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按鍵失靈脩一般要多少錢,手機按鍵失靈了怎麼修 大概要多少錢

2021-07-25 12:27:47 字數 5580 閱讀 2596

1樓:**

一、手機3鍵失靈可以通過刷機來解決。

二、手機3鍵失靈刷機仍然沒有解決。說明不是軟體導致的觸控不良。應該是觸控式螢幕本身有問題了。解決辦法:

1、去靜電法。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洗手,或者把手弄溼(關鍵步驟,為的是更好把靜電匯出去)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2、加熱修復法。把手機電池取下,電熨斗通電,在床單上把床單壓燙,溫度要適中,移開電熨斗,把手機螢幕反扣在發熱的床單上,把螢幕蓋燙(溫度還是要適中,不重複了),如此反覆5次左右。目的是修復觸控式螢幕斷點,通過一定溫度使之自動修復。

三、更換觸控式螢幕。以上兩個步驟都試過沒有實際用處的,就只能更換觸控式螢幕了。去手機修理店或者售後重新更換觸控式螢幕。

2樓:丘用劉柔潔

如果是觸屏失靈了說明外屏壞了,根據你的**內屏應該是好的,換個外屏就好了,**大概在150至200元左右,貴的原因是一般修理部還沒有能力換的,需要裝置。

3樓:柳秋梵順

這一般是螢幕接觸失靈了 要修一下螢幕校準或者換個螢幕 不知道你的螢幕有沒有摔過

4樓:o綺夢

一般要100元左右吧,不用的城市**也有所區別,還有就是修手機的水很深,你得多跑幾家做對比在講講價才行

5樓:nice都是發生在

過保修期了嗎?要不開啟就需要很多錢,40左右吧!要是過保修了,可以自己開啟看看啊!也許是裡面還有水或是其它的髒東西啊

6樓:

這個具體還是要到華為榮耀售後去看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

接觸器壞了的話可能百元左右,主要看你是什麼手機,蘋果可能會貴一點

8樓:琪霖

要看是哪個按鍵瞭如果是螢幕上三個按鍵可能比側邊的要貴些

9樓:

一般拿這手機去維修點,人家會拆開看(一定要盯仔細了)一般維修費用90元到200元不等。

10樓:斐楓黎明

不會呀,要看你什麼手機,失靈的鍵有沒有影響整個手機的運作

11樓:帖婕

我建議你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吧!可能是手機系統出了問題!不是按鍵出了問題!

12樓:夢通凌少

不一定,一方面要看手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刷機就好了

13樓:鋼槍

很便宜的,就像遊戲機手柄,開啟擦一下就可以了。就這麼簡單。還能值多少錢??

14樓:摩羯y羊

看你是什麼手機,**以手機的檔次來定

15樓:字母

手機按鍵失靈維修一般幾十塊錢就行了 但也看什麼牌子的手機 可以去手機維修站諮詢一下

16樓:cygcyg曹豔國

陌生人就幾十塊錢,屬人也就幾元錢!

17樓:

機電源鍵壞了修大約需要30元。

電源鍵壞了,想省錢的話也可以自己修,操作比較簡單用針挑開電源鍵位置的膜。挑開後,會看到一個薄圓片,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

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太貴,因為不用換零件,到那校準一下就好了

19樓:真

不是很貴你有熟人修手機一般十多塊錢

20樓:

那得看什麼手機,高階的得貴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30元左右,具體得看你什麼手機。

手機按鍵失靈了怎麼修 大概要多少錢

22樓:南門素琴之歌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是個別按鍵失靈可能是手機用的太久彈片不回彈所致,換一個彈片即可,如果是全部失靈可能是排線受潮或老化所致,把電池扣掉,用吹風機吹一下在試試,不可以可能就是排線老化了,需要換排線,一般換一個彈片需要15~20元,鍵盤排線30~50元不等,具體還要看維修手機的要價,記住!一定要講價,要不然維修手機的會很黑的

23樓:秋盼烏冬靈

清洗依各地的消費水準不同可能得10元~30元不等,更換的話就不好說了

24樓:賴亮禽含桃

到手機維修部問問不行拉

25樓:載瀚羽凡白

隨便找個維修店修一下!!

不貴的!

幾塊錢一個鍵…………

26樓:一直

你手機的這個按鍵失靈的話一般進行維修大概收到錢應該並不多,但是的話一般來講至少還是需要維修費的話還是需要幾十塊錢,幾百塊錢左右,這個得看你的手機的這個**,如果說你的手機很便宜的話,只要籤多塊錢左右的手機,我覺得一般為系的話最多幾百元的人民幣,但是如果說你那個手機非常貴,要五六千元的人民幣或者是一萬多塊錢左右的人民幣,你這個手機可能為修這個手機的鍵盤,按鍵失靈的需要花。幾千元的人民幣都有可能。

手機開機鍵壞了,修需要多少錢,多長時間?

27樓:小小改電腦

這種按鍵的話應該要幾十塊錢,然後修理按鍵的話得把那個後蓋拆開應該也要半個鐘頭。

28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樂意為你解答,

修的話頂多20塊錢。

花不了半小時。

手機開機鍵不值錢。

主要是人工費。

29樓:星辰辰老王

這個花不了多少錢,你到維修手機的地方。個把小時就完成。

vivo手機左右兩邊按鍵都失靈了,修的話多少錢?

30樓:義薄雲天

一般。去手機店修的話。100塊錢以內。你要去。售後的話。應該。貴一點。但是。也不會超過200塊錢。望採納。

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辦,拿去修大概多少錢?

31樓:於昌斌的

手機電源鍵壞來了修大源

約需要30元。

電源鍵壞了,想省錢的話也可以自己修,操作比較簡單用針挑開電源鍵位置的膜。挑開後,會看到一個薄圓片,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

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點亮螢幕。

拓展資料

33樓:笨笨地攤貨

這個要看你當地的收費,每個維修師傅的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手機買的時間,還在保修期之內的話,可以聯絡售後客服,返廠維修,就不需要錢的。

34樓:兄弟連田心9號

電源bai鍵壞了,自己修,很du簡單的。

步驟如下:

1、用針zhi挑開電源鍵位置的膜。

dao2、挑開後,會

版看到一個薄圓片權,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

3、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

4、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就行了。

35樓:清清草

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辦,拿去修大概多少錢?

這個可不好說,

得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

是什麼價位來定費用的,

這要看你手機壞到什麼程度,

如果需要換零件的話,

可以就會高一些。

3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快捷鍵壞了,可以拿去修修,但是手機的品牌不一樣,所以修的錢也不一樣,沒有明確規定無法高興。

37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如果蘋果手機那麼就很貴了,普通手機幾十塊到幾百塊,關鍵需不需要換零件

38樓:原創**夢工廠

應該參考下你的品牌機型,

越是**高維修價也高,

不能定論。

39樓:豔愛超

這個你可以拿著手機去修手機的店裡問一些相關人士,如果錢少可以修一下!

40樓:瑪奏羊草多

單單開機鍵嗎,保修期內拾塊左右(也可能免費),超期可能貴些,關健是看售後人品,反正那成本也就幾毛幾塊的,祝你好運

4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bai解手機維修**,您可以du

:1.諮詢三星服務中心zhi

瞭解維修dao

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專三星服務中心,工屬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4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鍵一般都是焊到手機主機板上的(也有些是通過排線介面接到主機板內上的 這個更換最簡單

4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來**,您可源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44樓:楊必宇

電源鍵壞了,自bai己修,很du簡單的。

步驟zhi

如下:用針挑開

dao電源鍵版位置的膜。

挑開後,會看到一個薄圓片權,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

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

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就行了。

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

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2023年  ,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里揚諾維奇發明了лк-1型移動**,2023年,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迄今為止已發展至4g時代了。

45樓:告訴

電源鍵壞了,自己修,抄很簡單的。

步驟如下:

1、用針挑開電源鍵位置的膜。

2、挑開後,會看到一個薄圓片,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

3、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

4、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就行了。

46樓:love青椒先生

手機開關機鍵壞了,可以充電,他一充電就會彈出螢幕,這樣就不會打不開手機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修個開機鍵多少錢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開關鍵按壞拉,修一下需要多少錢

手機螢幕失靈脩多少錢,手機觸控式螢幕壞了,到維修店應該多少錢?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 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3 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4 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5 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 水,請用乾淨抹布...

一般打胎要多少錢,一般墮胎要多少錢??

另外如果你懷孕之後想要 也是要看一下你的懷孕時間,如果懷孕的時間不是很長,那一般的醫院都是可以幫你做 那如果本身懷孕的時間已經非常長了,胎兒在體內已經成型了,這時候是不可以去做 的,因為此時肚內的胎兒就相當於是一個小生命了,做 是非常殘忍的。根據2019年12月9日 一般在1000元到3000元之間...

一般換鎖芯多少錢一般修鎖多少錢一般上門開鎖多少錢

20到300不等,鎖芯要搭配其他防盜設施來使用的,要搭配防拆貓眼,防撬不鏽鋼門把手,出門記得鎖上門。鎖芯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與級別有關,上門開鎖在100元以上。跟什麼鎖芯有關。也可以上網自己買,找朋友幫換上。北京真心誠意開鎖公司意思是真誠 誠實的意思。要看是什麼樣的開鎖bai公司du,之前我找鎖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