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東方project全人物介紹最好配圖綽號也要

2021-07-22 07:58:38 字數 2196 閱讀 7703

1樓:

太多了吧……還配圖啊……好無力

求東方project全人物介紹,最好配圖,綽號也要

2樓:qrqv餜槉

這很難啊,太麻煩了,最好自己去了解吧。你想想整數作到目前為止都已經有17部了,還有小數點作,舊作等等,每個人物都得介紹詳細你想想要多大篇幅啊……不過要認人物其實一點也不難的,建議先從遊戲入手吧。

求東方project全部人物介紹,要有清晰的附圖,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全人物介紹的話抄

,在這裡就可襲以看到。

關於某個具

bai體人物du

的劇情的話呢,需zhi要看相關的漫dao畫和**。

4樓:黛色的彩虹

嘛,給個郵箱吧...晚上給的話,如果明天早上看見的時候我就發給你~

話說是自己整理的資料的說

求一張 東方project全人物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體積超過限制了,我壓縮了一下畫質

原圖p站id:53045833

by 八里

6樓:御龍磨高卓

解釋的抄話旁邊有

看不清就再點一下圖

7樓:素靖員運潔

【歡迎來到天使動漫論壇】——永久機關

幾乎全人物,連舊作都有

東方project全人物資料介紹及圖包

8樓:名字什麼の說

去東方吧找,多得是,一提問就能找著,伸手黨會被砍手的

東方project全部人物介紹

9樓:我是誰

人物介紹如下:

1、博麗靈夢(はくれい れいむ)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主人公,幻想鄉境內博麗神社的現有巫女。於《東方紅魔鄉》(新作形象)首次登場。

在舊作中,靈夢的姓名為“博麗霊夢”,而在後續的作品和《西方秋霜玉》中,則是簡化了的“博麗靈夢”。擁有在天空中飛行的能力、操縱靈氣的能力。

2、霧雨魔理沙(きりさめ まりさ)

日本系列漫畫遊戲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主人公,身為人類魔法使。分別於東方project第二作《東方封魔錄》(舊作系列)和第六作《東方紅魔鄉》(新作系列)首次登場。主要擁有使用魔法程度的能力。

3、森近霖之助(もりちか りんのすけ)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種族為半人半妖。《東方香霖堂》主要角色:香霖堂店主。能力:能夠知道道具的名字和用途。

4、桑妮·米爾克(サニーミルク)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於《東方三月精》首次登場。種族為妖精,能力:操縱光的歪曲程度的能力。

5、綿月豐姬(わたつき の とよひめ)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於《東方儚月抄》首次登場。

綿月豐姬是月的公主,也是月之使者的領導者之一。八意永琳的學生,也是其遠親。負責月面的防禦,和對地上的罪人的監控。

綿月豐姬和妹妹綿月依姬都師從八意永琳,並且對永琳心懷敬意。數千年前,先代月之使者八意永琳行蹤不明後,綿月姐妹就一直擔任月之使者。

6、茨木華扇(いばらき かせん)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仙人,初登場於漫畫作品《東方茨歌仙 〜 wild and horned hermit.》,是故事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在遊戲第14.

5作《東方深祕錄》中作為可選角色登場。

10樓:傾聽靈魂出軌

十六夜咲夜(いざよい さくや)

種族:人類

求:東方project全人物介紹

11樓:固化劑鉻合金

東方全人物100+,這怎麼一個個能介bai

zhi連結,裡面介紹了大部分dao的東方人物回,答

12樓:人間總受

全人物有很多很多所以……百科上有

東方project人物霧雨魔理沙cosplay

首先是服裝,買吧,也可以自制 要求較高,到p站找一些人氣較高的 看著做吧 然後是假髮,一般也是 道具是cos中最容易加分也是最容易毀的,很多漂亮的魔理沙就是因為拿了掃大街的掃把整個毀掉了,掃把還是自己做個像魔法師用的吧。化妝,如果覺得金髮和黑眼太違和了可以戴美瞳,臉的話看女生習慣把,最主要是多看看圖...

求盜墓筆記人物介紹,《盜墓筆記》人物介紹

1 吳邪,盜墓筆記系列 中的主人公,長沙老九門中的吳家獨子,由父親和二叔 三叔共同撫養長大。因為與三叔吳三省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有點像是父子但是也像兄弟,三叔的朋友都叫他 小三爺 吳邪在父輩無形的保護下成長,無需考慮太多,一直是個千金之軀的少爺。直到他大學畢業,接管了爺爺在杭州市西泠印社邊的古董店,...

求拳皇98全人物動態的出招表,拳皇98的出招表

點人物頭像即可看其人物的動態 哪有人有這個閒工夫,很浪費時間。我也想知道啊!必殺技那麼長根本就按不過來啊。拳皇98的出招表 遊戲介紹 拳皇系列第五作,於98年推出。本作基本上可以說是拳皇97的修正版,遊戲登場角色的數量是snk歷來所有對戰格鬥遊戲中最多的一個,超過了50人。遊戲系統基本和拳皇97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