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千金片會導致月經推遲嗎,服用婦科千金片會導致月經延遲嗎

2021-07-24 16:23:00 字數 1338 閱讀 2601

1樓:金牛一縷陽光

不會的,這個藥清熱除溼、益氣的

2樓:明明說好的卻

**專家介紹說,一般女性月經推遲,首先要考慮內分泌失調或**炎症,可去醫院作b超檢查和性激素六項來判斷是何種因素導致月經推遲。

另外影響月經的因素很多,精神因素、情緒、生活不規律、環境變化、藥物和**疾病都可能導致月經推遲。還有就是卵巢功能異常,子宮內疾病,宮腔疾病,盆腔炎,子宮內膜炎,子宮內膜異位症,附件炎等等**病都會影響到月經,其實還有更多的**病會或多或少影響到月經狀況,只是這幾種對月經的影響更明顯。通過專家的介紹,我們可以知道,**炎症是會引起月經推遲,但也並不是說,所以有**炎症都會引起月經推遲,比如像**炎,宮頸炎是不會引起月經推遲的,對於**炎症導致的月經推遲,先****炎症。

炎症好了,月經自然恢復正常。也有一部分女性炎症痊癒但月經依舊不調,月經推遲,月經量少,說明這些女性月經推遲,月經量少是由於肝腎虧虛,氣血不足,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可服用阿膠黃精丸調補氣血,滋養肝腎,調節內分泌,使月經恢復正常。

3樓:

不會的,他是****炎症的

服用**千金片會導致月經延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

bai片是一種du清熱涼血、清熱解毒的zhi常用**藥,因為療效dao顯著受到很多人版的稱讚,但畢竟權是藥物定有其注意之處,如下1:帶下伴陰癢或有赤帶患者,應該去醫院就診。2:

對千金片過敏者慎用,過敏體質者慎用。3:服藥期間,禁忌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

4:已經服藥兩週,症狀未緩解,應該去醫院就診。謝謝。

急!**千金片會延遲例假期嗎?

5樓:協和**

你好!一般月經提前或延後一週均屬於正常現象,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如果是藥物引起的月經不調,一般停藥後慢慢恢復.祝好!

6樓:

你好:月經受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影響,提前或延期一週左右屬於正常。建議嚴密觀察,月經延期10天后,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查明原因後,對症**。x

7樓:

不會的。**千金片****炎症,在一定程度上還可以調經。月經不調臨床上原因目前不明確,**炎症也可以導致月經不調,炎症**好的,還可以使月經恢復正常。

8樓:謀乃人

沒有問題的...只是會晚一點來

吃婦科千金片有什麼不良反應,婦科千金片服用後有什麼反應

千金片的 是微乎其微的,更重要的是我們要知道這種藥物是清熱除溼,補益 內氣血,主治容帶下病,溼熱下注,氣血不足症,對 炎有一定作用,但多是暫時的緩解,並不能治本。千金片主治 溼熱淤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 臭穢,小腹疼痛,腰骶 d 痠痛111,神疲乏力 慢性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 慢...

婦科千金片能治療盆腔積液嗎,婦科千金片能治盆腔積液嗎

牽手 千金 千金片 26.00 盆腔積液多伴有下腹痛 雙側或單側 腰骶部疼痛,腰痠下墜,下腹漲痛,墜痛,腰痠等症,或或下腹痛 或有白帶增多 月經紊亂 經血量多痛經等症狀。那麼,盆腔積液按病理因素可分為生理性盆腔積液和病理性盆腔積液兩種。生理性盆腔積液對女性來說並非是一件壞事情,而病理性盆腔積液危害較...

白帶多能吃婦科千金片嗎,白帶異常,可以吃婦科千金片嗎

之所以白帶會多是因為子宮裡面有炎症導致的,一定要從 療 白帶異常,可以吃 千金片嗎 你好,白帶異常一般考慮是感染炎症導致,建議是到醫院做個檢查,明確 對症 不可擅自用藥,注意做好 衛生。小腹有種墜脹感,白帶也多,能吃 千金片嗎 您好bai,您這樣白帶異常和外陰瘙 du癢的情zhi況,大多是 炎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