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亥向巳兼幹巽分金吉慶是什麼意思

2021-07-27 00:02:34 字數 2507 閱讀 1820

1樓:閒人七十二

羅盤風水術語,大概意思是面東南背西北。

2樓:同文軒

這個要上一輩的問問,我爸他們知道這些,我們這一輩的就不知道了

陰宅中坐巳向亥兼巽乾分針吉度是什麼意思

3樓:爻易

巳山,亥向,巳兼巽,巽巳在一卦上,是八卦上的巽卦,坐東南向西北,一般是兼三分,二十八宿分金,今年二月真太陽到向乾亥,到山巽巳,大利,乾巽巳亥皆吉,一九年小利,二一辛丑年又大利乾亥山,

陰宅 坐乾向巽兼亥巳分金 是什麼意思?請大師幫忙解答

4樓:學易弘易

陰宅,坐“乾”指陰宅所在位置是在“西北”方位,向“巽”指陰宅朝向“東南”方向。分金沒寫出來,他是指陰宅位置表現在羅盤上所用的名稱。

陽宅坐巽向乾兼巳亥分灶位那個方位好

5樓:喜臨門玄學館

座巽著乾灶位:子癸方最吉,發財灶。

6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問的這種,問題就知道你受玄空的風水影響是最大的!

你現在問的是不是你想知道家中的廚房的爐灶是放在什麼方位的,是不是這個意思?

家中的爐灶一定要放在你這個廚房好的方位上!這樣才能產生讓你的財運,幫助作用,所以我現在就要問你,你廚房,是開在哪個方位上的?

坐亥向巳兼乾巽出乙水的陰宅風水怎樣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坐亥向巳兼乾巽水出乙的陰宅風水怎樣?————要看水流意向。主要水流特徵是右水到左,為極佳用法,最低平安***,地形合理,發富發貴一定。

主要水流意向在左,沒有流過向上,也就是水不顧穴,財不歸聚,為反水。

坐亥向巳兼乾巽這分針好嗎

8樓:秦雨欣媽媽

開墓吉日

17年 3月 28日 午時 / 星期二 / 三月 初一甲寅 / 衝戊申猴 / 煞北

17年 4月 02日 巳 午 未 酉時 / 星期日 / 三月 初六己未 / 衝癸丑牛 / 煞西

乾山巽向兼亥巳分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入地眼全書》

巽龍結穴法

凡巽龍起祖,一峰獨出或雙峰拱峙,卓立雲霄如雙薦者,或帳下貴人,或蛾眉鳳輦,如玉圭、鏡臺一切等龍出脈布氣,行度過峽,起伏屈曲,盤旋結穴者,為龍之上吉。其龍不可與辰同行,謂之龍身帶煞,先賢所忌,大不祥也。此八煞之外之八煞也。

若龍身兼巳亦不可用,皆宜詳細。巽龍左是辰,右是巳,巳納卦之八煞,辰卦外之八煞,故不吉。世人未索其解,故不知之。

正五行辰屬土,巽屬木,木克土為煞。巳納於兌,兌屬雞,巽忌雞。凡遇此等雙行之龍,縱好美地,不能獲福。

往古冢間考證,方知道藝未精。有等庸師,不明此理,與人安葬,曰:“好個倉板水在面前。

”立乾山巽向兼戌辰,或曰兼亥巳,包管發財。殊不知面前倉板水是兩股煞水流來,則三房先害先絕,次絕二房,再次絕長房。若龍真力飽氣旺,則二房不絕。

雖有子孫,卻主貧窮徹骨。豈非巽巳雙流水克水,何能一勺救貧哉!又云:

“巽向辰水主文曲,遊蕩無依絕人丁。巽水來為水克向,巽水去為向克水。”又云:

“山向克水禍遲緩,水克向重禍速來。”這等看來,龍也絕人,水也絕人,水關禍福更速。

若論乾山巽向地,必須作正向。左不可兼辰,右不可兼巳。庸師不知天星理氣,原是亂來。

庸師不知,就是作書者,能有幾人?有等俗師,見有正向者,曰:“落了空,坐了戊己煞,不能管事。

”獨不知古來明師與人卜一地,獨曏者廣多,房房均勻,家家獲福。請往古冢間考證,方進學問。

10樓:**大師

呵呵,看來你還是用功的人,起碼瞭解了一點東西,農村的陽宅要看來龍的,你現在要立乾巽向最好後面有山,就是乾來龍,立乾巽向,兼亥巳最好。你後面說的山龍坤艮向在八運一般不立,要立的話得坐空朝滿了,這是風水的配合祕訣,簡單給你說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乾山巽向兼巳亥,怎能以巽龍結穴而論?不是一派胡言亂語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丁亥命,立乾山巽向兼亥已分金(是陰宅)這個命同兼向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水法做對了,發不發靠水法,請問是左水到右還是右水倒左呢?是龍水配合得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個人祖墳親身經歷經驗可得,八運可立 乾山巽兼亥山巳,葬後二房先發,三房,長房依次發,主丁財兩旺,葬後第三年,長房得兩男丁,二房得雙胞胎男丁,三房子女考上公務員

亥山巳向兼乾巽坐坐晉卦五爻吉度分金?吉不吉利

15樓:rukawa楓

亥山巳向兼乾巽,八運之旺山旺向。坐晉,上卦離三與運和三八之數,大利。抽五爻,乾坤合十,大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女同居是什麼意思呢?能詳細講一下嗎?謝謝

坐戌向辰兼幹巽分金擇吉,坐戌向辰兼乾巽分金擇吉

坐巽向乾兼辰戌西北向133 結合八字載吉吉運利世孫失運福報 留下你的郵箱,看好了發過去給你 坐乾向巽兼戌辰丙戌庾戌分金 坐奎宿九度請問有什麼好處?坐乾向巽兼戌辰丙戌庾戌分金 坐奎宿九度請問有什麼好處?沒有什麼好處不好處的,要有外環境來配合的 乾山兼戌巽辰向分金的風水好不好 在發帖子時一定要把資料水口...

請問各位大神幹巽兼亥巳哪年哪月大利陰宅開墳選日

陰宅 巽山乾向 兼 巳亥 放了幸水 先旺哪房何時開始旺 請大神賜教 謝謝 我父親是三房 我這代兄弟 我 男 最大 我是以3房算 還是以長房算 知道的賜教下 坐乾巽兼亥巳 水口出乙辰 陰宅乾山巽向兼亥巳2013年能用嗎?如果能化煞,用幾道符咒就可以解決向太歲的問題,日子要選好,專業人員操作沒事,我今年...

陽宅坐壬山丙向兼亥巳,想在戍 乾方位做樓梯,按風水來說合理嗎

自家房子,怎麼順手怎麼做,乾坤八卦天天轉,也是順理自然,為人服務的,自己開心,是什麼都換不來。萬物都有命數,改變不了什麼 相當於做北朝南,西北方向喜水不洗砂 還是做在正廳後面合理一點,陽宅坐巽向乾兼巳亥分灶位那個方位好 座巽著乾灶位 子癸方最吉,發財灶。你問的這種,問題就知道你受玄空的風水影響是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