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邊是雙眼皮,能否只做另一邊

2021-07-23 15:06:14 字數 3326 閱讀 3538

1樓:南麗美

可以的哦~ 要跟專家仔細商談之後會告訴你準確的施術方案,重要的是要跟另一隻眼睛對稱,適於面部比例。眼睛當然要做的自然才好看,而且要適合自己面部比例的。

最近赴韓旅遊的中國人越來越增加,使對“遊客”的服務也越來越周到體貼。就比如【原辰】,在外國人服務與技術方面口碑非常好的。

隨著中國人和印度尼西亞等外國顧客越來越增加,院裡設有專門陪同翻譯,為遠道而來的求美者提供周到體貼的服務。當然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在韓國女大學生中口碑最好,具有20多年的豐富經驗,可以放心接受施術。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推薦適合你的方法的

雙眼皮整形手術的方法主要有三種:一種是埋線的雙眼皮;另一種就是外切的雙眼皮,還有一種是定的縫合法,雙眼皮整形手術都是很安全的,只要是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做雙眼皮整形手術都是沒有問題的。

埋線法:在設計好的位置,將眼皮與上瞼板及肌肉粘連固定,產生褶皺的效果,通常兩邊各3針做縫合。但是比較容易開,手術適應範圍小,適合那種眼皮緊而且薄的人,否則手術效果維持時間會很短,3年左右就會消失,使雙眼皮不連續,造成不美觀的效果。

切開法:這種方法適合各個型別的眼睛,在確定的位置上逐層切開,去掉多餘的脂肪組織及**,將上瞼板結構重新縫合,形成永久的褶皺。

定點縫合法:根據客戶個人情況預先設計重瞼線,在重瞼線上方做三個細微切口,去除部分脂肪和多餘的**,再將真皮層和瞼板進行三點縫合。與其他方法相比,既達到了埋線法眼形優美、無疤痕的效果,又擁有去除多餘脂肪和**。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只做一個還省錢呢,不過要跟人家說明跟另外一個雙眼皮不要差距太大,越自然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現在雙眼皮整形當中最常見的一種手術,埋線雙眼皮手術主要是通過縫合的方法直接將高分子縫合線縫在**與瞼板之間讓上瞼的**與瞼板發生粘連,讓一些單眼皮或者是雙眼皮不是很明顯的女生的眼睛形成漂亮的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之所以備受推崇,就是因為埋線雙眼皮手術時間短,並且恢復快,術後更不會留下疤痕。不過專家解釋說,在埋線雙眼皮手術後也會紅腫,埋線雙眼皮術後消腫的方法:

1、埋線雙眼皮手術後,睡前認真清潔眼圈。

2、埋線雙眼皮手術後,可用有輕微緊膚性質的冷藏小黃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鐘。

3、埋線雙眼皮手術後,用幾個枕頭採取高枕高睡法會自然消腫。

4、埋線雙眼皮手術後,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壓成茸敷眼15分鐘也是手術後消腫的有效方法。

埋線雙眼皮術後的恢復時間

在我們的生活中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其實是要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的,而埋線雙眼皮手術之後主要是會產生一些腫脹等現象。至於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長短,主要是看腫脹的消除了,一般的情況下是在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腫脹就會消失了。而在埋線雙眼皮手術完成之後的一個星期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避免眼部粘水,以免發生一些感染對眼部不利,這是決定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的一大因素。

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針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變化的,而其實在埋線雙眼皮手術之後的護理是很重要的,為了減少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在埋線雙眼皮手術之後的一個星期內我們可以在醫生的指示下適當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之類的藥物來防止感染。

專家介紹說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會比較理想,但是埋線雙眼皮術後如果護理不好可能會有淡淡疤痕。因此,如果你想縮短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要做埋線雙眼皮雙眼皮手術一定要到專業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高蘭得家問問,他家有好多知名的院長哦!

我一隻眼睛是雙眼皮,而另一隻是單眼皮,可不可以只做一隻眼睛?

6樓:煙臺洛神

一般都要兩個眼睛一起做的,畢竟可以同時將兩個眼睛的眼形調整好。如果你堅持做一個眼睛,而另一個眼的雙眼皮又很好看,那麼可以把單眼皮按對側眼做成雙眼皮,只是人工的與自然的總會有稍微的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答:基本上不會的呢,醫生都會兩隻眼睛一起做,因為沒有誰敢保證做出來的另一隻跟你原本的眼睛一模一樣,還不如兩隻都做重新設計,這樣做出對稱線條會比較容易。

雙眼皮你是想提供過那種方式進行?

目前常見的術法有三種,分別是切開法、埋線法和部分切開法。

埋線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

切開法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將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部分切開法是通過手術方法在上眼瞼**的最合適位置,打三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

8樓:

一般情況下兩隻眼睛同時做,單做一隻眼睛因為人工做的和叧一隻天然的雙眼皮肯定有一些差異。

一隻單眼皮一隻雙眼皮,可以只做一隻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自然態雙眼皮成型術,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手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掉鬆弛的**和多餘的脂肪,僅將真皮層和瞼板部分進行多點縫合,形成重瞼線。在手術開始前先要開始研究眼睛正常睜開狀態和完全閉合狀態下的形狀,然後再觀察全臉的協調程度進行調整。自然態雙眼皮成型術運用自溶解生物線,無須拆線,恢復速度快。

10樓:穩妥範兒

可以。怕不對稱這就要看醫生技術了,四位數的價錢就可以了

11樓:後奧其如曼

如果是一隻單眼皮一隻雙眼皮,想要做雙眼皮是可以只做一邊,對稱與否要看醫生水平了。如果真擔心不對稱的問題,可以諮詢醫生後考慮下兩邊一起做也行。

至於是適合全切雙眼皮還是埋線雙眼皮或者韓式三點微創,就要去面診後才會清楚。

我的眼睛一隻是雙眼皮,一隻單眼皮,可不可以做雙眼皮時候只做一隻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醫生都會參照你滿意的那隻眼睛來做。如果內雙,最好兩隻一起做,這樣有利於雙眼對稱,消腫一致。做一隻的時候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耐心的等待消腫,只有經過一段時間,兩隻眼才會對稱。

你也可以優先選擇埋線,儘量縮短雙眼不對稱的時間。其實這些問題在我看的這本書裡都有答案,推薦你也看看《中國醫療美容機構消費專案諮詢手冊》這本書,裡面都是問答的方式,好多整容整形的問題都能在裡面找到答案。

13樓:皎月

一般是不能的。

要麼不做,

要麼兩個一起做。

因為做完一支,

不能保證和另一隻一樣。

14樓:愛美容的小可愛

肯定要兩個一起做 一個做一個不做 會更不一樣

另一邊雙眼皮老變三眼皮怎麼辦?好討厭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宇宙的另一邊通過我對宇宙另一邊的各種事物的想象向我們展示了主人公的什麼同

宇宙的另一邊 講述了一個可愛 聰明的小男孩兒,對宇宙的神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通過豐富的想象,給我們展現了一個神奇的想象世界。同時也表達了兒童們對神奇而美好事物的無限熱愛與嚮往之情。講述了一個可愛,聰明的小男孩聰明的小男孩趴在窗臺是想到了宇宙的另一邊一些奇妙的事物。宇宙的另一邊 主要寫了宇宙的另一邊...

頸椎一側痛(頸椎一側痛,只有一邊痛,另一邊不痛,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是怎麼一回事 )

頸椎向那邊錯位擠壓了神經那邊就會出現疼痛。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 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