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河客運站附近有什麼遊樂園,天河客運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2021-07-15 13:26:19 字數 3099 閱讀 3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客運站附近的公園並不多,也不怎麼出名的.

如果真的想玩的話,可以去番禺的長隆歡樂世界..

交通也非常方便,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3號線就可以直接到達的了,中途是不用轉線的.

從天河客運站一直坐到漢溪長隆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客運站坐車(不用轉線)可以去天河公園,白雲山,東方樂園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番隅有個歡樂谷啊。 很好玩的

天河客運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會有時間去上下九和北京路的,前提是不會一見到逛街就忘了時間。此外還可以去動物園、黃花崗和中山紀念堂,還可以去體育中心、天河城和正佳廣場,來得及的。

龍洞那有個龍眼洞森林公園,30路、28路、39路都到,其實走就可以了。一站路左右。還有華南植物園也在那。還是上面三部車。三站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風景區比如:增城白水寨、從化鐘樓古村、大封門森林公園。

1、增城白水寨(門票)

白水寨省級風景名勝區位於增城市北部山區的派潭鎮,充沛的降雨量造就了中國大陸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仙瀑。它從白水寨山上飛流直下,落入428.5米的深谷,落差之大,國內罕見。

被譽為“北迴歸線上的瑰麗翡翠”。於此可以沿著9999級登山石階健步登山,還可以遊走在全長666米的親水棧道上,體驗大自然山水的靈動、幽深。

2、從化鐘樓(門票)古村

鐘樓古村位於廣州從化神崗鎮,是目前發現保留最為完好的古村落之一,為歐陽氏族人在清咸豐年間所建的大宅院建築,面積近 15000 平方米。每條巷的兩側是民居,每一路7 戶,前後毗連,共 49 戶,每一戶的兩廊相通對望,小至孩子的照看,大至防落盜賊入屋,均可以很方便地互相照應,一家有難,眾人相幫。此為“守望相助”的建築形式。

3、大封門森林公園

大封門森林公園大封門森林公園位於增城北部派潭鎮內,北迴歸線穿越其中,面積38平方公里。大封門--一個鮮為人知的名字,就象一位養在深閨人未識的少女,婀娜多姿,嫵媚而溫柔。大封門森林公園層林疊翠,延綿的山峰雲纏霧繞,斷崖絕壁間溪水潺潺。

這大封門乃南崑山(門票)之支系,溪流眾多,從大壩上行,較大者即有5條之多,小溪小瀑則不計其數。而附近較出名處則有白水寨、石門、中國第一長瀑等。

廣州天河客運站附近有什麼景點公園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植物園,龍眼洞公園,

不過如果直接走過對面去華南農業大學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最近為了華農100年校慶,學校打扮的很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啦 坐257就可以到了

在天河客運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龍洞那有個龍眼洞森林公園,30路、28路、39路都到,其實走就可以了。一站路左右。還有華南植物園也在那。還是上面三部車。三站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會有時間去上下九和北京路的,前提是不會一見到逛街就忘了時間。此外還可以去動物園、黃花崗和中山紀念堂,還可以去體育中心、天河城和正佳廣場,來得及的。

怎麼從天河客運站附近去天河公園?還有天河公園具體有什麼好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135路 [直達]

全程約 8.7 公里,需要約 17分鐘

起點:天河客運站

終點:天河公園

換乘方案:

從 天河客運站 出發, 坐 135路, 在 省郵校 下車 步行至 天河公園

135路(岑村火爐山森林公園總站-員村總站(美林花園)) (途徑16站)

天河客運站 - 銀河園 - 武警醫院 - 燕塘企業 - 燕嶺大廈 - 金燕生活區 - 粵墾瑞心苑 - 農墾總局 - 春暉苑 - 天壽路 - 龍口西 - 龍口東 - 五山路口 - 天河科技街 - 師大暨大 - 省郵校

方案2:235路 [直達]

全程約 11.4 公里,需要約 23分鐘

起點:天河客運站

終點:天河公園

換乘方案:

從 天河客運站 出發, 坐 235路, 在 省郵校 下車 步行至 天河公園

235路(車陡總站-天源路總站(華南植物園)) (途徑14站)

天河客運站 - 銀河園 - 武警醫院 - 燕塘企業 - 省軍區 - 軍體院 - 白雲區醫院 - 廣州體院 - 廣州大道中 - 天河體育中心 - 崗頂 - 師大暨大 - 郵電科研所 - 省郵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客運站坐車(不用轉線)可以去天河公園,白雲山,東方樂園等等

廣州天河區附近有哪些好玩的風景區和遊樂園?

12樓:七落

天河公園、正佳廣場、天河城廣場、體育中心、中信大廈、火車東站的天河飄絹, 都是天河區有名的景點了,遊樂場沒有了 如果想好玩,還是參加一日遊 www.gogogz.com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公園咯。越秀區的越秀公園,白雲區的南湖遊樂園、白雲山、雕塑公園、雲臺花園等等咯,離天河區都不是很遠啊

從天河客運站怎麼坐地鐵去南湖遊樂園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河客運站坐503路(坐7站)到南方醫院站轉乘296路(坐5站)到南湖樂園站下,走約330米到南湖遊樂園,全程大概45-60分鐘左右。

廣州南湖遊樂園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州大道北983號,於2023年6月正式開放,佔地面積26萬平方米。南湖遊樂園是“廣州南湖國家旅遊度假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座與自然環境相結合的遊樂場。

園內分五大區域:陸上遊樂區、水上遊樂區、兒童區、休閒區及配套區,其中陸上遊樂區包括有從歐美各國引進的“瘋狂過山車”、“激流衝浪”、“飛越彩虹”、“海盜船”、“環球飛船”等專案,讓您盡情享受時代氣息和新奇刺激,盡展青春活力。

水上遊樂區有“快艇”、“摩托艇” 讓您充分享受巔峰無限的快樂,感受湖中乘風破浪的暢快淋漓;在湖邊燒烤的自得其樂,還有真槍實彈射擊,讓您真正體驗到在槍林彈雨中驚險與快樂。還能在我園剛建成的“眾香園”觀賞”中國十大名花”及其他多種名貴花卉。

廣州天河客運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

最好別在客運站附近吃東西,衛生問題不說,還容易挨宰。對面有個小童羊,進去有客家意 廣州天河客運站附近有什麼美食?親 3 有大唐燒鵝,肯德基,還有路邊小吃 看到有好吃也不要去。除非你想花錢買難受。旅遊的遠離客運站再找吧。在客運站等車的推薦買乾糧充飢即可 肯德基東方既白路邊攤,其實可以看看附近有什麼 的...

白雲機場附近有什么汽車客運站,白雲機場附近有什麼汽車客運站

白雲機場附近可沒有客運站哦,只有地鐵站,我推薦一個地鐵 公交的線路給你吧。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走約6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坐3站 到地鐵嘉禾望崗站a出入口下。走約130米到地鐵嘉禾望崗站 公交站 換乘804路 機場路 鍾落潭文化廣場 即可到達鍾落潭。如果是2月13...

在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坐地鐵到龍歸地鐵站

乘坐地鐵6號線往潯峰崗方向到達燕塘下車,換乘地鐵3號線北延段往機場南方向到達龍歸下車,步行抵達。如有用請採納。天河客運站到龍歸地鐵需轉幾個站 天河客運站至龍歸,估計耗時35分鐘,票價7元,途徑15個站,換乘1次。天河客運站乘坐3號線往番禺廣場方向,5站,至體育西路下。換乘3號線北延段往機場南方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