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採暖壁掛爐和雙功能壁掛爐的區別麥迪斯壁掛爐

2021-04-28 08:31:41 字數 1244 閱讀 8630

1樓:麥迪斯壁掛爐

最大的復

區別從名字上就能制區別開來,單採暖壁掛爐就是隻供暖的壁掛爐,雙功能壁掛爐是既可以供暖,又可以供生活熱水的壁掛爐。

單採暖壁掛爐或者系統壁掛爐,是對原本只能單獨供暖的壁掛爐的一種叫法。因為一些原因,有些使用者家裡有其他熱水系統,比如太陽能、電熱水器等,他的採暖系統只需要壁掛爐**即可,因為誕生了這樣的單採暖壁掛爐。

難道單功能壁掛爐就真的不能供生活熱水了嗎?答案是:可以供!

不過要加裝外接的儲水罐(也叫落地式換熱水箱),它就可以將採暖水的溫度置換到衛生熱水裡,而且根據容積不同,可以同時滿足多個用水點的**。是一些大房子的供暖熱水方面非常不錯的選擇!

2樓:幽雅式

單採暖的爐子如果不抄考慮熱

水就只能採襲暖bai,如果考慮熱水就要配水箱du,但是這個爐子zhi如果是別墅或者dao面積大點的比較適合,熱水充足,滿足浴缸以及三四個衛生間或更多衛生間用水,也能滿足採暖,普通的雙採暖爐子只適合200平方以下的採暖或者熱水,針對不同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爐子,西安中迪採暖比較專業,做的很多

3樓:2017曉曉姐

單採暖只能供暖氣,不能供熱水,雙功能採暖、熱水兩用的。

麥迪斯壁掛爐有幾個系列?區別在**?

4樓:麥迪斯壁掛爐

目前,麥迪斯抄mehdys壁掛爐有5個系列在售,分別是sumy蘇曼、sury蘇銳、sury s、dery德銳、dery s。另外還有4個系列在研發中,其中demy德曼已基本開發完畢,國家檢測通過後即將投產,預計2023年1月上市;detop迪冠也即將完成內部測試,即將製造原型機送檢國家燃氣器具檢測中心,計劃也將於2019上市;另有detop green系列、maxy馬克西系列正在研發中,相信也不會太久就會與大家相見。

它們之間的區別,sumy與sury是複合套管換熱器型壁掛爐,demy、dery與detop是板式換熱器型壁掛爐。除了產品零部件的些許差別,本質區別不是特別大。

(麥迪斯產品研發中心一角)

5樓:愛火燒

這兩個都不是生產壁掛爐的企業,鴉思頓根本沒有工廠就是個德州的皮包公司,

專麥迪斯根本也不生產壁屬掛爐,沒有一個是專業生產壁掛爐的企業,你可以查詢一下有沒有全國工業生產許可證 沒有的話就是皮包公司 不要上當了

6樓:微笑向暖

麥迪斯壁掛爐是江蘇中迪供熱技術****生產的一款壁掛爐。現有蘇曼、蘇銳、蘇銳s、德銳四個系列。

壁掛爐如何加水,壁掛爐怎樣加水

1 首先,需要確定你的天然氣壁掛爐需要上水。我們需要看天然氣壁掛爐下面有個氣壓表,上面有指標數字 型號不同可能樣式也不一樣 上面的指標如果在 1bar 以下就應該進行上水操作了。2 確保家裡的自來水是可以正常供水的,如果是停水期間或者因為氣溫低,是上不了水的噢。3 開啟自來水通往天然氣壁掛爐供水的三...

燃氣壁掛爐煙管長度多長合適,燃氣壁掛爐煙囪垂直不應超過多少米

我公司專業生產壁掛爐煙管,根據多年經驗,壁掛爐越短越好,60 90的最長2.5米,60 100的最長不能超過3.0米 80 125的最大4米。我公司提供20公分 30公分 50公分 80公分 100公分 90度 45度 提供威能 菲斯曼 博世 貝雷塔 法羅力 依瑪 八喜 德美拉得 斯密 法羅力 等8...

壁掛爐排名前十的是那些牌子的壁掛爐

說到燃氣壁掛爐就不得不說壁掛爐十大品牌排名一的博世的產品,博世壁掛爐的知名度並不是自吹自擂出來的 博世商品確實有值得稱道的地方 多年的經營,讓博世也成為了稱霸行業的巨擘 在壁掛爐行業中,博世博世壁掛爐絕對做到了出類拔萃,盡領人先。總部位於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並在上海 西安 成都 武漢 廣州和青島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