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怎樣找候車室,廣州火車站沒票怎麼進候車室

2021-07-15 09:44:40 字數 1670 閱讀 2850

1樓:

1、找到合適的入閘,驗票進入,有明確的指示告訴。廣州火車站,有十個上車月臺,候車室有多個。檢票口有指示,指示入閘處,有明顯的指示牌。

2、在南廣場坐的車候車室一般都在售票大廳旁邊的候車室,很好找。

3、專門的候車廳,在車站大樓一樓的左後側,過了安檢就可以看到。

坐火車注意事項:

一、提前點時間到車站,有充足的時間購票、進站、上車,避免匆忙間注意力不集中;

二、遵守秩序,不要擁擠;

三、不要把財物放在外衣的衣兜裡,要把隨身攜帶的揹包放在身前,購票、檢票時錢物不要和車票混放,要準備零用錢,避免“露富”;

四、不要隨身攜帶大量現金,特別是農民工朋友,最好以電匯或銀行卡的形式攜帶。必須隨身攜帶的,應該結伴而行,分組休息,以保持足夠的防範精力;

五、多掌握些“扒手”的活動跡象。一般情況下,“扒手”攜帶的行李簡單,眼神遊離在旅客的衣袋和揹包,在人群中故意擁擠或者用身體阻擋旅客。

2樓:tony偉

不是買了票進站就有候車室麼?看你的票寫的是哪個候車室的就進哪個,剛進去的時候就能看到提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檢票口進站後大廳中部的顯示屏有顯示各列車到發站時間和候車室的詳細資訊,不清楚的時候可以諮詢下工作人員。如下圖所示k1160次列車3號候車室候車

廣州火車站沒票怎麼進候車室

4樓:精彩百曉生

無票人員不能進入火車站候車室,必須本身手持火車票才可以進入。

火車票是搭乘火車證明已經繳費的票據。票面上包含車型、座別、臥別、時間、座位號等資訊。中國火車票經歷了硬紙票、軟紙票、磁卡票的發展歷程。

2023年1月1日起,我國所有旅客列車開始實行實名制購票驗票乘車制度,旅客購買車票均須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由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2023年12月3日起,提前15天退火車票不收退票費。2023年5月6日起,通過網際網路和手機購火車票的截止時間,由原來的開車前2小時以上縮減到開車前30分鐘以上。

2023年8月20日起,新版火車票在國內部分城市試發售,從8月1日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全面替代舊版車票。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送客的站臺票就能送到火車上。再不行就叫一個小紅帽搬運工幫你送。火車站都有這個服務的。

廣州火車站應該從廣州地鐵2號線火車站哪個出口出去到候車室呢?

6樓:草是一顆植物

a口出,

出來距離售票廳比較近。需要取票的話建議從a口出。

d口出,出來距離進站口也不遠。距離售票廳遠。

候車室,是大中型車站的一個基礎設施,是供乘客等候乘車的場所,屬於交通術語。火車站、汽車客運站和港口碼頭等重要交通中轉站都設有各自的候車室。是車站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車船等有序執行的重要保障。

各候車室不論大小,都配備一定的基礎設施,如洗手間、開水房、商品銷售點、公共**處等必要的設施,一般都有暖氣或冷氣開放。

候車室內除了硬體設施,軟體服務也基本可以滿足等候乘客的需要。

定時的清潔打掃,為乘客基本保持了一個良好衛生的等車環境;有雜誌報刊銷售服務,可以供乘客等候時打發時間,瞭解資訊。

在火車站候車室能推銷東西嗎,在火車站候車室租個攤位,賣什麼東西可以

去火車站找負責人,一般是承包式的 只要你不怕被抓就可以 在火車站候車室租個攤位,賣什麼東西可以 書刊雜誌,食品之類的 賣方便麵 礦泉水 飲料都可以 肯定賣吃的和喝的,因為火車站人多,而且都要吃喝 為什麼火車站候車室的東西賣那麼貴?因為趕火車來不及的人就只好在火車站旁邊買了這裡有一個消費學心裡的問題 ...

火車站軍人候車室退伍軍人可以進嗎

火車站bai軍人候車室退伍du,軍人可以進嗎?我zhi個人覺得應該 是可以的,只要你dao持有退伍內軍人證,應該就是可以的,容其實軍人候車室本來就實際上是一種榮譽而已,我平常看軍人候車室那個位置很多時候都不是軍人在排隊,其他的人也在那裡候車。所以如果你持有退伍證,進軍人候車室應該是律所當然的。火車站...

南頭鎮到廣州火車站怎樣坐最快,廣州火車站到中山南頭坐什麼車

坐汽車,轉城軌就沒意思了,時間快不了,城軌也就只適合在附近坐差不多,再說你還能得轉地鐵,城軌只到廣州南,到火車站那邊得一個小時。從南頭坐到廣東省客運站的汽車最快最方便。廣州火車站高鐵到南頭鎮 c7713 09 35 09 56 全程約 2小時 廣州火車站 34分鐘 從廣州火車站至廣州南站 1小時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