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之後,對方一直不給明確的態度是怎樣的體驗

2021-07-22 21:09:38 字數 1418 閱讀 2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但不要再故意表現出對他特別在意的行為,你可以轉變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把主動撩他的時間花在提升自我,和一些有趣的事情裡,順便把自己的審美和外在也一起提升了。之後要麼他對你刮目相看,要麼你已經看不上他。這都是皆大歡喜的事。

2樓:暗受

下一次,一定時機成熟了再去告白,不要以為他喜歡你,其實很多時候女生的直覺都是不準的,特別是在喜歡的人面前,還是慢慢接觸再來好的多。

3樓:名

就像在一次郊遊的時你可以以各種理由堅持下去,但你無法控制他的不冷不熱不來不去以利劍的方式,在你身上刻下**的傷疤。這傷疤看似無形,卻會在每一次你受傷失敗被否定之後,重新被揭開一次,疼痛一次。這種傷痛之可怕,還不在於它會讓人感到受挫,而是它會阻礙你的自我提升。

它是一條銀河,阻隔了你客觀的自我認知,讓你不知不覺變得畏首畏尾敏感多疑。

4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當備胎,還用問嗎?果斷放棄

5樓:小雞翅好吃

近一步沒資格推一步捨不得!保持沉默,不聯絡,你來我在原地等你你去我絕不強求!

6樓:辛千蘭

靠近時才發現以前看到的光環都是自己虛構的,盲目的迷戀,瞬間清醒,或者像我,反應遲鈍。等等吧,會感覺痛的。

7樓:溫柔默片時代

它不來,人就不撤退。在愛對方時確定不給自己留後路。如果離開,那是因為實在撐不住了,而不是因為通過理性思考得出一個“不可能”的結論。

總有一天你會在睡過一覺之後發現自己已無法如前一天般那樣戰鬥,你太累了。雖然執念一直掌控著你,讓你做不到乾脆轉身,可人的心理負重能力畢竟是有限的,當長久壓在心上的重量累積到不能再增加時,就是確定自己真的沒有能力擁有的時刻了。

8樓:影子

接下來也只能順其自然了,以前怎麼處現在還怎麼處,儘量不要將表白這件事放在心上。爭取跟他待的時間多一點,有事沒事的時候找找他,時間久了或許可以擦出愛的火花。

9樓:莘夜槐

當你做好一萬種準備的時候,別人卻給了你出乎意料的一擊。

10樓:回憶

早已在心裡反覆預演過這結果,真的上演的時候也就早已習慣和接受了,心死不是一瞬間的事情,是在反覆期待和失望之中一點點死掉的。

11樓:回憶

心裡一顆懸了很久的石塊放下的感覺,已經拿到了答案,就又可以做回自己,大步向前邁。約幾個朋友,談天說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要相信,當你自己變得優秀之後,很多事情的結果是會不一樣的。愛情沒辦法成為一個人的獨角戲,你能夠告白就說明你是一個很勇敢的姑娘,而對於你來說,在一段感情裡,你這樣做已經很好了,你完成了自己任務,也給了他選擇的權利。至於他的感覺和想法你沒辦法控制。

一直以朋友的名義喜歡女生,表白之後,她要我忘了她

其實,她追問你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你喜歡的人可能是她,她 想知道,就是肯專 定一下她的直覺。她或許屬對你只有朋友的情誼。你要做的就是能忘就忘,不能忘的話,就一如既往的等待,也許她能被感動。如果她感到不了的話,她也會想辦法,幫助你忘了她 這樣比你自己想辦法忘,更加實際一點。加油吧!感情這東西很糾結的。你...

跟男生表白之後被拒絕了,可我還是一直喜歡他,他也知道

這是 吊 這你玩,他只是想顯示自己的魅力多大而已 現在還喜歡嗎?喜歡就去告白,不喜歡何必庸人自擾,就算搞明白也回不去了 他可能最開始沒bai注意你。後du來你突然表白zhi。他沒心裡準備,所以拒絕就dao。後來 專吃飯叫了很 屬多他的好朋友。估計想讓他們參考一下。後面開始注意到你,感覺你也不錯。就主...

表白之後男孩一直不回資訊女孩,不拒絕不接受是什麼意思,他們都21了

不會沒收到訊息吧,你要先確認他的號碼是對的,而且沒停機等,然後在發個資訊確認一下,順便跟他講不管他什麼想法,請回個話。思考合不合適,這樣的男生值得等一會 他可能在忙吧,或許在忙吧 問 女孩表白男孩男孩不拒絕不接受不迴應是什麼意思,他們都22了,都沒交過男女朋友,是男女同事?女孩 10 證明男孩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