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的身體和裙襬怎麼畫

2021-07-22 12:16:16 字數 919 閱讀 4495

1樓:w別y雲j間

漫畫最基本的就是誇張和變形。同時也要善於觀察,當臨摹的時候要經過「略看」和「細看」,如果只有「略看」或者「細看」的話是不完美的,所以要這樣來把它平衡。 還有就是畫風,偏執於少女漫畫的風格最好不要畫出少年漫畫或者青年漫畫的風格,這樣給人一種不美的感覺。

畫畫的時候先把大致輪廓和骨骼線條先畫出來,然後再細描頭部,人的身體的標準是按頭部來計算的,一個人的身高,大概有8個半頭那麼高。

其次,要畫出精美的服飾,必須先從身體的5個重要的位置開始抓起,分別是:頸部、胸部、腰部、大腿、膝蓋,服裝畫不好,大部分是受身體比例的影響,所以要抓好身體的比例。

當然,服裝要畫的精美,必須靠最基本的漫畫基礎和自己的想象力,一個畫手最需要具備的就是想象力,不一定要參照誰誰誰的作品來畫,那樣只會讓人更有依賴性;當然,誰都會沒有靈感的時候,沒有靈感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知名的作品,或者雜誌上的服飾,

衣服的褶皺要看個人身姿來繪畫。一個胖人,如果穿緊身的衣服不會有太明顯的褶皺,褶皺大多數出現在腋下或臀部,而瘦人,穿什麼衣服都不會有什麼明顯的褶皺,褶皺要因人而異。

人物的服裝要按照身處背景和髮型、頭飾來搭配,不然給人一種很不自然的感覺。

示例圖:

2樓:悠西優西

給你上個圖講吧。

如圖,身體講究基本的比例。比如站姿7頭身,坐姿5頭身之類的。這個人物的身體基本呈一定的s形曲線,注意這裡說的是身體動態,因為有了s的動態感,所以人物比較生動。

裙襬,因為隨著人物的運動,裙子(衣服)發生運動,所以裙襬飄起來,形成波浪感,這個建議你試著臨摹下。只說是體會不出來的。

3樓:紫星o欣兒

可以先慢慢找找感覺 其實熟練了就自然好畫了 別心急!!加油!

4樓:路過的鬼畜君

建議lz那一張圖對照著畫,畫多了就自然會了

動漫人物怎麼畫動漫人物,怎麼畫動漫人物

你是說動漫人物畫還是人畫?建議可以參考一些很好看的動漫 食夢者 埃羅芒阿老師 還有一些都是類似的。 寧寧1314豔 這問題真幼稚!怎麼畫動漫人物 1.首先用鉛筆勾勒出面部線條,先畫出人物的眼睛,用鉛筆先畫出兩條線,將一個圓畫在裡面。2.用鉛筆從上到下進行上色,隨後對人物的頭髮進行繪製,注意用筆力度有...

如何畫動漫人物,怎麼畫動漫人物?

如果是初學者建議多畫一些動漫人物,多臨摹,臨摹的多了,自然就會畫了,不過要把人物比例掌握好。在現實生活中美少女的頭身比例大概是6 6.5個頭左右,而漫畫為了美觀,常見的美少女身體會畫的修長一些,頭身比例是7 7.5個頭左右,有時候甚至8 9個頭左右的比例都會有。所以整體看來漫畫風格的美少女會比實風格...

動漫人物頭髮怎麼畫,怎麼畫動漫人物的頭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