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計算機研究生調劑,北京工業大學和中國海洋大學哪個好

2021-07-27 10:52:57 字數 844 閱讀 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的計算機都不怎麼樣,不過在山東省海大還是很有名氣的,在本地認可度很高,並且近幾年加入 985和211的行列,是價效比相當高的一個學校。本人就是資訊學院的在校研究生,對計算機那邊瞭解也比較多,有幾個老師還是挺強的,專案也比較多。如果樓主想畢業後有更多選擇的機會,在研究生階段有更多見識外界的機會,還是北京好。

貌似我們現在的嶗山校區很像一個小山溝溝,嗚嗚,與世隔絕~~~

2樓:程曉鷗

海大是個很美麗的學校,如果你研究生是為了文憑而念畢業要工作,就選北工

如果你想讀博,我建議海大,但是海大調劑只享有2,3等獎學金

既然一志願報的山大,要是我就選海大,都是一個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洋大學好一點,但是都很一般。

中國海洋大學(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中國海大、海大(ouc),位於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學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重點大學,是國家“雙一流”、“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

中國海洋大學 為什麼研究生招不夠? 還要招一些調劑的人過去 這個學校不是什麼985 211 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專業不是強項,海大是理工類為主的院校,文科專業不夠強。在山東名氣還可以,但是在全國只有海洋類的專業比較有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海洋大學在山東,一般考研都在北上廣深的。

6樓:若晴似雨人

其實就是大家都明白現在考研沒什麼用了,純屬浪費錢浪費青春

計算機研究生怎麼達到30萬年薪,計算機研究生畢業一般年薪有40萬嗎?

想的有點遠哈,我覺得你要是考研的話還是先好好複習吧,先考上再說以後工作的是事情,考上後跟的導師不同,發展也不同,想法也不同,慢慢的會形成自己的發展方向,而眼前先考上研究生吧,儘量選擇好點的學校,出來待遇自然會高。平均,每月將近3萬,都是進那些大的私企,才能賺那麼多,進國企賺不了那麼多,好好學c語言或...

計算機類研究生有哪些專業,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不是,計算機方面研究的大方向就三個,計算機體系結構,計算機軟體與理論,計算機應用技術。不是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下設研究方向。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一級學科,專業編碼是081200 下設三個二級學科 也就是專業 分別是081201計算機系統結構 081202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081203計算機應用...

北郵計算機研究生難度,北郵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難度如何?

本科文憑只是最基本的敲門磚,只要你性格好,能力突出,考試準備充分考取了最低錄取線就可以了,英雄莫問出處,努力吧。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高校!把數學考高來,目測錄取的學生裡面110應該算低的了,然後專業課110算高分,估計搞定了數學和專業課你進複試就有希望了,北郵英語不卡人,如果你覺得國家線都過不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