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英語的翻譯急,九年級英語 100頁的翻譯急

2021-07-23 13:22:22 字數 808 閱讀 6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快點寫!

你會用英語寫作嗎?你會用電子郵件英語嗎?或許不會。電子郵件英語是一種用於節省時間的新的書面英語寫作方式。

許多電子郵件英語中用的單詞看上去可能是新奇的——許多像是在胡言亂語!這是因為他們來自於一個叫icq的電腦程式,它的意思是“我尋找你”,icq是人們用來與朋友網上交談的聊天**。一位加拿大老師說:

人們可以利用電腦與別人交談。但你要打字快些才能使對方不感到厭倦。因此電子郵件英語可以幫助你寫得更快。

電子郵件英語大多數用兩種型別的文字。第一種是“縮略詞”。它是由片語中每個單詞的首字母組成。

例如,btw意為“順便說”,csl意為“止不住大笑”。第二種是“同音詞”。它是由字母符號、數字組成的,聽起來像別的單詞。

例如,“great”可以寫成“gr8”,“see you later”可以寫成“cul8r”。

當你寫英文電子郵件時你不需要按傳統方式使用標點。你也可以用來表達你的感情。它們被叫做“情感符號”。

用標點的優點是你可以用它們來做鬼臉。最常見的是笑臉---它看起來像這樣:),它由一個冒號和它旁邊的一個右括弧組成。

電子郵件英語很有趣的,它幾乎像是寫謎語。你能自己輕鬆地掌握它並嘗試你自己的想法。寫電子郵件英語並非不無禮,但重要的是只能在合適的時間去寫-----當你給朋友發郵件或用手機給朋友發簡訊時。

但你不能在課堂上用,並且要記住如果你在考試中寫電子郵件英語,你的老師會不高興的。

2樓:第一飛天豬

沒有內容

要翻譯什麼?

九年級英語書107頁3a翻譯

九年級英語上新目標的課文翻譯,九年級英語上新目標第4頁的課文翻譯

你覺得擁有你這本書的人會很多嗎?我的意思是你應該把那段英文敲上來,如果很多的話你也可以用相機拍下來,然後發個 的地址,這樣至少沒有這本書的人也可以幫你的忙啊。太長了,是不是how do you learn best?九年級英語上 新目標90頁的3a課文 翻譯 吃,獲得樂趣並且在水鎮學會 少年將想要參...

新目標英語九年級課文翻譯,九年級全一冊英語書的課文翻譯人教版

這是九年級的啊?我怎麼覺得這麼簡單.不過也許因為我是美國人啦 呵呵 下面翻譯的100 是我親手翻譯的 絕無抄襲,請樓主採納 p20 我們家有許多規矩 我們家也是 例如 在上學天的夜晚我們得留在家中.我通常也是的 可是有時候我被准許去一個朋友的家中學習.那麼你的週末呢?我被准許在星期五夜晚能和朋友一起...

九年級上冊人教版英語單詞表,九年級上冊英語單詞表

初中英語 我只能推薦一些比較好的專題給你 背英語單詞 學英語語法 看英文名著 記英語詞彙 懂法律英語 以上是個人比較推薦的一些專題!九年級上冊英語單詞表 求新版人教版九年級上冊英語書單詞表,很急。人教版九年級上冊的英語單詞表 只要1 8單元的就行 急急急 unit 1 flashcard 抽認卡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