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鄭州火車站轉車需不需要出站再進站,還是直接從地道什麼的過去就好了

2021-07-14 20:50:11 字數 3690 閱讀 6654

1樓:張剛

可以不出站繼續乘坐下一趟火車

如果買了下火車後馬上又要開車的下一趟火車票,只要同一個站點,都可以不出站,換乘下一趟火車,鄭州是這樣,其他火車站也是這樣。

鄭州站一共七個站臺,通過地下通道相連線,必須確定下一趟火車是在幾站臺上車,確定之後就可以在站臺上或者地道內等待。

2樓:愛乒乓

不需要的。下車後,問站臺工作人員將要換乘的火車在哪個站臺,然後通過地道過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鄭州火車站開設了專門轉乘候車室,下車進地道按照指示到一站臺候車就可以了

4樓:妞吉祥祥

買好票就直接上,沒買好也可以先上再補票

鄭州市的交通要道有那些?

5樓:繁朗板秋華

鄭州市,南北交通bai要du道,花園路、文化路、南zhi陽路、中州大道;西面南dao北要道有

專嵩山路、桐柏路、伏牛路屬、華山路;南面有大學路、京廣路、紫荊山路、人民路、東明路;東西交通要道有北環路、南環路、航海路、隴海路、中原路、黃河路、金水路、農業路、東風路、國基路、三全路;

以上是較大路段詳情請看鄭州市地圖。

從鄭州市到鄭州新機場有幾公里交通有幾種?

6樓:河南的

從鄭州到新鄭機場有30多公里,去這裡的交通方式有地鐵,機場大巴,還有自駕走機場高速,還有四港聯動大道。

鄭州市交通路是單行嗎

7樓:明日觀察

1,鄭州市交通路位於二七區;

2,交通路是雙向車道,不是單行路;

3,需要關注是否有臨時管制等情況;

8樓:曉強快樂

交通路不是單行路,可以放心行駛,但請注意限號!

鄭州市的單行路包括以下道路:

市場街--由東向西

廣場南街--由西向東

文化宮路(中原路至隴海路)--由北向南

工人路(隴海路至中原路)--由南向北

勞衛街—由北向南

天明路(東風路至農業路)--由北向南

經五路(農業路至金水路)--由北向南

經四路(緯二路至金水路)--由北向南

政七街(豐產路至緯四路)--由北向南

衛生路(黃河路至優勝南路)--由北向南

黃河北街(紅旗路至優勝北路)--由北向南

健康路--由南向北

海灘街—由南向北

經七路(金水路至農業路)--由南向北

豐樂路(農業路至東風路)--由南向北

政六街(緯四路至豐產路)--由南向北

東三街(優勝南路至紅旗路)--由南向北

經二路(金水路至緯二路)--由南向北

儉學街--由東向西

優勝北路—由東向西

石橋東里—由東向西

紅旗路(東明路至文化路)--由東向西

緯三路(花園路至文化路)--由東向西

政四街(東明路至經三路)--由東向西

同樂路—由西向東

優勝南路—由西向東

崗杜北街(南陽路至海灘路)--由西向東

豐產路(文化路至東明路)--由西向東

任砦北街(健康路至文化路)由西向東

二七路—由北向南

一馬路—由北向南

北順城街—由北向南

南順城街(西大街至大同路)--由北向南

南關街—(隴海路至鄭新裡)由南向北

北下街—由南向北

二馬路—由南向北

敦睦路—由南向北

民主路(解放路至太康路)--由南向北

福壽街(解放路至正興街)--由南向北

市民新村北街—由東向西

城南路(城東路至南順城街)--由東向西

解放路(二七路至銘功路)--由東向西

順河路(東明路至紫荊山路)--由東向西

菜市街(南順城街至敦睦路)--由東向西

鳳凰路(未來路至城東路)--由東向西

西里路(人民路至杜嶺街)--由東向西

操場街—由西向東

太康路—由西向東

西里路(二七路至杜嶺街)--由西向東

東里路(紫荊山路至城東路)--由西向東

**路(人民路至未來路)--由西向東

大同路(福壽街至南下街)--由西向東

隴海路(一馬路至喬家門路)--由西向東

正興街(福壽街至亞細亞大酒店)--由西向東東三馬路、德濟路(喬家門路至南關街)--由西向東

9樓:匿名使用者

新交通法規定闖單行線扣三分,罰款200元。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條、第九十條之規定,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10樓:少磬改修誠

鄭州市二七區交通路最近的是招商銀行(大學路支行),地址在鄭州市大學路與桃源路交叉口。

鄭州市交通違章交罰款和審車地點

11樓:河南友途車服

以下是在鄭州審車所需要注意的事項:

▲1.私家車車輛審驗時需要攜帶車主身份證影印件、行車證原件、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

▲2.單位車輛審驗時需要攜帶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委託書、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其他和私家車一樣。河南省內跨地市車輛審驗免委託,省外需要當地車管所出具委託書。

▲3.確保已將車輛違章處理完畢,如果有違章未處理,可在審車現場通過建行車主卡自助裁決終端進行處理,免去你跑交警隊、跑銀行的麻煩。

▲4.不要忘記帶三角警示牌和滅火器。

▲5.如果車身經過改裝或貼有不合法規的車標,請先清理乾淨再去做年檢。

友途專場審車與普通審車的區別

綠色通道,優先審驗

專人指引,輔助上線

全程跟蹤,有問必處

禮品相送,審車無憂

專場審車,通過率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違章處理所需材料:

駕駛證、行駛證、違章確認書、身份證

汽車違章處理方法:

1、準備材料。

如果只是被電子眼拍照,只拿行駛證就可以;如果是超速違章,要準備行駛證、駕駛證及各自的影印件一份;如果是挨貼條了,要拿著出發決定書和行駛證。

2、去車管所。

準備好材料後,去車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違章了,看看**,然後填寫確認書。

3、交罰款。

拿著確認書去車管所制定的銀行去交罰款,去指定銀行的任意一家分行都可以。一般在自動取款機就可以辦理。

鄭州市交通運輸方式有哪些?

2020 年鄭州市五一高速交通通知需要掃碼嗎?

13樓:凡說複雜

應該是需要掃碼的,現在只說了五月六號開始收費,健康嗎這塊還沒有說要撤銷使用的

14樓:禿頭小迪

不需要掃碼,很早告訴檢查卡口都已經撤了。

鄭州市交通高峰期是什麼時間段?

k457次列車在鄭州哪個火車站上車

就是鄭州站 k457車次 鄭州10 50 31小時55分 海口18 45 站次車站到達時間發車時間停留時間 1 鄭州 發站 10 50 2 許昌 11 45 11 48 3 3 漯河 12 26 12 29 3 4 駐馬店 13 08 13 17 9 5 信陽 14 16 14 19 3 6 武昌 ...

在汽車後座到底需不需要系安全帶,坐在轎車後座需要系安全帶嗎?

如果一談到汽車的被動安全,很多朋友都都知道是 安全帶 在此我想告訴大家的前排安全帶是安全帶,那麼後排的安全帶也是安全帶啊!雖然後排配置了安全帶,但是很多人還是無法改變自己的習慣,後排系安全帶的人少之又少。那麼後排乘客到底需不需要系安全帶呢?不繫安全帶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呢?根據資料顯示,車輛發生正面碰撞...

在火車站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哪些證件

只需要身份證號碼就好了,有些火車站也會需要一寸 建議提前準備好。截至目前,購買火車票的有效證件有 居民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領事館證 海員證 開具的外國人身份證明 戶口簿 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軍人保障卡 軍官證 武警警官證 士兵證 軍隊學員證 軍隊文職幹部證 軍隊離退休幹部證 按規定可使用的有效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