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介紹,上海青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7-26 23:08:08 字數 906 閱讀 8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還可以,基本上沒什麼事情的,不過也不能說絕對沒有,這要看會不會碰巧是自己碰到了。

有一個青浦工業園區,說重要的話,也還好吧。

消費水平就普通水平啊,應該沒有市區消費高,不過也要看個人,比如說一樣一杯咖啡,你可以去星巴克,也可以去超市買速溶的。

房租的話,青浦鎮上的貴一點,下面的小鎮像朱家角便宜點,你有認識的人的話,就可以便宜蠻多的。

2樓:

治安你不犯什麼錯沒人惹你的,

工業園區實在青浦,

青浦消費水平在上海屬於中等偏下,

租房子差不多是上海市的4分之三。

青浦徐涇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還行吧,沒發生過太大的刑事案件。

房租二室一廳,70m,大概800左右吧。

是有個青浦工業園區,重要與否,個人有差異。

消費水平,還行。

4樓:

你自己來看啊 有什麼好問的

上海青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孤陋寡聞

青浦區附來近好玩的地方有:大觀園自、澱山湖、東方綠洲、朱家角古鎮、金澤古鎮、趙屯草莓基地、曲水源、青浦城隍廟、四季百果園、大清郵局、銀杏廣場等

青浦區介紹:

青浦區位於上海市西部,太湖下游,黃浦江上游。東與閔行區毗鄰,南與松江區、金山區及浙江嘉善縣接壤,西與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蘇州崑山市相連,北與嘉定區相接。以青浦鎮為中心,東部河江交錯,西部湖蕩群集,內河航運具有天然優勢,可通行50~300噸貨船,是江浙滬的重要水上通道。

青浦水系豐富,農業較發達。區內白鶴鎮是西氣東輸管道的終點。境內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福泉山遺址和江南水鄉古鎮朱家角鎮。

上海青浦白鶴到北翟路全程多少裡,上海青浦白鶴鎮到北翟路全程多少裡

1 駕車 29.5公里3個紅綠燈 打車約102元 途徑 京滬高速公路 北翟高架路2 公交 白徐線跨線定班 74路 2小時10分鐘 27.8公里 步行990米 上海青浦白鶴鎮到北翟路全程多少裡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9公里 起點 白鶴鎮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右轉進入外青松公路2.沿...

上海青浦便宜的旅館有哪些

佳新旅社,在 路上的,農工商超市旁邊的一條小馬路。不過記得帶好身份證。酒店 最低 交通 點評 預定 上海頤家酒店 148.00 上海市滬青平公路1558號 點評 實景 預定 錦江之星 上海青浦店 179.00 上海市青浦區青趙公路116號 點評 實景 預定 上海金家農家樂 198.00 上海市青浦區...

上海青浦影城,青浦區有電影院嗎?都是在哪裡?

你可乘坐公交 滬朱專線,青石線,青蒸線,青小線,青楓線,青浦11路,青商線,青岑線,等公交線路,金地格林郡 世紀聯華 站下,就可直接到達青浦影城了。有錢的主,可直接打的至青浦影城。坐車到滬青平公路5599號金地格林郡下車會所兩樓 青浦區有電影院嗎?都是在 就2家。一家在成泰百貨旁邊的永樂,另一家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