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坐子向午兼癸丁分金大利在哪年

2021-03-04 08:30:03 字數 1216 閱讀 9729

1樓:鮮易峰

要形勢與理氣結合分析。如果大門開得不好,屋內佈局不好,就會發凶。而且如果八運修建,雙星到向,前無建築和山峰,那就鬱悶了。

癸丁兼子午陽宅風水分釋

2樓:匿名使用者

八運子山午向和癸山丁向住宅風水詳解

3樓:送福緣

癸丁兼子午三分,坐丙子丙午分金,宿坐女九向柳十二度,透地龍丁丑回,七十三龍壬子,戊午?此乃答平常之分金,午是離卦中女,丁是兌卦少女,二女同床,不能生產,防寅午戌年有盲目之累,又拐女騙男不認父母之故,又犯祿存照訣斷。

陽宅立癸山丁向加子午吉度分針風水怎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八運子山午向和癸山丁向住宅風水詳解

5樓:嘉福哥

意思說:大廈建的方向(分金)坐癸向丁兼子午,這是專業人士專業語,是按羅盤分金說的。換不懂風水的就叫坐北向南。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山向而已沒什麼可分析的。風水是形理配合的,沒有周邊環境格局相配合任何山向都是廢的。

7樓:唐吉可德說

這個說的是癸山丁向兼卦子午,意思是陽宅坐北向南,偏向東一點。

8樓:楊公風水錄

所選日時本旺癸山,但擇日有問題,乙未 甲申 庚辰 庚辰

申月金旺,辰辰自刑,木專根有損屬,局中無水,庚金克甲木,正財被合,偏財被克,正偏財星皆受傷,所選時間克財無疑,但用事之時恰逢下雨又另當別論,你若能人工降雨也可用那個時辰的

子山午向兼癸丁,用庚子,庚午分金,坐虛宿6.5度,向張星之間?

9樓:松茸人

虛宿,是古代中bai國du神話和天文學中的zhi二十八宿之一,北dao方七宿之一,源於中國人內

民對遠容古的星辰自然崇拜。此星宿屬於秋夜星空,位於女宿的東方,危宿的西側。

虛宿位於現在的寶瓶座和小馬座。虛宿又名「天節」,因附近有哭星,泣星,敗臼等星座,頗有不祥的意思,遠古虛宿主秋天,含有肅殺之意。

虛宿,為日,為鼠。為北方第四宿,古人稱為「天節」。當半夜時虛宿居於南中正是冬至的節令。

冬至一陽初生,為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如同子時一陽初生意味著新的一天開始一樣,給人以美好的期待和希望,故虛宿多吉。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癸山丁向兼醜未陽宅,陽宅主屋坐癸山丁向兼醜未向外大門開在巽方是否可以請大師指點

癸山丁向兼醜未陽宅坐北朝南,今年農曆12月初六日辰時 早晨7 9點 動工大吉。衝 6虛歲,10虛歲,66虛歲,70虛歲。陽宅 癸丁兼醜未 屬 坎 卦,用 九星排山掌 翻卦得 吉位 在 艮,震,巽 也就是屋宅的左手 此三位均可以安廚房。陽宅主屋坐癸山丁向兼醜未向 外大門開在巽方是否可以 請大師指點 巽...

坐戌向辰兼幹巽分金擇吉,坐戌向辰兼乾巽分金擇吉

坐巽向乾兼辰戌西北向133 結合八字載吉吉運利世孫失運福報 留下你的郵箱,看好了發過去給你 坐乾向巽兼戌辰丙戌庾戌分金 坐奎宿九度請問有什麼好處?坐乾向巽兼戌辰丙戌庾戌分金 坐奎宿九度請問有什麼好處?沒有什麼好處不好處的,要有外環境來配合的 乾山兼戌巽辰向分金的風水好不好 在發帖子時一定要把資料水口...

未山醜向兼丁癸,若艮寅水來,未山醜向兼丁癸大門改向兼坤艮八運建的,到九運以後吉凶如何,請大師們指教。

未山醜向兼丁癸。收艮寅水是巨門帶祿存 如果水大且有情清澈,那麼家中會發富。不過因為帶了祿存,所以對後人不利。不知道具體情形,水大水小。一般而言 嚴重時會夭幼丁。或者身體有疾,以目疾為多。一般情況則後人愚鈍頑劣,性格狂妄。只有無實水或者水小而遠,一般為走衰,時運不濟。家中越是發富越不利。未山醜向兼丁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