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家規定肝移植不能報銷

2021-07-26 16:41:07 字數 520 閱讀 8171

1樓:鈺瀟

現在可以了,以北京為例。

北京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北京市財政局關於下發《北京市基本醫療保險肝移植術後抗排異**、造血幹細胞移植醫療費用報銷試行辦法》的通知(京勞社醫發〔2006〕176號)

各區縣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各區縣財政局,各定點醫療機構:

為進一步完善基本醫療保險政策,保障參保人員的基本醫療,減輕參保人員的醫療費用負擔,經研究,將肝移植、肝腎聯合移植術後抗排異**及造血幹細胞移植納入本市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

現下發《北京市基本醫療保險肝移植術後抗排異**、造血幹細胞移植醫療費用報銷試行辦法》,請認真貫徹實行。

北京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北京市財政局

二○○六年十一月一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了吧?原來是因為醫保改革失敗,社保資金缺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可以將你的問題反映到衛生部,請他們給個答覆?可能還有些人想得到這個問題的結果。祝你好運!

國家規定什么型別的病可以退休,國家規定什麼型別的病可以退休

參加社會統籌的養老保險在退休年齡的確定方面仍執行國發 78 104號檔案的規定,即 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 和 關於工人退休 退職的暫行辦法 兩個檔案,退休條件 幹部 男年滿60週歲,女年滿55週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10年的 男年滿50週歲,女年滿45週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10年的,經過...

為什麼國家規定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不能結婚

很多人在閱讀名著 紅樓夢 時,都會為其中賈寶玉與林黛玉的愛情故事而感到惋惜。有人就感嘆他們生錯了時代,受家族影響無法自由戀愛。但是就算按照現在的法律條文來看,林黛玉與賈寶玉也是註定不能修成正果的。因為現在國家規定直系親屬以及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腥不能結婚,而林黛玉與賈寶玉屬於表兄妹的關係,所以即便在現在...

學校傳送通知,國家規定的渠道是什麼

我認為,對於學校採取何種渠道傳送通知,可能並無明確的法律檔案規定。一般來說,郵寄方式是比較常用的。在郵寄中,可能還要兼顧速度和安全。在速度方面,快遞是比較迅捷的。在安全方面,快遞和 信都是比較可靠的。通知與通告的區別是 區別如下 1 內容劃分不同 通知往往用於釋出 傳達要求下級機關執行和有關單位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