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全景拍出多個人,如何用手機全景拍出一張照片有好幾個同一個人

2021-07-26 12:02:42 字數 2794 閱讀 9089

1樓:女神姐夫

利用全景**模式可以拍出多個分身,具體步驟如下(共需6步):

1、把你的有全景功能的智慧手機或數碼相機,切換到全景拍攝模式。

2、讓拍攝物件擺好第一個姿勢。

3、你慢慢的移動智慧手機或數碼相機鏡頭,直到拍攝物件出了鏡頭畫面。

4、讓物件趕緊跑出畫面,從你背後繞著跑到鏡頭前面,但是不要入畫。

5、等拍攝物件擺好第二個姿勢,再繼續移動相機,完成拍攝。

6、多拍幾次,把握好移動時間,就可以完成分身拍攝。

2樓:旭哥聊情感

拍攝全景**要點:

(一)開啟手機全景模式,拍全景手不穩可以藉助三腳架等工具,讓被拍者擺好姿勢站好,手要水平緩慢移動,當被拍著出畫面時要讓被拍著在你的後方繞到下一下位置,以此類推,可以拍攝三個-四個分身的效果。

(二)我們可以拿著手機不要動或者緩慢移動,待被拍攝者繞過去擺第二個姿勢,這裡一定要注意,不能從鏡頭前面走過去,必須是從相機鏡頭的背後繞過去,否則就失敗了。

擴充套件資料

全景拍攝的技巧

拍攝**清晰度較高。不過普通數碼相機在清晰度和色彩還原度上和單反相機還是有差距的,這一款配置所拍攝製作的全景用於網頁形式的全景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搜尋兩張**的邊緣部分,並將成像效果最為接近的區域加以重合,以完成**的自動拼接。有索尼的智慧掃描全景拍攝功能、富士的360度移動全景拍攝功能等。

並且使瀏覽者能夠根據自己的意願拖動滑鼠來**到場景的任何一處角落。使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就好像自己在現場漫遊一樣。

3樓:酷雷曼全景

vr全景拍攝人物分身術的方法

我們在網上經常會看到一張**中有好多個分身,其實拍攝這種**並不難,相信有不少人都拍攝過,不過要掌握這種vr全景拍攝分身術還需要了解幾個步驟,

vr全景拍攝分身術的簡單步驟:

步驟一:

通過智慧手機拍攝時將拍攝模式切換為全景模式。

步驟二:

讓被拍攝的人在第一幅畫面中擺好要拍攝的姿勢,然後進行拍照,在這一步我們的人物可以站到螢幕中的靠左邊或靠右邊,給我們下一個分身留足位置。

步驟三:

慢慢移動相機,直到被拍攝的人不在這個畫面裡為止。

步驟四:

讓被拍攝的人迅速從拍攝者的背後跑到鏡頭前面,但是不能進入到畫面中。

步驟五:

等被拍攝者再一次擺好姿勢,再繼續移動相機,然後拍攝就完成了。這裡要注意的是,在我們手機停止移動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手機畫面靜止,不能偏移或抖動,不然的話都將會影響我們的拍攝效果,所以這裡拍攝的話建議使用三腳架等固定裝置,拍攝出來的全景分身**會更加完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張**讓同一個人多次出現還是說一張**拍一群人的合影,如果是前者的話,可以在拍全景的時候,讓一個人在**上拍完了後,饒過拍攝者,然後再出現在**裡,然後再重複這個動作,就能在拍全景的時候 ,出現很多次同一個人。

如何用手機全景拍出一張**有好幾個同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被拍的人不需要從拍攝者人身後繞行,直接移動位置一樣可以拍出多個分身。人動相機不動,人不動時相機動。

iphone怎麼拍全景排出多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分身術**很流來行,拍出來後有一種高源上大的感覺bai,但是拍攝需要技巧,方du法zhi

沒掌握到是拍不到這種效果的

dao,下面教大家怎麼利用iphone手機拍出好幾個分身。

利用iphone的全景**模式,可以把您的朋友拍出好幾個分身,具體步驟如下:

1. 拍攝時切換到全景模式。

2. 讓物件擺好pose。

3. 慢慢移動相機,直到物件出畫。

4. 讓物件趕緊跑出畫面,從你背後繞著跑到鏡頭前面,但是不要入畫。

5. 等他再次擺好pose,再繼續移動相機,完成拍攝

7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來iphone的全景**模式,可以把自您的朋友拍出好幾bai個分身du,具體步驟如下:zhi   1. 拍攝時切換到全景模dao式。

  2. 讓物件擺好pose。   3.

慢慢移動相機,直到物件出畫。   4. 讓物件趕緊跑出畫面,從你背後繞著跑到鏡頭前面,但是不要入畫。

  5. 等他再次擺好pose,再繼續移動相機,完成拍攝。

iphone怎麼用全景拍一張**有幾個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相機的全景模式,操作如下:

1、開啟相機後切換到全景模式,需專要注意的是:全屬景模式只能豎著拍,不支援手機放橫拍攝。

2、被拍攝者擺好姿勢後,點一下拍攝按鈕進行開拍。

3、慢慢轉動相機,直到被拍物件不在手機畫面內(注意這裡的方向,方向可以切換的,然後按照箭頭方向慢慢轉動相機)。

4、這時可先停止手機轉動,且被拍者從相機轉動的反方向跑出畫面,從拍照者背後繞著跑到鏡頭前面,等被拍者再次擺好拍照姿勢,再繼續轉相機,如果需要拍攝多個“分身”,重複此動作即可,然後再點一下拍攝按鈕,完成拍攝。

9樓:風聲鶴起娃哈哈

第一步,開啟iphone中的相機應用,切換到全景拍照模式。

第二步,讓

拍攝物件版擺好姿勢後,拍攝第一權段。

第三步,拍好第一段後,讓拍攝物件從拍攝者的左邊環繞到右邊找下一個位置,並擺好姿勢。這時緩慢移動iphone繼續拍攝。

按照這樣的方法,重複第三步,即可拍攝人物的多個分身了。

如何用手機拍出逼格滿滿的美食

週末無論在家精心做一份美食 還是去餐廳裡和大家一起聚餐 都少不了給食物拍個照 但是很多時候你拍的 可能根本不想存下來 也不想發朋友圈?因為你拍的?是這樣的?但是別人拍的是這樣的?雖然追求紀實畫風 但是還是不想被別人誤會自己是在路邊攤吃的吧 那麼不用擔心 學會以下幾個小招 分分鐘提高拍照逼格 一 自然...

如何用手機開通會員,怎麼用手機充會員?

使用銀行卡開通會員有8.8折 手機開通 每月10塊 手機開通 每月10塊 包月收費計算方式 小靈通 手機 包月支付預付費計算方式 開通日起30天為一個月點qq上的會員圖示進入後 點右上方的 開通會員 進入下一個介面 裡面有各種開通方式供你選擇 會員每月10塊 手機開通 快速開通 移動使用者傳送853...

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怎麼用手機話費充黃鑽

如何為自己開通黃鑽?1 q幣 q點個人賬戶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每月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點選此處前往支付中心,選擇 01.q幣 點賬戶開通 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2 網銀 財付通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可享受88折,每月還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點選此處前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