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種羊肉的烹飪方法,羊肉有幾種烹飪方法?

2021-07-15 08:35:06 字數 315 閱讀 3262

1樓:易書科技

炒孜來然羊肉

原料源:羊肉片300克,蔥花,bai薑末各du10克,辣椒麵zhi、孜然粉、鹽各5克。

做法:將羊肉片放入dao碗中,加調料拌勻,醃10分鐘左右,至入味。鍋置火上,加油燒熱,爆香蔥花、薑末,下醃好的羊肉片大火翻炒,炒至羊肉變色即可出鍋。

清燉羊肉

原料:羊肉500克,鹽,料酒,整幹椒,當歸,蔥。

做法:把羊肉帶皮切成條,蔥切花。將羊肉條用清水洗淨血水,放入沙鍋中加清水、放料酒、整幹椒、少許當歸,去腥味,再用旺火燒沸後去沫,改小火慢燉至羊肉皮酥爛,調準鹽味,撒上蔥花即可。

土豆有幾種做法,土豆有哪些烹飪方法?

是不是吃膩了土豆?這個方法讓你對土豆的討厭丟掉,給你一種你從沒體驗過的,全新土豆。土豆這樣做,全家都說好吃 土豆新吃法,好吃美味 土豆這樣做 隔壁小孩哭了 連吃三天都不膩的肉末土豆無敵下飯 土豆雞蛋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土豆片 雞蛋等,口味鮮美,營養豐富。對人體的生長髮育 健康長壽都有很大的作用...

常見的網路推廣方法有幾種,常見的網路推廣方式有哪些

回答首先像你說的 的推廣,從廣義上說分為線下推廣和網路 線上 推廣,但是在現在網際網路發展這麼迅速的情況下,網路推廣可以產生投入一分產出十分的效果,並且相類似這種產品,軟文營銷推廣的效果應該是最棒的,因此先說一下網路推廣的渠道和方法 二 方法和策略 一 戰略整體規劃 市場分析 競爭分析 受眾分析 品...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有幾種,跪求去痘痘的最快方法

可以採取二氧化碳的鐳射等手法來進行醫治和處理,這樣的處理方式一般是按照打掉痘痘,還可以採取塗抹藥物的手法進行處理,以及口服一些可以醫治這個病症的藥物來進行處理和醫治,的原則上就是消除疣體不讓其再次出現,而且如果痘痘比較癢的狀況下,口服抗過敏藥或外用抗過敏藥,可以很快止癢,或者採取醫用的藥水進行浸泡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