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周圍面板幹 硬,常需要指甲刀修剪,時間長了就長成繭子了,該怎麼護理才好

2021-07-14 17:36:40 字數 1724 閱讀 3940

1樓:開心木南

經常用一下保溼的護膚品,必要時,晚上用尿素軟膏用塑料薄膜包一晚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缺水,我的指頭以前就像你描述的那樣,尤其是冬天,肢體末端供水不足,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辦法簡單,洗完手油性的用些護手霜,一定要給指頭末端塗抹,3到5天就好了。

3樓:雷旌藝

定時修剪是最好的,這是自然現象,人就是要維護健康的同時不去違反自然,這就是健康之道。

4樓:答答馬蹄落花香

多喝一些水,另外要多護理手部,因為**幹才會有硬皮形成,我試過多補充水分會好很多。

5樓:阿何

長期塗抹蛇油膏之類的滋潤性護手霜 ,做事的時候儘量戴手套,減少手指的摩擦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脣膏擦 有繭的部位 應該會好一些

7樓:李中草

指甲周圍**幹、硬,該怎麼護理才好

8樓:非咯恩

很不幸地通知你,這種情況單純用指甲刀已經沒用了,要用裁紙刀、水果刀或者菜刀!

用鋒利的刀刃沿指甲周圍緩緩切開,注意保證切下的皮子完整度,以一個指甲周邊切下一整張皮子為宜,深度以剛剛見到點點血跡為宜。

術後施以豬大腸油,食用精鹽火烤之,待油脂微起白泡漸漸呈金黃色,迅速將十指插入1平米見方的冰塊中,待指尖溫度將冰塊完全融之即可。(求高分,嘿嘿!)

手指甲周圍的皮硬,是怎麼回事?控制不住老想拿指甲刀剪。

9樓:寶貝笑了

去**科看看,必要時用些藥膏,別自作主張。有可能真菌感染。

10樓:小一九九九

歲數偏大細胞更換速度加快造成的,加強護理能延緩脫落的速度。

1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指甲剪得太短啦。起不到保護作用。

12樓:左阿涼

這種就是老化了的死皮吧,最好不要去管他,不然弄一下真的很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的指甲比較乾燥了,缺水,第二,你可能缺了營營養,你問問醫生就知道了

如何解決手指甲旁邊的死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除手指甲旁邊的死皮,方法如下:

1、去除指甲的死皮可以用溫水浸泡的方法,泡一段時間後用手輕輕的搓洗就行了,千萬不要用利器去刮指甲,那樣會損傷指甲表面的角質層,角質層被損傷後一些真菌就會感染指甲,從而使指甲患病。

2、另外可以去一些專門的美甲店,千萬不要去一些沒有美甲醫師資格的小店,他們沒有嚴格的消毒設施可能會使指甲染病的(但是這種染病機率不是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也許是缺乏維生素。

死皮可以拿修甲工具裡的死皮挫推掉,在修甲刀套裝裡面都有。

嚴重的話可能是甲溝問題,看看醫生有好處

白天的時候洗完手後一定要塗護手霜,重點就是指甲縫處,效果不佳的話就用甘油(超市和藥店都有賣);晚上臨睡前用熱水泡手二十分鐘,在死皮處塗上甘油或凡士林,然後在每個手指或整個手上裹上保鮮膜,再帶上一雙棉手套睡覺覺,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改善的

16樓:喝杯下午茶

沒辦法的,一般都上靠修剪的

你可以擦些指緣油保養保養

嘴脣的周圍的面板總是特別黑,還很乾,請問是怎麼回事?怎麼改善

嘴脣 為何會乾裂?經常舔嘴脣 嘴脣乾燥不舒服,很多人會下意識地舔脣,結果卻往往越舔越幹,越幹越舔,形成一個惡性迴圈,甚至舔得口脣周圍 粗糙變厚,甚至嘴脣腫脹,形成醫學上的 舌舔皮炎 無論是從健康還是美觀的角度考慮,還是改掉舔脣這個不太雅觀的習慣吧。購買沒有品質保證的脣膏 由於廉價脣膏裡含有大量未經仔...

指甲與面板裂開,指甲與面板裂開,是身體缺少什麼

是缺少維生素b2 多吃些水果吧.如果症狀嚴重的話就藥補吧 可能缺鋅吧.或者缺維生素b族 手指甲跟 連線處裂開了 我也得過這個,醫生說是甲勾炎,不過我不太清楚是怎麼得的,不過如果你得了這種病,不注意手部的經常清潔就會變得更嚴重的 缺乏b族維生素 特別是b2 b6 b12 往這方面補充下營養吧,然後平時...

指甲的硬軟取決於什麼

當然硬的有光澤的好了,硬的說明你身體健康,軟的說明你的身體有必要斷煉一下了 一 指甲脆 裂 首先應查明其 一是指甲與水接觸的時間過長 二是飲食中蛋白質及鈣 硫 鋅等元素或維生素a b c不足 三是慢性疾患或情緒處於應激狀態 四是口服避孕藥 五是指甲被打磨或使用磨除劑所致。不妨分別採取如下矯治法。1 ...