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脖子後背長了紅點點類似於痘痘樣,有時候很癢,一撓就更多是怎麼回事

2021-07-23 08:28:02 字數 1360 閱讀 6677

1樓:人各有志

體內有熱氣,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規律休息,會好的

2樓:沒地放小弟

過敏買點抗生素。日常休息衛生,穿透氣內衣服

3樓:s@ l& d§彝族小夥

酷管家密碼丟失怎樣恢復出產

4樓:謝

不要抓,用溫鹽水洗洗

我脖子上突然長了很多的小紅痘痘,很癢。一抓家一大片。

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可能是扁平疣,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敏引起的。

**過敏症狀是**受到刺激時,無法及時進行自我調適,而出現的一種過激化的排異反應。**過敏通常都會引起一定程度的不適感,**乾燥、蛻皮、發紅、發癢、起血絲、生暗瘡等都是典型的**過敏現象。而**經常過敏的人被通常被定義為敏感性**。

1、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分散片或者撲爾敏做對症**。

2、豆製品及海鮮類食物不利於**的癒合,豆腐,豆乾,魚蝦等海鮮。

3、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2次,記得補充水份,少用化妝品,不要使用去角質類的產品。

4、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西紅柿,香蕉,黃瓜,蘋果,獼猴桃。****之後,還要進行1個月的舒敏修復期,選擇敏感肌膚專用的護膚品。

5、**過敏期間,忌辛辣刺激食物,辣椒,蔥,姜,蒜,平時少吃刺激性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叫汗斑。可能是長期流汗沒有擦乾淨,導致的。建議你經常用肥皂洗洗。保持清爽。過一段時間也許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帶了什麼裝飾的東西,要是的話趕快去藥店買息斯敏來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換季影響的,或者是蕁麻疹,也有可能是跳蚤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或是紫外線過敏,也有可能某種東西過敏

11樓:僪藹呼瑞雲

過敏,試下逸舒製藥****出的逸舒長牌氯雷他定片,我吃過效果快,還不錯,沒什麼***

我的脖子上長了很多痘痘,很久了而且很紅很癢很大!請問知道是身體的**出問題了?還有搽點什麼藥膏比較 10

12樓:熱心網友

抹點無極膏,便宜效果也好

13樓:可靠的童童

我也長了好多,長了有二個月了,有時吃下中藥好些,但有反覆長。你的好了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藥不能亂用

最近我的胸前和後背都長了一些類似於痘痘的紅點點,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藥才能使它消

可能是內火過重導致,可以吃點清火的東西,最好也去醫院看看放心 有可能是毛囊炎,最好去 醫院看看。建議您去醫院看看的比較靠譜,畢竟醫生更專業,他們看得患者多了自然就有經驗積累,可千萬不要輕信使用啥啥啥就能解決你的問題,別怕麻煩,還是去正果的大醫院瞧瞧對症下藥吧!最好去醫院看看,不要自行用藥,以免耽誤病...

後背不知道被什麼蟲子給咬了有好多紅點點

7個半月的小孩前身後背起了好多紅點點,有可能是出疹子了哦。一般小孩子發過燒後都會出疹子的,出完就開始下了,不用擔心。媽媽多注意一下吧,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腳和腿上都有全是小紅點,特別癢。有可能是被跳蚤咬的,夏天很容易被跳蚤咬,也許不是狗狗貓貓身上傳染的,路邊的草叢裡面都會有,每天晚上睡覺前用肥皂 ...

小金毛肚子上長了紅點點,小金毛肚子上長了紅點點

狗狗在41度都算正常的,肚上有小紅點點是 病.我家的金毛現在也有 病.去寵物醫院買點 病用的藥擦吧 或者去打消炎針 也可以不理它 不過 病會掉毛,到時很醜.當然狗狗也很難受呀.至於它不吃東西,問下它是買回來有多久?要是不久,也是正常的 狗狗在新環境下有點適應 溫度是插在屁屁裡量的,少給吃荔枝之類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