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英語上新目標的課文翻譯,九年級英語上新目標第4頁的課文翻譯

2021-03-03 22:45:56 字數 919 閱讀 8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擁有你這本書的人會很多嗎?我的意思是你應該把那段英文敲上來,如果很多的話你也可以用相機拍下來,然後發個**的地址,這樣至少沒有這本書的人也可以幫你的忙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了,是不是how do you learn best?

九年級英語上 新目標90頁的3a課文 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獲得樂趣並且在水鎮學會

少年將想要參觀世界' s最大的水滑道和吃在鮑伯'伯父; s一個不同的搖滾樂隊使用在鮑伯'伯父; 每晚s。

孩子將享用城市飲食攤.在那裡組織了比賽的小丑,並且職員裝飾作為小丑。

那裡' 很多也s父母的在水鎮。如果他們愛好食物,他們可以找到它在農夫' s市場食物是可口的和便宜地的地方。

當孩子獲得樂趣時,父母能採取在海灘的舞蹈課。

並且大家可能學會某事在水鎮.在那裡是三個博物館!

少年愛體育博物館,並且孩子享用科技館。

將度過許多快樂時光走通過歷史博物館的父母。

4樓:伏素花孫詩

在去年的時候,英語對我來說是比較困難的。首先,我不太容易理解老師向同學們講話的內容,本來她的語速就比較快,我不能聽清每一個單詞,稍後我也認識到沒有必要明白每個單詞的意思。我也很害怕在課堂上說英語,因為我想同學們也許會嘲笑我,或者幾乎不能說出一個完整的句子。

後來,我開始看一些英語口語電視,這對我的幫助很大,它們為我提供的大量英語聽力練習是我成為一個成功的語言學習者的祕密之一。另一個我感到非常困難的是英語語法,所以我決定每堂課都做大量的英語語法筆記。並且我也開始用我正在學習的語法寫一些簡單的句子。

這些事情對我的幫助之大令人驚奇。現在的我很喜歡英語學習,並且在這學期成績拿到了a,老師對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目標英語九年級課文翻譯,九年級全一冊英語書的課文翻譯人教版

這是九年級的啊?我怎麼覺得這麼簡單.不過也許因為我是美國人啦 呵呵 下面翻譯的100 是我親手翻譯的 絕無抄襲,請樓主採納 p20 我們家有許多規矩 我們家也是 例如 在上學天的夜晚我們得留在家中.我通常也是的 可是有時候我被准許去一個朋友的家中學習.那麼你的週末呢?我被准許在星期五夜晚能和朋友一起...

新目標初三上英語單詞表,新目標九年級英語單詞表

unit 1 flashcard 快快閃記憶體儲器卡 vocabulary 字彙 aloud 大聲地 pronunciation 發音 specific 特性 memorize 記住 grammar 語法 differently 不同的 frustrate 挫敗 frustrating 挫敗 qui...

新目標九年級英語unit14sectionb3a翻譯

77中學是3個特殊學生的家 李慧平,林佩和朱明。這3個學生都做志願者工作來幫助他人。這個工作每週都要花費他們幾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是一個巨大的貢獻。慧平喜歡讀書,她把這個愛好發揮在好的用途上,通過在當地的小學的課後輔導班讀書。她幫助小孩子讀書。林佩喜歡動物而且打算畢業做一名獸醫。他在每個星期六去一家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