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和嘴巴距離特別長怎麼整容啊價格大概多少

2021-07-22 09:31:04 字數 4333 閱讀 5929

1樓:李民基咯

有**麼?可以給你看看。

2樓:微微整形諮詢師

你有**嗎??我給你看一下

3樓:鄲喜

還是得看下你面部的具體情況,沒有方案是沒法報給你的

整容鼻子和嘴大概需要多少錢 5

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整形若是正規的整形醫院**都不是很低的,但是絕對的確保安全,因為鼻子整形十分為好多種的,方案不同採用的材料不同手術的成本也就不同了,**當然差別也就是比較大一些了,但是既然是要做嗎,那當然是選擇最好的了,誠心推薦你到倍來愛諮詢一下,他們很專業的,嘿嘿 我瞭解的太少,所以關於鼻子整形太多的話我也說不出來,但是他們是專業的,一定會給你講清楚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整容手術就要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容醫院,我建議你到,濰坊市的醫學院整容外科醫院,整容手術是安全可靠的。整容手術均由醫學院的教授主刀,自然手術技術成熟,整容手術經驗豐富,整容手術效果好,做整容手術是沒有問題的。做整容手術是安全可靠的。

6樓:兔子伯伯

便宜的兩三千。稍微好點的4000左右,

整容鼻子和嘴脣要多少錢

7樓:白羊座的簡單

我有一個朋友在韓國魔鏡醫院整的。聽說挺貴,你得有心理準備哈。不過效果真得是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東西的好壞,還有地方不同,**也是不一樣的!

9樓:許墨穎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為什麼一定要整容喃?你可以化妝呀,不一定要這樣改變呀?氣質更重要不是嗎

整形鼻子和嘴巴要多少費用吖?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綜合(注意是綜合啊內外眼角、眼頭提肌、眼尾下至、切開雙眼皮、眼睛去脂、去皮、眼底脂肪再分配)普通醫院不同大概**1.5-2萬。

鼻子沒法說,正常鼻綜合,矽膠耳軟骨鼻中隔,2萬內。

自體脂肪移植,相信prp,拒絕幹細胞,幹細胞是唬人的新玩意。別花冤枉錢,prp就很好,比幹細胞**低,相當於肥料的作用,比如,你種脂肪它促進脂肪成活,你種水光針,它也促進吸收和啟用細胞。你種病毒,它自然也會滋養病毒。

(所以有**癌的就請拒絕)說**。大約1-1.5萬。

顴骨,總結的就是2萬吧,vline(下頜角、外板、下巴),4.5萬之內。(據說有的醫院韓國人**三萬)

11樓:韓國濟州島整形

鼻部整形 18000 嘴巴和鼻子一起 可以給你 最***

要選擇有實力有經驗的 我們院長 15年經歷 在 首爾 江南也設有分院

請選擇濟州島 免簽證 提供住宿 機場接送 一邊來旅遊一邊改變一下自己

12樓:專做整形類

不同的手術方法費用也不同, 藝星成都

我想做個鼻子和臉部整容大概需要多少錢

13樓:北京沃爾整形

單純隆鼻的話主要是看你選擇何種隆鼻假體材料,主要有矽膠和膨體兩種,這2種又有國產和進口之分。所以**也會有不同;

如果你是鼻部綜合整形的話(如鼻尖、鼻翼等都需要整形),那麼費用自然會比單純隆鼻要高;

下頜骨寬大可以用祛下頜角的手術得到整復,不過需要術前完善相關檢查,如x光片,以確定是否有下頜角凸出。費用上各醫院也收費不相同。

14樓:北京沃爾整形

如果鼻部

整形手術是在鼻孔內做的切口,鼻部整形手術後是一點也看不到瘢痕的;如果做鼻孔縮小手術,鼻部整形手術後則會在鼻的基底處留下一個不很明顯的瘢痕。差不多有1/10的做鼻部整形術的病人需要再做第二次鼻部整形手術以矯正一些小的缺陷,即使是最有經驗的整形美容外科醫生也有可能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第二次鼻部整形手術通常都是小手術,但也不可選擇在不具備醫療整形資質的美容整形機構完成。

15樓:可靠的為您解答

一般**至少幾千到幾萬不等,這個要看你需要做什麼樣的專案,建議你還是面診一下,這樣才能確定哪種隆鼻方法適合你,對於隆鼻,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因為任何的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因此您一定要慎重。

16樓:華怡醫美

不同專案**不同,不同的醫院定價也不同,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面診一下,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為你制定**方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1、隆鼻:隆鼻手術**一般從3000-10000左右。隆鼻有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注射隆鼻等方式,材料不同、專家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2、改鼻頭:改鼻頭的價錢在4000-8000左右,目前常用的鼻頭縮小手術主要有過多切除術、鼻翼軟骨內收術、鼻翼軟骨內收結合自體軟骨移植術等等,這些手術方法的難易度和複雜度是不同 的,手術越複雜,那麼**要相應越高一些。

3、鼻翼縮小:鼻翼縮小手術一般都4000-8000左右,不同地區,不同醫生,醫院**也不盡相同。

4、雙眼皮:雙眼皮的價錢在3000-6000左右,目前割雙眼皮有埋線雙眼皮、切開雙眼皮和韓式雙眼皮三種常見的術式,專家會結合愛美者自身整體情況和要求來選擇最合適的手術方式,而割雙 眼皮的方式不同,****也有所不同。擇不同資質的醫院,割雙眼**也是不相同的。

這與整體醫院環境、醫療水平、服務態度和醫學裝置等多種因素有關。

18樓:重慶軍科

正所謂臉蛋美不美全看鼻子美不美,這就代表了鼻子對於整個臉部的重要性。很多女性的鼻子是比較塌,比較扁平的,但是東方審美鼻子高挑為佳。所以很多愛美者選擇了去隆鼻,但是很多愛美者不了家隆鼻的**。

那麼,鼻子整容多少錢?3000-45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兩個專案了吧?鼻子的話包括很多影響因素在內,手術費用通常在幾千到上萬不等。臉部我不知道你是做什麼,做**還是做填充,如果是做**,具體**還是要取決於做了哪些專案、在哪種型別的醫院做,還有是否選擇權威的主任醫師來幫你主刀來決定的,一般私人定製的醫院**會高一些,但是服務也確實做的周到。

做填充的話,可以有效的解決額頭、蘋果肌、太陽穴、下巴、鼻脣溝等面部凹陷問題,由於可填充部位比較多,因此不能一概而論的說出一個統一的**,比如,填充額頭和下巴的價錢不一樣,而全臉脂肪填充和單純填充某一個部位的價錢又不一樣。同時價錢和選擇的地域、醫美機構、醫生也有關係,想要**與效果並存的話,建議去中科美整形瞭解一下詳細情況。

20樓:娘城

如果要動鼻子和臉部的話,這畢竟是大手術了,所以還得要看實際情況的,所以去專業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去面診,然後根據自身的情況以及需求由專業的主治醫師去進行合理的規劃手術方案,所以**還得看你做的專案,主治醫生以及選擇的醫院等情況的。

21樓:disi你喔

並沒有相關的部門規定不允許私立醫院的存在,並且私立醫院的利益遠高於公立醫院。

22樓:阿西吧

隆鼻多少錢跟醫院有著很直接的關係的,基本是由整形醫院根據自身情況而定,因而不同的整形醫院在制定**問題上存在一定差異。在加之地域消費水平不同,對整體**規定方面就更加存在差異問題。

23樓:華美紫馨_楊力

你好 這個**可能要貴一些 因為你涉及的專案比較多 最好是多參考幾家醫院 找一家正規的

24樓:華美整形徐鵬

全臉的話比較貴 最好是現場瞭解

25樓:深圳和美整形

兩個在一起的話是一個科室的,如果一起做能省不少呢。

26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第一:從臨床學角度來說,容貌及面部輪廓之所以被影響,主要的因素就是是硬組織和軟組織結構的形態。所謂硬組織就是骨骼,對面部輪廓影響最為明顯的是下頜角、顴骨等。

軟組織包括**、肌肉、皮下脂肪、頰脂墊、咬肌等。瘦臉術包括了很多的專案。第二:

面部整形包含的專案主要有下頜角肥大矯形、顴骨顴弓突出矯正、咬肌肥大變薄、取頰部脂肪墊、面頰部填充、顳部(太陽穴)填充、額部填充、隆下頦等。其主要針對的是國字臉、方形臉、園胖形臉等,成因有三部分,一是下頜骨角部的骨性肥大;二是咬肌的過度發育凸出於兩側腮部;三是面部脂肪肥厚堆積。針對不同情況。

第三:不同的手術價錢是不一樣的,隆鼻的話,具體要根據你選擇的專案,手術材料,手術方法,手術的醫院還有醫生,建議你根據自己情況選擇適合的醫院和醫生後在做諮詢。

27樓:北京首大上班族

意見建議:建議帶孩子去醫院就診檢查一下鼻腔,也可以化驗血常規,排除血液疾病,平時注意保護鼻腔,不要挖鼻孔,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28樓:周小星的笑容

看你在什麼地區做~可以去查美網 參考一下網頁連結 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問

鼻子周圍老是長瘡長痘痘怎麼辦,鼻子和嘴巴周圍老長痘痘是原因?具體怎麼消除?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 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

嘴巴上面和鼻子上長水泡怎麼辦發病太勤了

上火了 可以去藥店買點藥膏塗一下,另外平時注意多喝點熱水或者溫水。還有就是儘量保證心情的平和 不要焦躁 上火引起的,您可以在當地臨床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下降火的藥物。另外,可考慮食療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將新鮮的梨去皮,剖開去核,加入適量冰糖,放入鍋中隔水蒸軟即可食用。再就是服用清熱解毒藥...

鼻子周圍及嘴巴周圍老是長痘我瘡是怎麼回事?用什麼藥好

嘴巴周圍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早點休息別熬夜 鼻子周圍和嘴巴周圍一直長痘為什麼 解決方案 1 注意內分泌平衡 內分泌是影響皮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旺盛的內分泌會刺激皮脂分泌,如 無法順利排出就會阻塞毛囊,為青春痘的產生營造了先決條件。2 正確使用化妝品 易長痘痘的朋友宜淡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