說,家裡養只狗狗,也能增加自己的交際圈,下班閒暇之餘 ,遛狗途中,說不定也會遇到自己的mr.right呢?

4樓:科普1號站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單身女性選擇養狗?而且還是大型狗狗

5樓:是似故人來

好幾方面的原因吧,公狗體形高大威猛,看著就很有安全感,另外,狗狗比較忠誠,特別適合陪伴,一個人的時候寂寞孤單,有一條狗狗會不那麼孤單。

6樓:k樂之王

因為大型的公狗攻擊性比較強,像男人一樣陪伴在身邊,可以帶給她們安全感!

7樓:

因為大型的狗狗會給人一種安全感。同時大型的狗狗相比小型狗狗會比較的聽話。而且獨居的女性,飼養大型的狗狗。可以防止意外的發生。

8樓:搖一搖

沒有啦,不要誤會你說的大型公狗有特殊用途,在某些單身女性身上那是在外國,中國的話大型熊狗一般來說是比較可愛,會給他一個安全感,因為狗狗比較大的話,你帶出去的話,有遇到壞人的話,也會稍微會有一些畏懼,不會輕易的上前搭訕什麼的,祕密倒不至於

9樓:忘幾世藍顏

這可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嘛,不是所有的單身女性都喜歡養大型公狗啊。也許人家都是愛好,也許人家做事因為大型狗狗比較有安全感。難道你還指望和哥哥來發生一些不可描述的關係?

不怕狂犬病?

10樓:

我覺得因為狗狗忠誠

可以保護人

比男朋友什麼噠靠譜

所以很多單身女性都會養大型狗狗吧

這樣可以保護自己的安全

11樓:

因為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它有人性,懂得感恩,永遠不會背叛主人,之所以是單身女性肯定是被別人傷害過,害怕在受傷的人,所以才會養狗狗,比跟人相處好多啦

12樓:

有錢任性,不怕吃窮,還有,不怕生人,有照應。

13樓:倪小姑

狗是一個好東西,狗通人性,但中國自古就流傳:男不養貓女不養狗。狗狗可以保護單身女人。

為什麼單身女人都喜歡養大型犬

14樓:

安全感。女人本身就很缺乏安全感,很多女人分手就是因為男人不能給她安全感,單身女人這種情況就更加嚴重。而一條大狗可以待來滿滿的安全感。

15樓:抖腿少年

這跟男人女人無關,單身男人也養狗啊,單身的人大部分時間比較自由開心,偶爾會感覺冷清,養只動物顯得家裡熱鬧一些。

16樓:雅視**

這很正常。單身女子獨居,出入都不太安全,如果有一隻大型犬在身邊會安全很多。

17樓:布丁是個小肥肥

因為養大型犬比較有安全感啊,女性自己一個人住,養個大型犬在關鍵時刻還可以保護自己。

18樓:陸良組

怎麼不說單身男人都喜歡養狗泡妹妹

19樓:醉夢空

為了遇到你這種人的時候咬你

20樓:貪狼

因為安全,自己住出租屋如果有條打鉤會感覺有安全感

21樓:馬喬亻敖地氵舌

樓主這說法,莫非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22樓:艾艾貼總代美玲

其實原因也不難理解,女生相較於男生來說是比較弱勢的群體,一般男生半夜還不回家爸媽也不會擔心,而女生一個人在外面爸媽可是操碎了心,加上現在不僅男生有上進心和事業心,很多女生甚至比男生還要努力工作,所以她們都沒有時間去交男朋友,一個人在大都市打拼。必定會油然而生一種孤獨感。經過一天疲勞工作後回到家,都沒人能和自己說說話,時間久了難免會孤獨抑鬱。

所以現在很多女孩子養狗,就是為了能和自己做個伴,畢竟家裡多個寵物,能陪自己玩耍不會那麼悶,談戀愛會吵架會分手,而養寵物就沒有這種煩惱。

至於為什麼要養大型犬?是因為女孩子一個人生活難免會缺乏安全感。如果晚上家裡進了小偷,大型犬除了能提醒主人以外,相對來說比較大的體型或許也能嚇跑壞人。

23樓:o0長

有安全感唄,歹徒來的時候可以對付歹徒。

24樓:啦對照瞻

但是,作品中曹操是一位“奸雄”,而不是奸臣。所以,他雖然時常被對手稱為“漢賊”,卻仍然是文有謀臣,武有勇將,仍然有不少人死心塌地地捍衛他。與吳、蜀相比,曹魏反而有著不可思議的優勢。

正因為如此,**最後,被人們擁護的明君劉備卻命喪白帝城,而被人們視為“漢賊”的曹操卻差一點統一了全國。這是三國的悲劇,也是歷史的必然。這也體現了作品與作者思想上的矛盾性。

[15]

25樓:未稱呼

因為樣大型犬才好玩啊

想養一隻大型犬,跪求前輩們指點,我想養一隻大型犬,4000塊以下都有什麼狗

牧羊犬是狗bai 中智商最高的,而且是du大型犬zhi。可愛點的就是澳dao大利亞牧羊犬。還有蘇內格蘭牧羊犬是容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 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蘇牧顯然是屬於後者。從古老的畜牧作業犬到影視作品中不斷出現的主角,它的機警 聰慧與勤勞都給人...

養一隻大型犬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犬是一種對人類非常忠誠的動物,只要你把他當朋友,真心對他好,即使再大的犬也會在自己的主人面前表現的特別溫順,而且養一隻大型犬還會增加自己的安全感,忠犬護主這句話是不錯的。我家從我記憶中開始養過兩隻大型犬,第一隻從小養到老,是一隻狼青犬,一身青黑色的毛,背上的毛挺硬的,有一雙三角形的厚耳朵,眼睛在面部...

我想養只超大型犬,要長得帥,凶猛,護主的,體型一定要大,要長大之後有力氣的,一定要有圖

高加索犬 copy 絕對符合你條件 1000 2000的都有bai 當然不是很純種的 貴的那就du不好說了幾十萬甚至上zhi百萬的都有 高加索dao犬有一雙深凹的黑眼睛,視力卻極好,黑鼻子凸起,鼻孔很開闊,被毛特別厚密,強健的前肢又直又長,大腳腳趾間有毛,起到隔離和保護腳趾的作用,強健的腳爪可以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