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坐地鐵丟人不,一對情侶坐地鐵的時候,其中女生很困,情侶站在地鐵中間挨著男友擁抱可以嗎?

2021-07-14 22:36:49 字數 2574 閱讀 7707

1樓:sky___萌萌

不丟人,如果經濟條件不錯的話買輛車吧,現在車也不貴,十萬就能買到差不多的車,有車也方便,有面兒!

2樓:前來拜墳

歌詞裡還有說 在地鐵站親擁起來 呢。

一對情侶坐地鐵的時候,其中女生很困,情侶站在地鐵中間挨著男友擁抱可以嗎?

3樓:帥鍵哥

這有什麼不可以 頂多被單身狗多看兩眼

4樓:渡渡鳥

當然可以,誰還能不讓你們擁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太好啊,畢竟是公共場所,讓老人或者是小朋友看見多不好啊

情侶地鐵上一路激吻路人怎麼做?

6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知情人稱,這對男女從機場站上車,在西安路站下車,期間一直在親熱。

男女地鐵旁若無人深吻

小女孩的長輩(疑為姥姥或奶奶)發現後,連忙跟孩子調換了座位,用自己的身體遮擋住“辣眼睛”的一幕。老人的表情也是尷尬不已,不斷地用手抹著額頭。

核實 從機場親熱到西安路

有乘客表示,綜合各種因素分析,不排除這對男女久別重逢的可能性。“情侶恩愛屬個人行為,在沒有威脅公共安全和他人利益時,旁人無權干涉。”乘客說,可地鐵車廂畢竟是公共場所,這樣做有挑戰公序良俗之嫌,何況旁邊還坐著一個小朋友。

今天我在坐地鐵,一上車就覺得不對勁,站那個地方後面是2人拉手的情侶,然後我沒有地方站太無奈了,等到

7樓:貓魚之淚

樓主,單身,我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單身的話真還真要想開點

情侶在地鐵上吵架女方怎麼逼男友下跪道歉?

9樓:sky瘋的正經

脫褲逼另一半當眾下跪道歉?網上日前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在地鐵上與男友吵架後,眼看乘客們都站在男友方,氣得脫下褲子,逼男友下跪道歉。誇張情景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表示「跪吧,別隨意放生」。

影片在網上流傳,網友爆料,一開始兩人因故吵架後,女子就要求男友下跪道歉,這時乘客們因為不想被牽連,紛紛避走,男子也因為想安撫女友,便下跪道歉,女子這才回到座位,沒想到這才是剛開始。

不久後,兩人又吵了起來,女子再度要男友下跪,但乘客們終於看不下去,反幫男友說話,要男友別跪,眼看乘客們都站在男友方,女子氣得不行,當眾脫下褲子,高聲直呼「你跪下來、你跪下來、跪下來就沒事、跪下來就沒事」,男友見狀無奈下跪,終於讓女子滿意坐回座位,但也不願穿上褲子,就這樣玩著手機。

10樓:三十重啟

要男的當眾下跪道歉 哇 要是我直接和你分手 這樣的不是女朋友 是上帝 不要也罷

情侶可以在地鐵上親密嗎

11樓:勤奮的只是永恆

也可以說正常,但要注意點社會公德。

最好不要在地鐵上有不正當的行為。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在地鐵換座位使情侶坐在一起 知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換座位的原因有很多

只不過既然是對號入座的話

別人不想換也是自己的自由

不能因為別人不換就覺得不通人情

情侶地鐵上公然摟抱脫鞋,你能接受什麼樣程度的秀恩愛?

13樓:嘀嗒嘀

對於看到別人秀恩愛這件事,我已經很淡定了,看到跟沒看到一樣不以為然,要問我為何如此淡定,如果你天天早上出門,晚上回宿舍看到成批的情侶在宿舍門口摟摟抱抱親親,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煉就一顆金剛不換之心。

14樓:小白啊啊啊啊

作為一名單身狗,我衷心的希望我所到之處都是我的同類,不希望看到情侶們在我面前秀恩愛刺激我,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好吧,不說了,我要去找物件了。

15樓:凋零的楓葉

有句話叫作你敢作,我就敢看。個人對這種秀恩愛並不感冒,畢竟當事人都不怕自己被人家看,我們還有什麼不好意思呢?

16樓:大路五點一刻

在地鐵上脫鞋來公主抱這種行為真的是不可取啊,你想想旁邊的人怎麼辦,尤其是那些單身狗,看見了這不是虐愛嗎?

如果說我能接受多大尺度的秀恩愛,那麼就是在公共場合可以摟摟抱抱,就不要再繼續下一步了,如果再繼續下一步的容易讓別人嫉妒的,說了這是公共場合,要想恩愛的話回家去多好,二人空間過得多快活。

17樓:mll荼靡

在公共場所還是注意點比較好,公共設施是大家的,拖鞋這件事我不能接受!在公共場所牽牽手就可以了

18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也許她不是想讓別人知道,而是本能的不自信,看看周圍的人有沒有在看自己

19樓:懶懶的貓貓

公共場合請注意文明,不然眼睛要被辣瞎了,想恩愛回家去恩愛啊。在外面牽牽手是可以的。太過的還是要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秀恩愛不管什麼程度都和我無關,大不了當做沒看到

怎麼坐地鐵的呢?第一次坐地鐵是不是很麻煩的

全部自動的,很簡單!坐上海地鐵 轉站 要不要再買票?第一次坐地鐵 請問?還有具體步驟是怎麼樣的 進站後買票時,直接買到你要去的站,站內換乘不需要重新購票。但是注意,以下四個車站不能直接換乘,需要出站後重新買票。上海火車站 1換3 4 虹口足球場 3換8 虹橋2號航站樓 2換10 陝西南路 1換10 ...

怎樣拆散一對情侶,怎樣拆散一對情侶

哦吼吼吼 帥哥bai 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du不是帥 你的zhi 意思是感覺她和你在一dao起她會更幸福回的對嗎?你答知道什麼是幸福嗎?幸福是什麼你都不知道你好意思說她和你在一起她會更幸福。幸福不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你一心想著拆散一對情侶,你是不是想要按照電視劇裡的發展?拆散之後為女的療傷然後發...

高手指點一下,第一次坐地鐵!坐地鐵換乘如何只買一次票!唉!每次都要出站買票太麻煩了

地鐵線路換乘本來就不需要兩次購票,只購買一次票就可以了。地鐵換乘注意事項 1 一次購買從起點站到目的地站的車票,就可在需要乘坐的各條線路之間換乘,出站時由計價系統自動完成線路間的連續計費結算。2 不同線路間會有多個換乘站可供選擇,請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換乘點 換乘站換乘時,無需出閘。3 請留意地鐵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