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工作中總是有小人在背後使壞,來干擾我的工作,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小人圍著我不放,怎麼辦才好

2021-07-25 13:01:31 字數 1411 閱讀 8470

1樓:千厹疏

我也有同感,工作中與每個人都很友善,為什麼我的東西總是遭到破壞?該怎麼對付這樣的人。

2樓:手機使用者

同志呀,終於找到你了,我現在就是處於這樣的情況,可能我們比她優秀吧,她害怕,嫉妒,不過不要緊,老天都是長眼的,這種人不會有什麼好的下場,所以已經給她們臉了,不要害怕,下次再讓你知道了,上去就抽,什麼話也不用說,一次就老實了。我就準備這麼幹,我們一定要加油呀!

3樓:厙蕙蘭

我姐姐在餐廳當領班也是,他們餐廳分2個組,我姐姐那組做的好,另外一組的領班就老是使壞,先忍幾次,如果還這樣。那就上報給領導,讓領導解決吧。就不知道你們公司的領導和他的關係怎麼樣了

4樓:我愛陳雪慧

不管怎樣,你現在的心態就是不正。先把你的心放平再說。不會有那麼多人針對你自己使壞。你說給誰聽都不可能相信你。倒是可以證明你的人品很差勁。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對付小人的最佳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比如說給領導打他小報告,平時這小人怎麼樣使壞,這前提是搞清楚領導和小人有木有啥子關係再搞......

還有一個就是不理不睬,只要牽涉不到自己的根本利益,大可不必搭理(這需要蠻大的氣量)

再一個,你要檢討檢討自己,為何小人要纏著你不放,這就需要斟酌了.

先把心放好,別慌,一切都可以解決的,沒什麼大不了.

遇到了小人,在我背後使壞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就沒反省反省自身有什麼缺點?她為什麼會這樣對您?是不是您在哪些方面做的不盡人意?另外告訴您一句話:好人好自己,壞人壞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1, 恨你周圍的大多數同學搞好關係,讓他們清楚你是怎麼想的。也可以試著讓你身邊的人孤立他。

2,在開班會的時候直接挑明瞭

3,暴力有時也是一種美!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檢驗一切,走自己的路,但是團結周圍的人是非常重要的,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行事太過高調,才招人嫉妒,平時低調一點,謙虛一點,在別人有困難時多幫一幫,多參加集體活動,不必太表現自己.讓大家看到你能和他一起玩,和別人說你跟他關係特好,這樣別人會覺得你對他好,他反而對你不好,謠言便不攻自破了.

9樓:我要吃掉小貓貓

啊,小人啊小人,我最討厭的就是小人,有什麼不能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呢,非得在背後使陰招,我都想知道怎麼對付

10樓:

有些時候應該反省自己

為什麼他會匿名舉報你?

為什麼他要告你的狀?

記住,小人防不勝防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都有,視情況而定吧 防不勝防啊

我的頂頭上司是反覆無常的小人,在工作中經常給我找茬,甚至

心放寬點 工作就是要鍛鍊自己的 慢慢就習慣了 對自己的未來幫助很大的 忍耐,總有一天會漏出狐狸尾巴 遇到領導身邊的人故意找茬 怎麼辦 章已經蓋了,至少你的大事已定下。1 其實,這個社會沒有傻子,對方是什麼人,大家心裡都很清楚,心裡明白就好,以後在單位儘量不要談論是非,國企說實在話 裡面的關係複雜著呢...

我總是有中莫名的恐懼和擔憂

我也有過,不過我的自我調理功能還是挺強的.就說說我的做法吧 當你有一個可怕的念頭時,有兩個選擇 一 不要回避,面對它,分析它,結果,分析的結果是這個念頭是不存在的,是沒有必要去擔心的,是可以忘記的,這樣,多次以後,就會慢慢的淡去,以後再有類似的事法生,就會把它當做一個不重要的事,從腦海裡一閃而過 二...

我是不是得心理疾病了?在戀愛過程中,我總是有很多顧慮,焦慮。比如說,我和物件感情挺好的,在一起也快

你這是 焦慮症,又稱 copy為焦慮性神經症,是神經症這一大類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以焦慮情緒體驗為主要特徵。可分為慢性焦慮 廣泛性焦慮 和急性焦慮發作 驚恐障礙 兩種形式。主要表現為 無明確客觀物件的緊張擔心,坐立不安,還有植物神經症狀 心悸 手抖 出汗 尿頻等 注意區分正常的焦慮情緒,如焦慮嚴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