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肚子脹氣一樣沒食慾怎樣調理

2021-07-25 05:03:11 字數 619 閱讀 3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廢了,趕緊小兒急支糖漿

2樓:健康養生曾醫生

經常腹部脹氣,食慾不振,這是脾胃虛弱,如何調理呢?

這幾天老公肚子不舒服 脹氣的感覺,也吃不下東西。總之是很不舒服 怎麼辦好呢?

3樓:

其實誰的腸胃都會脹氣的。

氣體的**主要有兩種:一是在你吃東西、說話或是別的嘴上的動作發生時,隨著進入的氣體;二是食物在大腸內消化的時候,有90%的被小腸吸收了,其他沒有被吸收的 食物就會被大腸的細菌分解,產生各種氣體。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少吃不容易被吸收的食物,像豆類、包心菜、洋蔥、綠花椰菜、青椒、茄子、馬鈴薯、蕃薯、芋頭、玉米、香蕉、麵包、柑橘類水果、柚子,新增山梨糖醇的飲料和甜點等都儘量少吃。

脹氣是不可避免的,但排氣才是關鍵。

我還是建議你可以忙中抽閒去醫院看看吧

我給你提點減少脹氣的建議:別在匆忙中吃、喝東西,也要避免邊吃邊說話;要適量的運動,可以幫助胃的蠕動,有助於消化和排氣;要放鬆心情,保持愉快。

試試吧我覺得挺有效的

4樓:塗紅葉孤

買江中牌健胃消食片!

老公對我不但沒感情像仇人一樣為了孩子這日子能不能過

為了孩子也要維持這個家。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先檢查一下自己,是當初那樣心態對待你老公嗎?是對他百依百順以他為中心嗎?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他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那你對你老公呢?首先想想自己的態度和行為,找到他為何那樣對你的原因,如果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不妨嘗試改變自己。能過不能過這要看你自己了,為了...

孕期看到肚子上像脈搏一樣的有規律的跳動怎麼回事

胎動是胎兒與媽媽互動交流的一種方式,如果說營養的輸送是通過臍帶,那麼情感的交流就應該是靠那一起一伏的胎動了,那是父母能夠真切感受到胎兒的方式。一般情況下最早能夠感受到胎動是在懷孕的16周,能夠明顯感受大概要到懷孕18周以後,所以還是需要在懷孕之後挺長一段時間才能感受到胎兒的運動。胎動要十六週之後才慢...

男朋友總是給我帶來煩惱,感覺跟沒男朋友一樣,看他各種不爽,滿足物質精神需求覺得男朋友特沒用

後面那句話啥意思?是他只能滿足你物質需要 不能滿足精神需要?如果是你身為他的女朋友這麼嫌棄他,說的真的是毫無優點,那你就跟他趁早分手呀,這麼耗著浪費時間還膈應彼此。我也有點好奇當初你是為什麼會答應男的成為他女朋友的?不是因為喜歡嗎?再說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維護和建立的,不能只單靠某一方,這樣遲早把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