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一年的男友,他常來我家,對我媽媽也相當好,他還談到我們如何結婚,十天前才知道他從一開始就在說慌

2021-07-17 02:42:37 字數 5370 閱讀 6545

1樓:陳金華

1、建議你分手。至於辦法,建議你搜集他出軌的證據,告訴他分手,並補償你。否則,就把那證據給他老婆。(注意你的人身安全)

2、不管他表現得對你有多好,你又付出了多少,你要知道他是有老婆孩子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1年的時間早就離婚了。不會一直隱瞞著。如果渣一點的,他老婆早就知道他在外面搞女人了。但是他只敢偷偷摸摸來,說明他要麼愛他老婆,要麼是很渣的渣男

2樓:

讓他老婆知道這些事情,包準他老婆就不會輕易放過他了。

你只要在一旁靜靜地看戲,等他老婆和他吵夠了,換你一腳把他踢走

3樓:花的姿態

分手,忘記!淡漠是最好的報復!結束這一段,好好找個人,開始下一段感情吧!沒必要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別難受了,用錢看清一個人也算值了!至少還沒有到那種無法挽回的地步。要怪只能怪自己太善良,自己太純潔了,是敵人太會偽裝了!

不過自己也學到了一些經驗不是!就當交學費了,就當拿錢喂狗了!其實你不在搭理他就是對他的報復了。

5樓:ai蔡寧寧

分手,無視他,你自己重新活的精彩活的瀟灑,然後有意無意的在他面前晃過但就是無視他,漠視他就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6樓:

最好的辦法是笑著離開,瀟灑轉身,那樣他會內疚一輩子

7樓:心情緣你

冤冤相報何時了,要點錢,分了算了。 如果不給錢,再去和他老婆談

8樓:vv國際航班

如果只是小錢的話就算了,離他遠遠的,不要給他好臉色

9樓: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你要報復你就陷進去了,畢竟你要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你已經在他身上浪費了時間和青春,還要繼續浪費下去麼

10樓:喝點小酒好睡覺

分了就算了,沒有報復的必要,看清他的嘴臉了是好事,鬧大了別人會說你是三

11樓:夏天銀杏

冤冤相報何時了,,,跟他說清楚,,兩人就此分開,,

12樓:

咋說都是那麼回事了,多弄他點錢吧

13樓:安可

報復他幹嘛,也怪你傻吧,

14樓:

只能說你傻!去她老婆那,把他的事說出來,他怕什麼你就做什麼

15樓:溫州ktv阿雄

假裝不是故意的讓他老婆家人知道你的存在,然後一腳踢開。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時間越長浪費的是自己的青春,不要傻了。

16樓:汶伊消得人憔悴

分手吧 從此斷絕往來 一點交往都不要有 也不用想著去報復他了 何時了 能躲多遠躲多遠

17樓:royal丶簡單

跟她老婆孩子講你們的事

18樓:熊熊興平

離開他,你想開點,忘記過去,想有趣的事,別想著他就行…還好你早看透了要不然…

19樓:鞏修誠

給他下**、陽痿的藥!

我和男朋友談一年多了,我們關係一直很好!我只見過他媽媽一次!我應該不應該多去見見他媽媽呢!

20樓:evil·諾諾

主要是自己的心態 到那和他父母聊天的時候讓男朋友也在邊上 ,要是看你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時候讓他幫幫你 , 當然也可以壯壯膽

21樓:沿海氣候

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你怎麼能考慮那麼多呢,你物件喜歡你,愛你,和你合得來就好,你說是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一點,當成自己家----這樣的目的只是為了消除你的緊張感,但不要過頭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先問問你自己吧,你覺得你和他有將來麼?你想和他有將來麼?如果想,就去見,如果不想,就拉倒。

去見家長和見朋友不一樣,禮貌當然也不一樣,你作為以後的媳婦去見家長,當然是要表現出來你可以做他家媳婦的條件出來,你勤快?你能說話?你不怕苦?

之類的表現出來,讓她老人家覺得你是個好女孩,這樣以後的婆媳關係就能搞好了,當然,這個需要你男友的配合,畢竟那個是他的媽媽,他當然瞭解他媽媽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那你就問他,讓他教教你怎麼做,日子久了,他媽媽也會看清你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的,到時候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尋求機會多見面,儘量選擇老人感興趣的話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您說的問題,我結合我切身體驗談談: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已2年,我爸爸媽媽用的血壓計就是我男朋友買的,我爸爸媽媽竟然不知道有這個人存在。

我們有1年半的時間沒在一起,當然我們倆不是網戀,只是我忠於自己的選擇,想去南京走走!就這樣忍受聚少離多的日子,他們家人一直都知道,但因為工作1年半之後才見面,今年5月份後我才在深圳工作! 我男朋友是福建人,說的是閩南語,我完全聽不懂,他媽媽也聽不懂我說的!

反正溝通是有些問題的。即便是這樣,我和男朋友 每個月都會抽出1天去他大姐那走走(他媽媽幫他大姐照看孩子),坐坐,陪他買買菜,即使她不懂我在說什麼,但是 大部分都我男朋友在翻譯!我跟她的關係就很好。

上個月我胃痛了2個禮拜,一直都沒吃下東西,去他媽媽那她看我血色不好,去中醫那幫我配了 藥方(土雞+5g紅參+一點鹿茸),用來補氣血的,她燉好了送過來!

說了我自己的故事,我想說的是:

1)你跟你男朋友關係很好,他就帶你見過他媽媽一次。 造成這樣的狀態 原因是因為距離太遠了嗎? 還是你和你男朋友都太忙了,很少能聚一起?

2)如果以上回答都不是的話,請與你男朋友提一下。現在冬天來了,可以幫他媽媽買件 襖子,然後 再跟你男朋友說:我給你媽媽買了件 衣服,一起去你家給她送去!!

看你男朋友的反應,正常的反應是:很開心的,馬上就去媽媽那!

3)還有種情況,你和你男朋友交往那麼久,見過一次,按理說:他媽媽會積極叫你男朋友 喊你經常回來吃飯? 為什麼沒有呢??

原因 是因為你男朋友拒絕? 還是你未來的婆婆 對你的印象不好? 我覺得是有必要 向你男朋友求證,是嗎?

4)媽媽的心都是軟的,不管是他的媽媽,還是自己的,都當做自己的媽媽來愛! 因為 當媽媽生了你的另一半,養了他, 讓你遇到了,本身你必須得感謝他的父母! 因為 當媽媽都很艱辛的!

最後,我希望很多事兒 和你的男朋友 多多溝通! 老人家 都是希望兒女常伴身邊的!多愛她一點,多關心一點! 祝你們幸福快樂!

26樓:jojo寶兒

首先,你的男朋友是不是經常邀請你到他家去呢?如果去見他媽媽是不是就要去他家??如果是去男方家吃飯的情況的話,那麼你對於他的父母親的確是接觸得少了,因為中國是傳統的家庭觀念,以後你們結婚可不意味著僅僅是你們倆的結合,而是兩個家庭的融合,特別是對於你而言,你要熟悉他們家的成員,融入他們家的生活,所以現在就接觸他的媽媽是很有必要的,對以後的相處先做點功課,俗話不是說嗎:

婆媳婆媳,一對天敵。倒也不是說一定是這樣,但畢竟是兩個不同的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肯定會有一些不一樣,現在就接觸一下、熟悉一下也是件好事。退一步講,如果發現有什麼不合適的也可以及早進行梳理和溝通,如果發現矛盾很大、很嚴重、無法調和的話,也好及時發現以便重新選擇,當然,這只是最壞的情況,出現的機率很低的。

在經常的接觸中你也就可以觀察出來他們家人對你的態度,而你也不用太拘謹,大大方方、有禮有節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提提,不用說什麼,幫老人做做家務時間長了也就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結婚,必須考慮雙方家庭。

老人和小孩都需要哄,多和她說說話。聊聊生活上的東西,男朋友小孩兒時候的趣事,自己煩心的事情。讓對方媽媽覺得她的意見對你很重要。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他對我挺好的,他家條件不好,還有他說結婚後他的錢交給他媽媽管我的也一樣,他說以

29樓:提筆 為青春

結婚以後的錢,為什麼給他媽媽管?這種孝子還是遠離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決定在不在一起的理由,他現在這麼說,也只是這麼說,你如果覺得你也喜歡他可以改變他的這種想法,自己存著錢以後給老人養老,給孩子上學會更好,給他講講道理,有頭腦的人是不會存錢的,會投資。再一個沒錢結婚,婚後估計也沒多少錢,沒有還交給他媽媽管錢,貧賤夫妻百事哀,考慮清楚。嫁人我覺得門當戶對說的很有道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怎麼說都要自己管著存起來,萬一你家裡人生病了或者有事需要錢,你還要找他媽要不方便,這個事情可以和他媽媽商量啊

32樓:shutu的海角

你問問他,他什麼時候能斷奶?

33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錢不給你也就算了 還要你把錢給他媽 這人真有意思 趁早分了吧 真是愚孝啊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一起過,趕緊分。以後有你的哭日子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 我平時經常去他們家 他媽媽讓我過年去他們家 我應該去嗎 我男朋友還沒去過我家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就需要看,你們是不是,蹦著以結婚為目的。

首先呢,你們彼此,都有沒有見過家長了?

如果彼此,都有見面了家長。

那你可以怎麼來!

你可以先去,男方家。然後,你再可以帶著男方,回你家,去見見你的家長們。

那這樣一來,你們之後,結婚的事情,基本也算是定下來。

如果,你們不是以結婚為目的,談的戀愛。那這種事情,自然也就看你準備如何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領男友回家讓父母看看,聽聽父母的意見……有矛盾和意見,要及時解決。萬一有不可調節的矛盾,要及早做打算。 這也是對你父母的尊重。

如果男友順利得到你父母的認可……過年可以去他家,但是記住婚前,不能在男方家過夜……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去,女孩要矜持一點,不要讓她的父母覺得你很隨便,這樣她們以後就會有點看不起你,等男孩去你家,見過你的父母了,你再去他們家,這樣你父母最起碼知道也會支援你,他父母也不會覺得你太隨便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如果是真心的相愛,那你們兩個人都可以去見一下對方的家長啊,反正你們在一起也有一年多了,兩個人肯定也是真心相愛,真心的想在一起的啊,去吧,沒有關係。

39樓:卜離love卜棄

你們應該雙方父母見個面,過年不是隨便過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有真心相愛,其他家是必然的,他去你家也是應該的

我和男友談了一年多了,也同居了,這一年多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都已經同居了就等於是夫妻了,還是多勸勸父母吧,另外你男友也應該主動去求,去贏得你的父母信任才行,既然他愛你,有些事他就應該去爭取 你最好不見,見了也沒有什麼用,因為你心裡如果位置被佔用了很難取代,一個人的幸福我覺得是這個男人對你有多好,而不是家裡有多偏,過的好與否,取決於你們倆!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了...

男友過年想來我家,我們只談了一年多,而且我還在上學,應不應該讓他來啊,他著急見我父母是不是在意我啊

22了 也不小了 如果有和他結婚的打算 可以見父母 不過我看你很猶豫 為什麼呢 他在上學麼?首先,我覺得現在的愛情都特別不容易長久,尤其是你們只談了一年多。未來變數還有很多,比如你要畢業什麼要工作什麼亂七八糟的。但父母的想法可能會有兩種,如果他們贊成你讀書時候談戀愛那他們就會認為你們是要結婚的那種關...

我和我前男友談了一年半,他是成熟穩重的男孩。分手前他很關心我照顧我對我很好。可最後他被判了我

對於不靠譜的人寧可單著,也犯不著將就。這是我的觀點。家裡人應該是認為他是個合適的結婚物件吧?你如果有種想法就跟他和好,如果沒這種想法,這樣的人躲都躲不及,能跟他處嗎?我覺得不應該跟他複合,既然是他先背叛你的,說明他的本質問題。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既然這次你能原諒他,那麼在他看來,你以後也會原諒他,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