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充分發揮想象力,寫飛機在沙漠中墜毀,在各種求救求生措施均告失敗後

2021-07-16 01:27:17 字數 747 閱讀 5857

1樓:朱朱

在飛機即將墜毀的那一刻,他憑著本能砸碎了玄窗,跳向了地面。幸好腳下是柔軟的沙粒,除了被玻璃刮傷的幾道口子外,沒有摔傷骨頭。在這茫茫的沙漠裡,沒有一點人煙。

他悲傷地大聲呼救,毫無迴音。因為乾渴,他不得不喝下乙醚和酒精;因為寒冷,他不得不將自己埋入沙中,期盼黎明的陽光與露水。仰望星空,他想:

「我死後會成為哪一顆星呢?難道我會死在這裡嗎?回想我這一生,那些精彩的瞬間,那些讓我歡笑流淚感動生氣的事情,彷彿近在眼前。

還有愛我的家人,和我愛的人,都讓我十分不捨,如果我離開,就是對他們的殘忍!生命只有一次,不可再來,我的生命的光輝還沒來得及全部綻放,不能夠就這讓它消失!生命!

生命!我要牢牢抓住你!堅持!

堅持!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充分發揮想象力,寫飛機在沙漠中墜毀,在各種求救求生措施均告失敗後,頻臨死亡時作者的心理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呀,你把自己想成這個遇難的人不就行了

正文:不能就這麼算了,我飛機失事都活下來了,我的想辦法繼續等待救援,

收集飛機上可能有水的地方,飛機的廁所沖水器裡,等各處,在飛機殘骸裡找個陰涼的地方,儘量保持冷靜,寫寫日記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gftyuhhftygfyfghfghfghfg

5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346416654165465

為什麼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如何充分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

第一,認識世界的能力和活動就是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才能揭示事物的本質和規律,以正確地指導人們的行動。事物的本質與規律隱藏於現象之中,需要人們發揮主觀能動性運用抽象思維能力揭示事物的本質和規律 第二,改造世界的能力和活動就是說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才能去利用規律 利用和創造條件,以達到改造世界的目的...

一線黨代表應該發揮哪些作用,如何充分發揮黨代表的作用

黨代表大會代表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代表大會精神,模範遵守黨的章程 黨內各項規定和國家法律法規,維護黨的團結和統一,密切聯絡黨員和群眾,在生產 工作 學習和社會生活中發揮表率作用,認真行使職權,自覺接受黨員和群眾的監督,不得利用代表身份謀求任何私利和特權。1 廣...

怎樣充分發揮財務工作在企業中的作用

這是來幾百年國內外財務人 源經理人 管理層的共同追求 偏好。充分發揮財務工作在企業中的作用 作為一種職業態度,如同愛迪生認為充分發揮科研工作在生產生活中的作用是一樣的情愫,所以他在研究了5000 種不靠譜的電燈後,發明了現用電燈。財物工作具體態度注重 客觀 相關 明晰 可比 實質重於形式 重要 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