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時裝顯的肚子好大,穿個什麼衣服不顯肚子呀

2021-07-25 08:29:54 字數 573 閱讀 6121

1樓:

你好! 肚子大的人穿衣有方,下面我指導你肚子大怎麼穿衣搭配:

(1)高腰且寬下襬的小高腰裙款上衣,外套一件短外套,記住:一定要是短外套! 否則會更臃腫!

小高腰裙款上衣有效遮擋住了「游泳圈」,而且有縮短上身、增長下身的神奇效果喲! (2)可以挑寬鬆一點的t恤,不要衣服綁得太緊。 (3)穿深色衣服,上下身鬆緊搭配,主要嘗試身體大致是a字型或h型搭配。

(4)長款風衣、短款牛仔外套+休閒褲。這樣的搭配是讓上身和下身成直線型,從而減弱腹部的突出。

(5)墊肩型西裝+沙漏廓型裙子。這種搭配方案可以讓肩部呈現筆直的線條,在收腹上有顯著的效果。

(6)顏色鮮明的中長西裝+無色系列褲子

。這種強烈對比的搭配方案主要是讓西裝成為視覺的重點,從而讓筆直的肩部線條弱化腹部突出的的缺陷。

(7)荷葉擺的瘦腰上衣;不規則的剪裁上衣;挺括直筒中長馬甲;a型小衫和a型裙子。這些推薦的上衣最大的優點是可以遮蓋小肚腩,從視覺上弱化臀部和胯部。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採納我就對

不要穿瘦腰的衣服,穿韓版的就好了

胖人穿什麼樣的衣服看起來顯瘦,胖子穿什麼衣服,什麼顏色顯瘦

可以選擇那種高腰繫的,像衣服比較長過屁股一點點,上面在胸下的地方有個小腰帶或粗的,可以將你的下半身拉長,這樣你的身材就不會顯得很胖了,還有,裙子也是一樣啊,不要穿那種肥肥的褲子,襯托不出你的曲線,稍瘦一點的,但不要太緊,不然不好看,最好穿喇叭褲。深色的能顯瘦,豎條的能有拉長人的視覺效果,呵呵,你可以...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

較黑的人最好不要穿淺色衣服 不然會襯的你的 更黑 可以穿一些比較深色的衣服 比如說棕色 灰色 黑色 紫色 綠色 藍色 熒光色的衣服最好也不要穿 紅色最好是不要。穿淺色的衣服比較合適。天藍色,淺黃色之類的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薰衣草紫你值得嘗試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才能顯白呢?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哪個顏...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喜歡穿黑色衣服的女人是一種什麼心理狀態啊?

1 黑色顯瘦。德國物理學家赫爾曼把這種錯覺稱為輻照錯覺,就是說在黑暗背景下,亮度越高的物體看起來面積越大。2 黑色穩重。精明幹練,有風範,成熟也穩重些 3 黑色耐看。黑色所表現的強烈內涵是多層面的,其蘊含的感情甚至是矛盾的,一方面是積極的,使人聯想到莊重 嚴肅 堅毅 神祕 沉思。4 凸顯造型。穿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