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採暖壁掛爐價格?面積在200平米左右用哪款的好,我家的電錶容量要多大?費電嗎?安裝時是的嗎

2021-07-26 19:16:32 字數 6075 閱讀 7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採暖壁掛爐有檔位機和變頻機兩種,檔位機便宜,變頻機有單採暖和雙採暖。雙採暖的是可以帶生活用水的**一般在6000元左右,功率越大**自然也就越貴。

200平的要是地暖建議安裝16或者20千瓦的,要是暖氣片的安12千瓦的就可以,一般家用電錶都是40a的,建議再安一塊表,變頻機不費電,他是可以設定水溫和室溫,自動調功變頻,省電30%以上,北京 韓奧變頻 五環以內時免費安裝的。

2樓:

1。為什麼要用電採暖壁掛爐,設計最不合理的產品,得先加熱水,才能用水把溫度傳匯出去。

2。如果你家有管道天然氣,可以用燃氣爐,也可以用碳纖維發熱電纜做地暖,電總歸有的吧。

3。建築面積你按照80w每平米計算就行了,嚴寒地區除外。如果200平米是建築面積,一般是聯排別墅了,這個面積的房子一般都是三相電,電容量沒問題。

4。費電嗎?你如果一定要用電採暖壁掛爐,那是最費電的。還是用我推薦給你的吧,一個月一千多是需要的。

5。安裝的話,一般城市裡正規公司**的都是免費安裝的。不過話說回來,羊毛出在羊身上,你從**尋完**,從商店買,估計是要給你算安裝費的,人家也不是福利的,不掙錢估計不幹。

3樓:瑰嘟啦咪

電壁掛爐相當的費電~~~如果個人有電工技術~~或者所住地方電費免~~可以安裝電壁掛爐!!!

如果家裡有燃氣還是安裝燃氣鍋爐的好!!熱效率要比電的高10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在200平如果都取暖的話。要想效果好還節能舒適至少需要24千瓦的,這你家需要用三相電,如果沒有就需要用2個12千瓦的

三相電需要65安以上的表,如果是單項的12千瓦需要2個60安的表,因為單相電最高是12千瓦

還有不知道把你帶地暖還暖氣片

5樓:

**不等,主要還是看你什麼具體要求

壁掛爐十大品牌

6樓:默默她狠傷

根據2023年排行,全球壁掛爐十大品牌有:威能vaillant、歐德寶odboom、博世bosch、貝雷塔beretta、菲斯曼viessmann、依瑪immergas、阿里斯頓ariston、法羅力ferroii、小松鼠squirrei、萬和vanward。

1、威能vaillant:威能集團在全球壁掛爐年銷量超過240 萬臺,實現銷售額超過23億歐元,佔據歐洲27%的市場和全球23%的份額,在全球18個國家銷量排名第一。

威能的分支機構及合作伙伴廣泛分佈在德國、法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斯洛伐克、土耳其及中國等地。威能集團在20多個國家建立了銷售公司,並出口產品到60多個國家。

2、歐德寶odboom:odboom(歐德寶)壁掛爐全球安全品牌之一。建立於2023年,源自歷史悠久,現代化工業發達的德國巴登-符騰堡州海德堡古城;

公司擁有世界頂尖級的研發機構及團隊,與哈佛大學、劍橋大學、牛津大學、海德堡大學、麻省理工大學等世界名校合作建立試驗站,在德國,odboom歐德寶供熱、散熱、通風、燃氣等安全技術方面始終保持行業領先。

3、博世bosch:博世壁掛爐效率高;低排放、環保;帶時間程式設計的控制器,靈活、方便;微電腦控制、led顯示;低能耗、節能效果顯著;多重安全保護功能、執行可靠;室內溫控遙感技術,可實現遠端控制;控制系統模組化。

4、貝雷塔beretta:貝雷塔出自義大利利雅路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義大利最大的供熱裝置生產企業,歐洲供熱領域的巨人,世界四大品牌之一。

作為義大利環境溫度控制專家,最早手工生產燃油燃燒器,在義大利、波蘭、加拿大、法國和中國擁有了自己的生產工廠,在全球有自己完善的銷售及服務網路,用於銷售不同品牌的燃燒器、落地式鍋爐和壁掛式鍋爐並承擔相應的服務責任。

5、菲斯曼viessmann:菲斯曼壁掛爐是菲斯曼全系列供熱產品的核心之一,菲斯曼產品覆蓋燃氣壁掛爐、燃油、燃氣工業,商業鍋爐,太陽能系統,利用可再生能源的供熱裝置以及熱泵等。

菲斯曼針對不同的能源載體和應用領域,無論單戶住宅還是局域供熱網,都能為您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菲斯曼研發生產的供熱系統以其高階的質量,能源高效率和超長的使用壽命著稱,其中許多產品成為供熱技術發展史上的里程碑。

6、依瑪immergas:immergas一貫堅持將義大利優質、高效、低汙染、原裝的產品推向中國市場,以滿足市場的需求。公司本著全球戰略性考慮,以及對中國市場的信心,於2023年開始將產品投放中國市場,開始銷售五大系列十九個型號的燃氣壁掛鍋爐產品,以滿足中國各地使用者的不同需要。

7、阿里斯頓ariston:阿里斯頓作為一個世界級的名牌企業,涉及行業範圍也非常廣泛。旗下產品也有著很好的口碑。

但是由於近年來國內無錫生產基地的建成投產,導致阿里斯頓壁掛爐出現了褒貶不一的情況。

不同產地的阿里斯頓壁掛爐區別非常大,也給了一些無良商家很大的漏洞可鑽。所以,選擇阿里斯頓,是需要有一雙“火眼金睛”。

8、法羅力ferroii:法羅力,是歐洲採暖熱水專家,享有暖的先驅,熱的靈魂,世界熱值銀行美譽。擁有世界專利的馬鞍型熱交換器,使壁掛爐更加節氣,是世界熱能行業領導性品牌。

9、小松鼠squirrei:squirrei小松鼠壁掛爐;廣州迪森家用鍋爐製造****生產。廣州迪森家用鍋爐製造****成立於2000 年,位於廣州市經濟開發區東區迪森工業園,前期投資1000萬美元,於2023年4月整體併入迪森新加坡上市公司(上市**:

d08)。

廣州迪森家用鍋爐製造****以“小松鼠”為壁掛爐商標,於2023年5月份正式投放市場,自2023年起分別通過了質量體系認證。

10、萬和vanward:萬和成立於2023年8月,是中國五金製品協會燃氣用具分會第三屆理事長單位。萬和以“燃氣具專家”為品牌定位,生產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燃氣壁掛爐、燃氣燒烤爐、燃氣空調;

燃氣取暖器等燃氣具產品並與之相配套的電熱水器、消毒碗櫃、吸油煙機等廚衛電器產品,以及太陽能、熱泵熱水器等新能源產品和空氣能+燃氣、太陽能+燃氣、電能+燃氣等能源整合熱水系統。

7樓:土巴兔裝修

壁掛爐是一種在家庭裡面十分常見的家用電器,不管是南方還是北方,都會選擇使用壁掛爐來為家裡的日常用水提供熱水,不過壁掛爐在南方和在北方有很大的一個區別,那就是南方的壁掛爐只能夠作為燃氣熱水器來使用,但是在北方,壁掛爐還有暖氣的作用,市場上有很多生產銷售壁掛爐的廠家,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有關壁掛爐的一些品牌。

威能

威能是歐洲最大的國際化供熱集團之一,是歐洲供暖行業的頂級品牌,在供暖行業中,威能擁有很高的地位,是全球供暖行業中的佼佼者,在國內威能所屬公司為威能(北京)供暖裝置****。

小松鼠

小松鼠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企業要發展,必須要創新,只有擁有創新能力的公司才會有更好的出爐,小松鼠公司作為廣東著名商標,不僅在產品的研發設計上獨具心得,經驗豐富,而且多年的經營也讓企業提高了企業管理能力和市場抗風險能力。

萬和

萬和是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於廣東。萬和壁掛爐y系列燃氣採暖熱水爐在核心部件進口化。特設地暖55℃限溫保護,溫度輸出科學、節能環保。

微電腦智慧制智,具備強大的相容性,可外接多項人機交換智慧控制技術,使節能和舒適得以兼顧。

博世

博世品牌於2023年創始於德國,算得上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長年的發展已經讓博世擁有了龐大的企業規模和銷售網路,博世現在已經成為了歐洲最大的燃氣鍋爐**商之一,是行業中的一大霸主,不僅市場競爭力強,而且它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八喜

八喜是壁掛爐行業影響力品牌,創立時間早,企業規模大,發展速度快,並且八喜早已形成集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經營模式,年產量和銷量都連續多年位居行業前列。

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是跨國公司,全球領先的專業生產供暖和熱水產品的企業,阿里斯頓最先於2023年創始於義大利,之後,輾轉全球,搶佔全球市場,僅在中國,阿里斯頓就已經佔據了很大的份額。

貝雷塔

貝雷塔是中國採暖領域的主要**商,也是義大利最大的供熱裝置生產企業之一,在供熱供暖行業中,貝雷塔絕對算得上是領先,不管是產品的研發速度,還是產品的年產量,貝雷塔都能夠讓中小企業望塵莫及。

萬家樂

萬家樂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隸屬於廣東萬家樂股份****;比起其他舶來品牌,萬家樂可就算得上是土生土長了,萬家樂的發展速度驚人,是行業中的一匹黑馬。

依瑪

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義大利出生的品牌有不少,而依瑪仍然是出生義大利,在2023年,依瑪創立,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消費者要求的不斷變化,依瑪在產品生產和企業管理上也作出了相應調整,高效的創新能力讓依瑪表現出了強悍的生命力,現在依瑪已經成為全球最先進最大的行業生產廠家。

國森

國森是中國企業500強,隸屬於春風實業集團旗下,是國內最早進入燃氣採暖熱水爐行業的企業之一,春風實業集團有幾十年的採暖發展史,不僅產品業務十分成熟,而且銷售網路也廣佈全國所有采暖區域,儼然已經成為國內採暖行業的龍頭。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壁掛爐的一些資訊,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主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壁掛爐的品牌,大家從文章中可以看出我們一共介紹了十個壁掛爐的品牌,這些品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十分常聽說的,在選購壁掛爐的時候,大家也不要過於重視壁掛爐的品牌好不好,大家應該具體地去了解自己選擇的壁掛爐這款產品的質量過不過硬。

8樓:凱斯頓鯤鵬

1、威能:德國威能集團,燃氣壁掛式採暖爐品牌

多年以來,威能憑藉其技術優勢,引領了進口壁掛爐的發展潮流 。其打造高階產品定位的經營理念也造就了威能壁掛爐居高不下的**,威能壁掛爐是“土豪們”追求“高、大、上”的不二之選。

生產地:土耳其、江蘇無錫

2、博世:博世熱能

博世,一個及其響亮的名字,產品及服務涉及多個行業領域,尤以電動工具著稱,可所謂是全能啊~在暖通行業,博世在中國也享有較高的聲譽。同樣是來自德國,同樣是高質量、高品質的理念,但由於威能這個“龍頭老大”,博世也只能屈居啦,不過對於忠實德國產品的消費者來說等於又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品牌。

生產地:土耳其、上海

3、菲斯曼

德國的又一品牌,以落地鍋爐為主,憑藉中國人對德國產品的莫名其妙的崇拜理念,在國內壁掛爐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進口產品質量方面,是沒有任何可以質疑的了,至於定位嘛,請參照博世吧。

生產地:北京、德國

4、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作為一個世界級的名牌企業,涉及行業範圍也非常廣泛。旗下產品也有著很好的口碑。但是由於近年來國內無錫生產基地的建成投產,導致阿里斯頓壁掛爐出現了褒貶不一的情況。

生產地:義大利、江蘇無錫

5、凱斯頓:全球唯一專利高效冷凝創始者

凱斯頓壁掛爐,在英國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具有非常好的口碑,質量、效能都非常穩定,其綜合價效比最高。是全球唯一專利高效冷凝創始者,凱斯頓冷凝壁掛爐帶給使用者不同的體驗。該產品的價效比超高,從進入市場銷量便出乎意料,如果購買進口產品可以首選凱斯頓,從各方面都值得消費者選擇。

生產地:英國

6、貝雷塔壁掛爐

貝雷塔是義大利利雅路公司旗下的國際知名品牌,藉助燃燒機的品牌影響力一直活躍在壁掛爐行業。

生產地:義大利、波蘭、中國

7、依瑪

義大利集團,始建於2023年。作為義大利家用燃氣壁掛爐設計、製造領域的領導品牌,始終堅持對創新與品質的不懈追求。其對產品的要求是:高效、低汙染。

生產地:斯洛伐克、義大利

8、八喜:baxi是歐洲三大暖通集團之一, 燃氣壁掛爐品牌

八喜壁掛爐,一個取了中國名字的義大利品牌,聽起來耳熟是不是?讓我來提醒一下,八喜冰激凌!其實八喜壁掛爐與冰激凌沒有關係啦,其產品的質量和口碑在全球範圍內都很不錯,在中國,八喜壁掛爐並無國產貨。

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選擇八喜壁掛爐還需謹慎,但是相比於其他**高、品質差的“非主流”,八喜也是值得信賴的。

生產地:土耳其、義大利

9、法羅力

法羅力感覺上有點像阿里斯頓,產品所涉及行業範圍也非常廣泛。熱水器自然是佼佼者了,但是咱們說的是壁掛爐。其同樣分為國產和進口兩種,作為最早進入咱大中華的品牌之一,地位還是不容小覷的,只是近5年由於其公司的不科學的運營管理以及產品質量下滑導致銷量急速下滑。

生產地:廣東、義大利

10、法格壁掛爐

(隸屬於歐洲五大家用電器公司—西班牙法格(fagor)家電,壁掛爐世界十大品牌,為世界最大聯合集團---mcc旗下工業領域中的旗艦品牌)

單採暖壁掛爐和雙功能壁掛爐的區別麥迪斯壁掛爐

最大的復 區別從名字上就能制區別開來,單採暖壁掛爐就是隻供暖的壁掛爐,雙功能壁掛爐是既可以供暖,又可以供生活熱水的壁掛爐。單採暖壁掛爐或者系統壁掛爐,是對原本只能單獨供暖的壁掛爐的一種叫法。因為一些原因,有些使用者家裡有其他熱水系統,比如太陽能 電熱水器等,他的採暖系統只需要壁掛爐 即可,因為誕生了...

110平米的採暖面積,用壁掛爐取暖一天需要用多少方天燃氣

建設面積110平米中間樓層節能住宅鄰居都採暖,每天的燃氣消耗量約為7 8立方。提供一個大概的計算方法 1.面積,一般取建築面積,這樣計算比較 相對準確 2.區域,以河北 北京為例,再往北增加10 區域往南減少10 3.住宅結構 一般以節能住宅 2008年以後蓋的樓房,外牆有保溫 住宅樓為基礎 不帶保...

燃氣採暖壁掛爐點火次數太多是什麼原因

燃氣採暖壁掛爐點火次數太多是因為燃氣 不足,不能正常一次性啟動,增加燃氣即可。當壁掛爐啟動之後,在系統壓力正常之後,水泵啟動推動採暖媒介水流動,開啟水流開關或水流感測器,輸出水流訊號 開關訊號或脈衝訊號 給主控器,主控器接到水流訊號之後,啟動風機進行前清掃,並檢測各種安全裝置是否正常,在各種安全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