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有毒氣體的花卉有哪些,能夠吸收房間有毒氣體的植物有哪些

2021-07-16 22:15:46 字數 829 閱讀 7487

1樓:光子洙

首選吊蘭,它能吸收甲醛、苯和尼古丁,家庭、辦公室都適合種,並且很容易護理。綠蘿能吸收廚房有害氣體,龜背竹吸收二氧化碳的功能比其他花卉強6倍以上,長春藤是製造新鮮空氣的高手。這些都是耐陰植物,非常適合室內種植,**也不貴。

2樓:奇奇記事

秤桿紅、紅果樹、白花果、稱杆紅、莫紅砍、山茶樹、豬血柴、氣血藤、大五味藤

能夠吸收房間有毒氣體的植物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bai法就是讓房間通風du.因為那些有害物質zhi都是有一定揮dao發期的,只有在空氣流通版的情況下慢慢權自然揮發.

1、還可以在房間擺放些植物,蘆薈、吊蘭、仙人掌仙人球等這些植物。一盆吊蘭在8~10平方米的房間就相當於一個空氣淨化器,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

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居室美化的效果,作用時間長。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3、還可以在房間放一些兒活性碳。因為活性炭有一定的吸附作用。

哪些植物可以吸收有毒氣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植物都可以吸收有害氣體。而行道樹一般用法國梧桐等樹,吸收馬路上的

專汽車廢氣以及灰塵,包括屬二氧化硫等。

不想複製答案,免得人們說三道四。你參考這個:

有毒氣體報警器怎麼除錯,有毒氣體報警器的報警值如何設定?

有毒氣體報警器報警設定值宜小於或等於100 mac pc stel,當試驗用標準氣調製困難時,報警設定值可為200 mac pc stel以下。當現有檢 探 測器的測量範圍不能滿足測量要求時,有毒氣體檢測儀的測量範圍可為0 30 idlh 有毒氣體報警器 高限 設定值不得超過10 idlh值。看你測...

有毒氣體對人體有什麼危害,有害氣體對人類健康有哪些危害?

有毒有害氣體危害防護措施常見有毒有害氣體按其毒害性質不同,可分為 刺激性氣體 是指對眼和呼吸道粘膜有刺激作用的氣體它是化學工業常遇到的有毒氣體。刺激性氣體的種類甚多,最常見的有氯 氨 氮氧化物 光氣 氟化氫 二氧化硫 三氧化硫和硫酸二甲酯等。窒息性氣體 是指能造成機體缺氧的有毒氣體窒息性氣體可分為單...

哪些室內植物既可以有效吸附有毒氣體,又可以不釋放出其它有毒氣體

在一項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的研究中,選出了50種能有效去除空氣中有毒氣體的室內植物。從這些入選的名單當中,特別選出了36種常見的植栽,分別介紹一下。內文中除了有植物栽培管理的基本知識外,並依照 淨化空氣中有毒氣體的功效 栽培管理的容易度 病蟲害的抵抗力 蒸散作用效率 等四大重點逐一評分,並依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