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大學北校區離蘇州北站有多遠,打車要多長時間

2021-07-15 19:40:27 字數 1186 閱讀 5084

1樓:鶴鄉

打車的話13元左右,不過建議不要蘇州北校區門口打車,建議沿著馬路向東走千米,在東環路上打車。或者向西走500米,到莫邪路上打車。祝好運

時間的話,要看是否是高峰期了,非高峰時間,快的話5分鐘就可定可以啦。

蘇州汽車北站到蘇大本部大概多遠,打的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37路,打的要40左右

從蘇州北站到干將東路的蘇大,打車大概多長時間、多少錢?坐公共交通工具大概多長時間(早上七點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乘坐811路, 經19站到官瀆裡下車

轉乘坐800路, 經6站到蘇大北校區下車

全程約1小時8分鐘 /15.7公里/ 25站 / 換乘1次打的大約48元。

從蘇大北校區到汽車北站打的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大北校區走莫邪路的話,應該不超過5公里的,10--15元!不會超過15元的!

蘇州大學東校區到蘇州北站打的好還是地鐵好

去蘇州大學北校區哪個火車站下車啊,在蘇州站還是蘇州北站

5樓:

蘇州站下火車後可到蘇州火車站地鐵站坐地鐵2號線,在廣濟南路換乘1號線,到東環路下車就到蘇州大學北校區了,就半小時時間

蘇州動車站到蘇州大學有多遠大概?打的要多少錢呢?~~~~~~~~~~~~~~~~~~~~~~~~~~~~~~~~~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有兩個車站,有n個蘇大校區

你是在哪個車站到哪個蘇大校區

7樓:香蓮帶露

你得說清楚你在具體哪個站,要到蘇大的哪個校區

蘇州北站(火車站)到蘇州市第一人民醫院打的要多久?

8樓:手機使用者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到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打車費用:約57元,24分鐘。

山塘街至蘇州北站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四五十分鐘吧

蘇州大學有哪幾個校區,蘇州大學有幾個校區?,各校區分別有哪些專業,人力資源管理是哪個校區的?

本部,東校區,西校區是文正學院,還有個獨墅湖校區就是3102 本部 東校區 南校區 北校區 獨墅湖校區 蘇州大學有 蘇大本部,東校區,南校區,北校區,文正校區,獨墅湖校區,應用技術學院 崑山周莊 這7個校區。本部和東校區大學家比較熟悉,就在十梓街到東環路這一段 南校區在文廟對面,就是原來的蘇州醫學院...

蘇州大學資訊工程專業宿舍條件,蘇州大學有電子資訊工程以及相關專業的研究生嗎

本二要看專業,具體要看你哪個學院,報出你報的學院我告訴你條件。大概是這樣的,所有宿舍除了本部女生大院以外都有空調。陽澄湖 全部有熱水,全部有獨衛,空間相對來說一般。本部 有差異部分有獨衛,沒有熱水,空間有大有小。東區 有獨衛沒熱水,空間比較寬裕。北區 部分獨衛,沒熱水,空間有大有小。獨墅湖 有獨衛,...

蘇州開車鉅野有多遠,南京離蘇州有多遠?

建議路線 796 公里,9 小時 50 分鐘 寧宿徐高速 江蘇省蘇州 1.向南方向,前往三香路 190 米 2.在1路口向右轉,朝三香路行進 750 米 3.在3路口向右轉,朝西環路行進 1.3 公里 4.上匝道走西環路高架 2.5 公里 5.繼續前行,上西環路 5.1 公里 6.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