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嚴重,洗頭一把一把掉,然後平常也掉的特別厲害

2021-07-25 19:04:58 字數 5030 閱讀 6877

1樓:瑞麗詩卍黃信

人體每天會有一部分頭髮脫落,同時有相等數量的頭髮在生長,維持頭髮的動態平衡。假如每天脫髮的數量較多,且持續了一段時間,建議弄清原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檢測一下毛囊,再採取冶療方法。

生活中熬夜會損傷肝腎,加上夫妻生活的頻率過多、或是工作壓力大、睡眠不充足等因素,肝腎損傷的更快,所以人就會血虛,血虛就會掉頭髮。

應注意自我調節,調節自己的情緒、睡眠,儘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等。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多吃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芝麻,核桃,玉米,黑豆這些粗糧,戒菸酒,少吃油膩刺激的食物,適當的放鬆壓力,不要緊張。

2樓:新生植髮

您好,如果您掉髮很嚴重的話,建議您去植髮,因為植髮是**脫髮的有效方法之一。植髮採取的是自體毛髮移植,把人體健康、無無缺陷的後枕部和顳部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進行分離培育後,將這些對雄性激素不敏感、不易被雄性激素刺激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毛囊成活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新發。對雄性激素不敏感的毛囊不易脫落,並且這一特性在移植後依舊保持,也就是說種植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的。

通過這種人體毛囊資源再分配的方式,達到了使頭髮整體和諧的效果,從而解決了脫髮問題。

3樓:河山在我胸

發為血之餘,如果貧血等會引起脫髮。其它因素也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建良 飾 朱紫國大臣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過大:現在的生活節奏非常快,許多白領壓力過大,也是脫髮的一個原因。熬夜:

不規律的生活習慣也會導致脫髮,不要經常熬夜,不要太疲憊。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長時間的電腦輻射也會造成掉髮。

頭髮平時掉的特別多 一抓掉一把 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學不進則退

選擇劣質的染髮產品,如今有很多人為了**便宜點,從而去選擇劣質的染髮產品,其實這些染髮劑裡面有許多的化學物質,如果長期使用劣質的染髮用品,會讓髮質變得很脆弱,導致出現脫髮的情況。

02體重下降速度太快,如果**速度太快,同樣也有可能會出現脫髮的情況,不過這種原因出發脫髮,可以進行自我修復,不需要太緊張。不過要是體重下降速度太快是由於飲食紊亂等情況所導致的,此時就需要多注意,如果飲食出現問題,就會導致身體沒有辦法補充營養,無法保證頭髮的健康。

03髮型扎的太緊,最近這幾年以來,好像辮子扎的緊髮型還是蠻流行的,深受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愛。不過如果髮型扎的太緊,反而會對髮根造成一定的傷害,從而出現頭髮脫落等情況。如果要是這種原因而導致的掉頭髮,一般都會發生在太陽穴周邊等。

04甲狀腺疾病,通常如果患有甲狀腺疾病,一樣也會出現脫髮的情況,不管是甲減或者甲亢,都有可能會出現嚴重的脫髮,要是這種原因所導致的,建議先把疾病**好,等到疾病好了,脫髮自然而然也要好很多。

05梳理頭髮方式不對,現在很多朋友在梳頭髮的時候都喜歡邊分或者中分,這種方式就會導致中間出現一條線,其實這種情況要是出現脫髮的情況,主要是由於梳頭髮方式不對,導致一邊的受力比較大,長期下來就會出現脫髮的情況。建議選擇偶爾換著分線,最好不要老是分在一個地方。

06燙染方式不正確,如今有很多人出現脫髮的情況,主要就是由於燙染方式不正確。因為燙染頭髮的時候需要新增藥水,這種藥水裡面的ph值鹼性比較高,導致頭髮無法承受這種鹼性成分,從而出現脫髮的情況,嚴重的話還會把頭髮燒焦。

07免疫系統出現疾病,如果免疫系統出現疾病,同樣也會出現脫髮的情況,比如白癜風情況等,從而會出現斑禿等情況。其實這就是說頭皮上面某個地方有出現一片斑禿的現象,這種情況是沒有分年齡段的,而且不管男女老人都有可能會出現。

08女性產後脫髮,產後出現脫髮的情況,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有,這主要是由於女性荷爾蒙分泌比較少兒出現的,通常情況下差不多半年之後脫髮就會變好,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建議在這段時間注意營養均衡,平時也應該多梳理下頭髮。

7樓:栽跟頭司鄧

原因:1、過量使用劣質染髮劑等造型用品

劣質的染髮劑等造型產品中含有大量化學物質,長期使用會導致髮質變脆弱,帶來脫髮。不過這種傷害是可以逆轉的,只要認真護理頭髮便可改善。

2、精神恐慌、壓力過大

在長期的精神壓力的作用下,人身體細胞收縮,中樞神經機能或是植物神經發生紊亂,頭髮細胞發生改變和營養不良,從而導致毛髮生長功能減退,導致毛髮進入休止期而出現脫髮。

3、營養性脫髮

頭髮是一個人的外在體現,引起髮質和髮色的重要原因是身體機能營養不良和新陳代謝異常導致的,嚴重營養不良可導致頭髮瀰漫性脫髮。一般這種情況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每天兩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不會再掉髮了。

4、身體內激素不正常:

人的內分泌系統一旦出現紊亂,激素分泌不正常,長期以來毛囊由於缺乏營養開始萎縮排而頭髮開始脫落。

5、心理創傷或壓力過大:

這種情況也會導致脫髮。不過這種脫髮經過半年到一年的調養便可恢復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是靠精血養的,血氣不旺盛,就象土壤不肥一樣,莊稼不茂盛,頭髮不茂密,容易脫落。

飲食方面:

1.補充鐵質。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2.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3.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脫髮及頭髮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過食純糖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毒素。

肝類、肉類、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

4.補充碘質。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

5.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使毛髮生長。可多吃鮮萵苣、捲心菜、黑芝麻等。

9樓:瑞麗詩謬醫生

毛髮有生長期,休止期和退行期,所以每天脫髮在一百根之內是正常情況,掉了多少頭髮,相應也會長出多少,平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情緒穩定,適當運動,可以多吃黑豆黑米粥,核桃,花生,黑芝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原因?自身的原因,環境的原因,自身壓力大,熬夜,新裝修房子等!別急慢慢調節多運動!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天都會掉一定數量的頭髮,要是身體某些方面出了問題或者情緒不好、生活規律不佳,掉頭髮的數量就會成倍增長,

原因也是比較複雜,所以大多數人並沒有好的辦法可以緩解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從生活中很多細節入手,也是可以帶來改變的。

一、放鬆心情,如果生活壓力大就要學會自我排解,不要影響到身心健康;

二:保持頭髮清潔,一到兩天洗一次頭髮,可以選用含有角蛋白的洗髮水。

三: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肉類,辣椒等過於刺激的食物。

四:飲食方面可以多吃穀類、硬殼類、豆類、裙帶菜以及新鮮蔬菜水果,對於頭髮生長是有幫助的。

五、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毛囊的營養不良,促進毛髮生長,防止脫髮。

常用的食療方法改善脫髮:

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三味同煮,粥食一日2次。

核桃芝麻粥

桃仁200克,芝麻、粳米各100克,先將核桃仁和芝麻分別磨碎,備用;將粳米加水煮粥至七成熟,再加入核桃仁、芝麻各30克,煮熟即可。每日分1―2次食用。

桂圓黑耳羹

桂圓肉5克,黑木耳3克,冰糖適量,共同煮湯、羹食用。

怎麼止掉髮啊,掉的特別多?

12樓:屏中高階怖

先止住掉髮了才能長出更多的頭髮,一步一步來,不要急,如果脫髮沒解決,那長出來的還不夠你掉的,這也沒用的。頭髮長在頭皮毛囊裡,所以不要再老是在頭髮上下功夫,多保養保養你的頭皮吧,你想想現在用在頭髮上的防脫生髮水兒哪不是,但是有沒有效果啊。頭髮的營養本身就是頭皮提供的,我以前也是老是用什麼防脫洗髮水用的效果都不咋滴還脫的更厲害 ,後來是我一朋友說 他看到的 溫全頭皮養護精華液 好像不錯,取名字取的有點意思,後來我也是仔細瞭解了一下才買的,不過效果確實可以,這個是保養頭皮毛囊的,掉髮情況當時第一次用的時候就減少了挺多的,你試試

13樓:

1、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

2、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若是掉髮數量超過一百根以上,且掉得多長的少,就需要儘早檢查針對**了。

3、篩查脫髮區域皮下毛囊情況,如果皮下毛囊存在可以採用藥物**、鐳射**、中胚層**改善頭髮;如果皮下毛囊嚴重萎縮至壞死,脫髮區域只能是通過植髮來改善。

4、日常養護防脫的方法: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很油,需每天清洗,水中可適當放鹽

(4)做到不抽菸、不酗酒,飲食上宜清淡,可多吃瘦肉、雞蛋、魚補充營養

(5)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

14樓:瑞麗詩_橙兒

如果你掉髮厲害,那就要去檢查了,可能是體內缺鋅了。還有,跟你說一個小竅門,在洗頭的的時候,把洗髮水倒在手心上等搓成泡沫了再往頭上搓,這樣就不會傷害頭髮了,直接把洗髮水倒在頭上很傷頭髮的。還有洗頭的時候在洗髮水里加一些鹽混在一起揉,可以使你的頭髮烏黑髮亮,而且可以減少掉頭髮。

效果不錯的。

15樓:

1.病理性脫髮應**基礎疾病,身體**後頭發會重新長出;2.化學性脫髮不使用刺激性強的染髮劑、燙髮劑及劣質洗髮用品;3.

物理性脫髮不要使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子和塑料頭刷,在空氣粉塵汙染嚴重的環境戴防護帽並及時洗頭;4.營養性脫髮應加強營養,多吃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5.肥胖性脫髮要少吃油膩重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

16樓:

調整生活習慣。少熬夜多運動;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保持愉快、穩定的情緒,精神放鬆,保證充足的睡眠,注意勞逸結合;經常按摩頭皮,發病期間不燙髮不染髮;如是脂溢性脫髮則飲食要清淡,少吃甜、辣食品,洗頭不易過於頻繁,不要用鹼性過強的洗髮水洗頭。

夢到在洗頭的時候,一把一把的掉頭髮,差不多掉了一半,好嚇人啊

對具有神祕氣息的抄東西相當感興趣呢襲!今天bai的你就像一位 du探求世界之謎的勇士,對那zhi些現時沒有科學辦dao 法解釋的事物緊追不放呢!這一類的電影或記錄片都蠻多呢,不妨租來看看滿足自己的幻想。不過建議一下,最好還是在接下來的昨日來一次 神祕之旅 呢!夢見洗頭掉頭來發 預示著自你近期會有越來...

夢見自己牙一把一把掉光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保

夢在這裡已經說破了,你及家人一切都好了。夢見牙齒掉了,在此說破,願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快樂幸福!女人夢見自己的牙齒掉完了是什麼兆頭 夢見自己滿口牙齒都掉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祝福我和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幸福,無病無災,快樂每一天,事業順利。夢見自己掉了好多牙齒,一把一把的。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和自己身體...

夢見自己牙一把一把掉光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保

老人都說夢是反的,放心吧,你的家人都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夢見自己牙全部掉光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保佑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這是一個夢而已,不必在意,做夢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做到,做夢就是你的大腦,晚上睡覺的時候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導致就做夢了,沒關係的,夢就是模糊,要相信現實,但是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