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行駛,沒有超速,但測速拍照的閃了一下,什麼原因

2021-07-22 10:50:39 字數 1459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監控而已。

架設在橫杆上的雷達測速,雷達與攝像頭關聯,當雷達發現車輛後就會給攝像頭訊號,觸發拍照,同時雷達把測速資訊一併傳遞給攝像頭,影象處理晶片把雷達傳遞的車速資訊疊加在攝像頭抓拍的違章**上儲存。

這種雷達發射器體積很小,遠處看去很容易和閃光燈混淆,其實也很好分辨,閃光燈裡面有led燈珠,而雷達發射器外表一般都是平整的,多為灰色或者黑色。這種測速點一般在市區用的比較多,高速公路上這幾年也多了起來,相對來說這種測速很容易被肉眼提前發現。

這種雷達發射器體積很小,遠處看去很容易和閃光燈混淆,其實也很好分辨,閃光燈裡面有led燈珠,而雷達發射器外表一般都是平整的,多為灰色或者黑色。這種測速點一般在市區用的比較多,高速公路上這幾年也多了起來,相對來說這種測速很容易被肉眼提前發現。

2樓:司馬晚竹廣丁

不是的,閃光說明它正在拍攝,而且閃光是有一個固定頻率的,所以不是針對你說超速了。

3樓:鋒少

那是因為你開車過的時候那個是會測速的。所以會閃。

4樓:清新派的我

右轉沿風度北路向北行駛206米

左轉沿中山路向西行駛203米

左轉沿西堤北路向南行駛570米

直行沿西堤中路向南行駛399米

測速攝像頭拍照時會閃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測速攝像頭拍照時是不會閃光的!

目前,道路測速的一般有5種:

第一種是箱體的,通常擺放在道路邊與駕駛室高度差不多,此類測速裝置不會在拍照時閃光的;

第二種是懸掛式的,此測速裝置可以多用途,一是監控流量,二是測速,監控流量時每臺車都會被拍,而測速時只針對違法車輛,但也是沒有閃光功能;

第三種就移動式的,通常會臨時擺放在路的右側,也沒有閃光裝置,如果有超速了的車,就會在前方几公里內有塊提示板,xx車牌號車輛超速***%;

第四種就是車載式多用途雷達測速車,高速交警都配備了,這種車輛可以在行駛中拍攝,也可以停放在應急車道內固定測速;

第五種就是車載固定式的了,通常普通公路上都是這種,貓在路邊的花叢中,或者擺放在警車的引擎蓋上,駕駛室裡等等。高速路的測速鏡頭一般位於路的中分帶上,不是很高,鏡頭朝向大多朝著車尾,也用少部分是對著車頭的,測速鏡頭杆後面都有一個資料採集箱杆。

能夠在拍照時閃燈的,多是測車流量的!

6樓:topbear**

為什麼開車經過攝像頭時是會被閃一下?難道我違章了?

7樓:小澤武藤空丶

要是晚上看不到攝像頭裡的燈光, 當然就不用去注意車速了,他是通過紅外線在晚上給光源才能工作的 有的攝像頭是不閃光的 當然閃光的也未必是測速 也有的攝像頭用來測車流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測速的拍照會閃光,但是你不超速它不會拍;那種每過一輛車都閃光拍照的未必是測速。

高速路上的「區間測速」,到底是怎么測速的

哦,這個問題作為老司機的我知道,區間測速的原理非常簡單,就是一個簡單的距離除以時間等於速度的物理公式。在路上實現起來也比較容易,在一個地方架上一個攝像頭,拍下車牌號,記住這一刻的時間,再過幾十公里以外設定第二個攝像頭,我見過的有30公里 40公里的,因為距離太長了,車輛可能中間就下了告訴了,太短了誤...

高速路上超速低,10以下怎麼處罰

沒有對高速超速10 作出處罰,只規定了超出50 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

我高速路上超速10不到20怎麼罰款200元,扣3分啊

高速公路超速10 不到20 罰款元,駕駛證記3分。交通違法扣分 規定 扣3分 一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 的 二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 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 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 的 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