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但她總把我當成她弟弟一樣。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1:15:43 字數 1355 閱讀 6668

1樓:鬧腦障

那就努力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讓她不要再用看弟弟的眼光看你,這樣成功率比較大哦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她只把我當作弟弟,怎麼辦啊

2樓:百度使用者

證明你在人家眼中太小了,也許人家也不是很喜歡你。把你當弟弟是給你留下面子了,人家也懂事的!所以你還要加油,不要放棄!

現在你應該及時改過,把自己變成熟一點,沒有機會就要創造機會。真喜歡的話,有一招叫「死纏」!(掌握好要適度)懂了吧!

讓人家看到你的真心! 祝你早日終成眷屬!等你的訊息! 謝謝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她只是把我當作弟弟,我該怎麼辦?

3樓:餓了

這種事勉強不來的,即使在一起了最終也不會太美好的,因為真正的愛情首先是雙方心靈的進行時……只所以一直把你當弟弟實際上不想傷害一個她認為值得她顧及,尊重的人,一個可以信賴的一生的好哥兒們!也許你能真正理解她,有你的幸福快樂就是她最願看到的……

4樓:依亮曾釵

這說明她不喜歡你啊,但是又不想傷害你,不想失去你這個很好的朋友,所以就這樣了啊!你要懂得理解和尊重對方。

5樓:茹讓慶夏

呵呵,怎麼這麼像我舍友的小弟呀?你就是他?不是吧。

我們都知道小弟喜歡她的,而她卻認了他做小弟。喜歡?嗯,或許,有可能。

我都能感覺到她有一點點的變了。有時候還是小弟優先呢。重色輕友的傢伙。

至於會不會喜歡上小弟,那就得問她自己了。人為因素很重要哦。

6樓:賁付友郜未

加油吧姐弟戀沒什麼的

你要一直對她好

並且改變自己在她心中小孩的形象

相信她會接受你的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對我也很好…可她一直把我當弟弟…我該怎麼辦?

7樓:梓舉飯

是哦。你現在愛她,她只把你當作弟弟,如果你現在告訴她你愛她,或許你們的感情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最起碼讓她覺的好尷尬。有的時候愛不一定要說出來,要讓對方感受的到,感受到的愛比說出來的愛更強烈一些。

時間長了或許他才發現,原來最愛自己的人就在我身邊。這樣他會好好珍惜你的哦 !祝你幸福 追問:

說到額心裡去勒~那有啥辦法不? 回答: 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只要你愛她,就好好對她,珍惜她。或許她哪天感覺到你愛她,你們也就水到渠成了,愛是需要付出的,才會有結果,或許要等待很久,或許要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追問: 你是 男生女生 啊?

90後? 回答: 我是男生。

80後 。滿意的話希望你採納哦 追問: 把你**告訴我交個朋友?

我喜歡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她每次聊天都叫我找女朋友還說

如果你是那種 做不了情侶就不要見面的那種性格,建議你明白和她說清楚,如 果她還不同意和你交往,那麼你刪了她的吧。她可能只是捨不得你這個朋友,但如果她找了男朋友,你怎麼辦?你如果能坦然面對她,和她繼續做朋友,那就不要刪她。但你也要設想另一種結果 如果她發現沒有比你對她更好的,被你打動了肯和你在一起,你...

很喜歡很熟的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她說她讀書時不想談,我應該怎麼辦,還有機會麼

能問下你讀高中還是大學?或者初中?真的很喜歡就等吧,一般女生不成熟的時候都會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成熟了就想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了,這時候周邊熟悉的人就是最好的選擇!什麼這那的都沒用 你就追 好女就怕賴男磨 發揮你不要臉的精神 相信我 你會追到的 前提你必須給人自信的感覺 哪怕裝也得裝出來 有,你要讓他看...

我喜歡的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她沒答應做我女朋友,因為鬧了點矛盾所以兩天沒見她了,我還說我會消失

代表她也喜歡你 這幾天期待見到你 估計是她不想跟你鬧得這麼曖昧吧,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你問問吧,傾聽很重要的哦 代表她心裡有你。一般只有碰見喜歡的人才會臉紅嘛。女孩子都這樣,需要花時間的。如果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看見你也不會臉紅了。說明她對你有感覺,加把勁小夥子,勝利就在前方向你招手!我們女孩子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