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手後,放不下前任的人都怎麼樣了

2021-07-17 04:57:44 字數 5525 閱讀 9689

1樓:情語呢喃

相愛的人走不到最後,分手就成了必然的事情。都說最後放手的人最痛,是很多人親身經歷過才會非常認同這個事實。

分手意味著一段感情的結束,其中一方已經遠走,而還愛著的人卻站在原地,放不下,痛苦到無法呼吸。想著挽回的人很多,自暴自棄的人也有,這些不過都是分手之後痛苦的表現。

有些人能成功挽回前任,而有些人卻一直放不下前任,失去了愛人的能力,活在上一段感情的回憶裡走不出來,明知道要放下卻做不到。

讀者小迪和前男友是彼此的初戀,在大學相識相戀,交往了兩年後感情變淡,卻因為一點小事衝動下提了分手,她以為男友還會跟從前一樣來哄她,他卻一口答應了分手,並很快有了新歡,這讓她非常痛苦,看著他越幸福,她就越放不下,好想去挽回他,卻放不下面子,問她該怎麼辦?

他都成為前任了,並且有了新歡,還認不清事實嗎?

分手後,放不下前任的人怎麼了?過來人的答案,很現實。

前男友愛上了別的女人,也沒有隱瞞我,直言他不愛我了,我接受不了這下事實。

一段感情的結束,男人說不愛了,我再怎麼糾纏也沒有用,如是選擇了放手,可心時卻放不下。

以為我還愛著他,卻並沒有多麼難過,只不過是不甘心自己是被拋棄的人罷了。好想回到他提分手的當天,在他說分手的前一秒,我先提出分手,又或是當時我應該更灑脫的說我正有此意。

我知道很孩子氣,卻就是這麼想的。不甘心自己付出的感情是這種結局,偶爾會想起和他相處的幸福時光,不過並不是愛,而是依戀美好而已。認清了這些事實,我就想開了,也就放下了。

不愛了,分手就是最好的解脫方式,說明彼此不合適,也不是對方的良人,那就放過彼此。

人,其實都是有點犯二,對眼前擁有的並不知道珍惜,卻在失去後懊悔不已。

在一起糾纏了三年,彼此都累了,後來聯絡就少了,誰都沒有提分手,卻都預設了分手的事實。

後來,我有了新的戀情,卻經常在心裡拿現任和前任比,明知道對現任不公平,總是忍不住,感覺自己的心理有問題。

其實,我們已經不愛了,也早就分手了,我應該是還沒有放下,總以為失去的就是最好的,卻忽略了眼前的幸福。

如果有了對比心理,內心就越不甘心,更難做到放下前任。女人拿現任和前任對比,無非是想證明自己離開了前任也能過得好,卻陷入一個怪圈中。放下是和自己和解,並不是向前任證明什麼。

看著他過得幸福,我心裡就有點不是滋味了。想著如果沒有和他分手,現在幸福的人會不會是我。看著他成雙成對,我孤身一人,越想越不是滋味。

人其實就是這個樣子,自己過得不好時,才有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要是吃到嘴了,還不知怎麼嫌棄呢?

放不下前任,除了還愛著,其餘的都是藉口。沒有放不下的人,只有放不下的自己。

確實,放不下前任的人,最大的原因是還愛著,可對方已經不愛了,並選擇了離開,愛又沒有結果,還不如學會放手。

想前任,那就大膽的想,思念並不是過分的行為,可不要陷入到自怨自艾的心理中,以為自己不好,對方才離開了自己。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分手了,心裡痛苦就心情的宣洩,哭過、痛過之後就用忙碌來充實自己,當你忙到想不起他時,說明你已經開始放下了。

都說放下前任最好的方法是時間和新歡,當時間夠長,新歡夠好,不知還有幾個人能想起前任。

2樓:生活小江南

放不下前任的人最後都特別的後悔,他們人試圖想要去和前任複合,最終還是失敗,最後連自己的新生活也開始不了,深陷其中。

3樓:花花就是我

這些人其實他們最後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非常的痛苦,因為我也非常的不習慣。

4樓:尋覓蜜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的話,其實很多人應該都會被自己拖累了吧,因為放不下,所以不敢重新開始。

5樓:e時光再燃

大部分都選擇了和前任複合,雖然複合的過程比較艱苦,但卻成為他們生活的動力。

分手後,放不下前任的男人,會有哪些表現呢

6樓:木子果

會有的表現如下:

1、提到前

任莫名的緊張

他們會為自己一開始與前女友分手而後悔,有些男孩在分手後還會想著前任,對前任念念不忘。會有這種思想的男人一般情況下見到自己的前任都會莫名的緊張,看到前任被一群人尤其的一群男人圍著的時候會很不開心,但是或許是出於男人的自尊心或者大男子主義的性格,他不允許自己做出什麼挽回愛情的舉動,這種男人會覺得面子比什麼都重要,自己絕對不會低頭,所以出於這種作祟心理,他可能會選擇默默的走開,不讓前任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裡,想要眼不見為淨,但實際當男人刻意躲著自己的前任的時候就很明顯地說明他放不下前任,因為只有在意才會想要躲開,男人騙得過所有人卻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

2、保留前任的物品,懷念在一起的痕跡

結束戀愛關係,在進入下一個戀愛關係之前,負責任的人將徹底清除和上一個戀愛有關係的東西。有的男人開始一段感情之後,仍然保留了前任的物品,說明他還沒有真正做好開始新戀情的準備,無法敞開心扉接受現任。時不時,他會懷念與前任在一起的細節,最終讓現任也對他漸漸寒心失望。

聊天軟體關於前任的資訊還保留著,說明心裡還是有個位置留著給她的,一般男人分手後如果打算不再來往,是不會保留一些前任的**的,因為可以通過**回憶那些曾經的美好。保留著,說明內心還是沒有完全放下前任。

3、說起前任會不開心的沉默

我不得不說,男人太深藏了自己的思想了。如果你不問他,總的來說,他不會在任何人面前流露自己的真實情感。所以,如果在真心話大冒險或者跟朋友談心的過程中。

你如果問他前女友的情況,他要是選擇沉默不說話,或者支支吾吾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甚至想要轉移話題,這種情況下一般都說明男人放不下他的前任,因為看開了也能說開,被問起前任會不開心,莫名的心情低落,那麼不想談是假,放不下才是真。

7樓:l小帥崽

分手後 放不下前任的男人 會有這些表現:在你朋友面前會時不時提起他 在日常生活中會想他 想起你和他的過去有哪些在一起過的快樂時光

8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他會留著前任送的東西,還會去關注前任的生活。

9樓:敏

會心情很煩躁動不動就發脾氣,會經常翻開手機看前任的朋友圈。

10樓:過的好的結果

會天天不停地翻看前任的朋友圈,各種之前加的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各種各樣,不知是什麼原因分手。一般情況,分手厚越是在乎越是偽裝,答案就在生活中。你可以留心去觀察,希望能幫到你。

12樓:貼貼

雖然分手了,但還是留著****,時不時的看朋友圈

13樓:木棉情感諮詢

頻繁聯絡

不管是何種形式的告別,就算是分手時吵得天翻地覆,只要他想要與你重歸於好,一定會忍不住和你聯絡。借用各種理由和你頻繁聯絡。

比如,工作上你提起過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但他忘了名字他會向你詢問。看到你喜歡的偶像開演唱會,會告知你搶票時間。

他不會放過每一個與你溝通的機會,悄悄地關注著你的動態。

面對自己在乎的人,思念是控制不住的,既然沒辦法見面,簡訊聯絡一定不能斷,這是為數不多的溝通渠道。

故意發一些悲傷的文字

分手後,雖然表面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但他會故意發一些較為悲傷的愛情文字,藉此抒發下自己的內心感受,讓你知道他內心的難過。

想引起你的關注,告訴你,他無法真正放下你,表達自己對這段感情的不捨。

有時候朋友圈的許可權也會有所變化,有時可見有時不可見,說明他內心是非常糾結的,不知道如何處理這段感情才好。

朋友圈還保留著你的痕跡

一個真正放下的人會清理掉所有有關感情的訊息,包括你們的聊天記錄以及一切曾經的動態。

這些東西在他的生命中已經失去了意義。如果他還不能完全放下就不會刪除這些資訊。

甚至還會故地重遊你們一起走過的地方,並且發在朋友圈,對你可見,這都是在間接地表示他還放不下你。

向身邊的朋友打探你的訊息

正常情況下,分手後應該是漠不關心的狀態,你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如果對方還在乎你,想要複合就會特別渴望知道你的近況,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會通過朋友之口打探你的訊息。

但因為不能直接去找你,所以只能藉助這種方式表達對你的在乎。

往往緣分都是,你不問,他便不說,然後你們明明多問一句話的事情,卻偏偏就這樣錯過了。

到最後就只能帶著怨恨,你恨他的拒絕,他恨你的不理解,兩個人抱著遺憾而過,這才是最可惜的。

分手後,如果還在意對方就別礙於表達,不管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都試著再去努力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倆就在出軌的邊緣。這個結過婚的女同學現在很明顯是打算出軌了。不知道是家庭不幸福還是人品本來就水性楊花,結婚了還和你走的很近,對你的要求都有求必應。

邀請你去她家,去你家吃飯,和你約會,要**就給你發**,你明確的說想她了,她也沒有拒絕你,跟你聚會她有的是時間,這就是在估計你再往前走一步,跟她玩地下情。你的想法很對,只希望她幸福,你沒有越雷池一步,但是你倆總聊天又經常見面,倆個人都知道不可能是友誼,所以你倆只差一層窗戶紙,捅破了就出軌了。所以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也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分手後,心裡放不下前任的男人,會有哪些表現?

15樓:染墨

分手後還放不下前任,心有不甘慼慼然,總會經常想要翻看他的朋友圈,看到一直不再更新的朋友圈,心裡有低落,也有一絲絲安慰,也許分手後他也不開心,也許她也放不下。很想再有機會見面,想不經意的聽到他的訊息。會去以前兩人一起去過的地方走走,偶爾會幻聽,感覺他突然叫住你,看到某人,會突然以為那是他,發現不是,又回突然很失落,會偶爾神經質的突然傷感,突然想哭,總之,放不下的那個,必然要經歷一段時間折磨,真的折磨夠了,也就放下了,堅持住,一切都會過去的。

不合適的兩個人,越早結束越好,及時止損,凡事對自己好的,才是首先該考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得看在誰面前,如果是現任男朋友面前,可能會有多少顧忌,不敢表現的太露骨!

17樓:半程馬拉

兩個人分手以後,並不是所有情侶都會那麼灑脫的,尤其是女孩子,因為內心比較感性,所以相比男孩子來說更加不願意放下前任。但是有些女孩子又不願意展現放不下前任的真實想法,於是往往會偽裝得比較灑脫。下面我們來說說那些分手以後放下前任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首先,有網友指出,分手以後放不下前任的女生可能比較抗拒新的追求者,這些女生對新的追求者總是愛答不理的態度,完全沒有開始一段新戀情的趨勢。這個時候,女生可能是因為心中還記掛著前男友,於是對新出現的追求者便顯得有些愛答不理了。

其次,也有網友指出,分手以後放不下前任的女生,在手機裡面可能還保留著前任的**。如果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分手了,而且不打算回頭,一般為了讓自己死心,這些女生都會選擇刪掉和前任相關的**。如果女生的手機裡面還有前任的**的話,那麼這個女生可能依舊對前任戀戀不忘。

最後,也有網友認為,如果一個女生在分手以後依舊帶著前任送給自己的項鍊或者手鍊之類的首飾,那麼說明這個女生肯定還是放不下前任的。如果完全放下前任,就不會把前任送的東西帶在身上,畢竟這些東西背後都是與前任的溫馨回憶,時刻帶著這些東西,會讓女生情不自禁想起前任,不利發展新感情。

分手後放不下他怎麼辦,分手後放不下對方怎麼辦?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失戀者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蘇格拉底 丟...

分手後放不下怎麼辦,分手後還放不下怎麼辦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回答儘快託親友找真愛,有了感情歸宿就好了。無法見對方,就申請調離崗位。提問因為某種原因,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工作,天天都要碰面,就顯得很尷尬,我也不想前人種樹後人遭殃,我一個放不下前任的人跟別人談戀愛只會拖累對方,有沒有什麼忘掉對...

分手了,放不下怎麼辦,分手後放不下對方怎麼辦?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一份感情的結束總是會留下太多無法忘記的回憶,時間會改變一切的,相信自己沒有放不放得下,只有愛不愛 哎呀!我可愁了!問題好糾結!如果你是 都是這樣的,這要看時間,時間久了,就自然淡忘了,或者找個人重新開始,也很有效的.你好,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